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纳芯微电子携手 Blue Yonder,提升业务计划能力

2022/10/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这家全球技术企业选择BlueYonder解决方案打造高效敏捷、响应迅速的供应链体系 中国苏州和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美国商业资讯)--为提升企业供应链计划能力和客户满意度,高性能高可靠性模拟及混合信号芯片设计公司纳芯微电子选择实施BlueYonderLuminate®计划套件中的供应计划解决方案。

这家全球技术企业选择 Blue Yonder 解决方案打造高效敏捷、响应迅速的供应链体系

中国苏州和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美国商业资讯)--为提升企业供应链计划能力和客户满意度,高性能高可靠性模拟及混合信号芯片设计公司纳芯微电子选择实施 Blue Yonder Luminate® 计划套件中的供应计划解决方案

自 2013 年成立以来,纳芯微聚焦信号感知、系统互联、功率驱动三大方向,具体产品包括传感器、信号链、隔离、接口、电源、驱动IC等,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控制、信息通讯及消费电子领域。作为国内较早布局车规级芯片的企业,公司已建立了从研发到质量及交付的车规管控体系,公司车规级芯片已在主流整车厂商和汽车一级供应商实现批量装车。

纳芯微选择了Blue Yonder的解决方案,以实现优化供应、改进客服、提高资产利用率。 通过实施 Blue Yonder 解决方案,纳芯微将能:

· 以供应计划解决方案为核心,制定全方位的供应链升级战略。

· 生成更加准确、协同性更强、更具洞察力的计划。

· 专注于组织效率提升,促进业务成长和生产扩大。

纳芯微战略投资总监和流程 IT 总监张龙博士表示:“纳芯微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可靠可信赖的产品与服务,近几年不断加大公司各个环节,包括供应链、研发、管理的流程化、数字化投入,以增强交付产品的质量和效率。Blue Yonder是全球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已长期为大量全球知名半导体公司提供服务,相信与Blue Yonder的携手合作,能够进一步帮助我们提升供应链管理流程的效率、完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企业整体的竞争力,以便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

得益于 Blue Yonder 供应计划解决方案,纳芯微将能从整体互通的角度审视其供应链计划流程。 全局性需求满足目标将实现平衡。在物料短缺等计划情景方案中,纳芯微将展开协同,并采用指导性建议在制造和配送网络中快速作出准确决策,从而最小化缺货、最大化库存周转,最终达成优化客户体验的目的。

Blue Yonder 亚太区总裁 Antonio Boccalandro 指出:“纳芯微是出色的模拟及混合信号芯片供应商,我们很荣幸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纳芯微所需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不仅要能帮助他们的业务成长,还要能在未来不断协助他们拓展各种能力。利用 Blue Yonder Luminate 计划解决方案,纳芯微能形成并执行供应链转型战略,同时将供应计划能力提升到新的高度。”

关于纳芯微

纳芯微电子(简称纳芯微,科创板股票代码688052)是高性能高可靠性模拟及混合信号芯片设计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公司聚焦信号感知、系统互联、功率驱动三大方向,提供传感器、信号链、隔离、接口、功率驱动、电源管理等丰富的半导体产品及解决方案,并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控制、信息通讯及消费电子领域。

纳芯微以『“感知”“驱动”未来,共建绿色、智能、互联互通的“芯”世界』为使命,致力于为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连接提供芯片级解决方案。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novosns.com

关于 Blue Yonder

Blue Yonder是数字化供应链转型和全渠道商务交付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端到端的认知业务平台能从计划到交货环节,全链路满足零售商、制造商和物流供应商的业务需求。通过Blue Yonder,您将统一您的数据、供应链和零售商业运营,以解锁新的业务机会,并推动自动化、控制和调度,以实现更有利可图、更可持续的商业决策。Blue Yonder - Fulfill your Potential blueyonder.com

“Blue Yonder”是 Blue Yonder Group, Inc.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新闻稿中引述的任何包含“Blue Yonder”的业务名称、产品名称或服务名称,都是 Blue Yonder Group, Inc. 的商标和 /或财产。所有其它公司名称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关联公司的商标、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020006114/zh-CN/

CONTACT:

Blue Yonder Public Relations Contacts:
Marina Renneke, APR,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Director
Tel: +1 480-308-3037, marina.renneke@blueyonder.com


相关文章:
Arthur D. Little Launches Blue Shift Reports, Addresses Business Potential of Quantum Computing
Latest Blue Shift Report From Arthur D. Little Delivers Realistic View of the Metaverse
Latest Blue Shift Report From Arthur D. Little Delivers Realistic View of the Metaverse
Corona Spearheads Eco-Tourism with Corona Island, the World’s First Blue Verified, Single-Use Plast
Blue Yonder任命Duncan Angove为首席执行官
鹏鼎控股携手 Blue Yonder 开展业务战略转型
Arctic Blue Beverages:芬兰高档杜松子酒Arctic Blue Gin Rose在新加坡荣获双金奖和品类最佳奖!
Alpha Blue Ocean宣布通过ADTHINK/NFTY融资300万欧元
Alpha Blue Ocean宣布,WiSeKey通过Space X的Transporter 3任务成功发射WiSeSat卫星
Blue Cloud Ventures旗下第四支基金完成募资并获超额认购
Blue Yonder助力零售商打造个性化全渠道商务体验
松下完成收購 Blue Yonder事宜
松下完成收购 Blue Yonder事宜
Blue Origin宣布,Jeff Bezos和他的兄弟Mark将与竞拍成功者一起参加7月20日新雪帕德号火箭的首次载人飞行
Blue Yonder为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打造供应链解决方案
Blue Yonder扩大与喜力的合作关系,在日新月异的世界中规划多变需求
Esri、联合国和GEO Blue Planet发布水资源健康工具
Blue Cloud Ventures宣布对Arctic Wolf Networks进行投资
招商银行美国运通Blue全币种国际信用卡首发上市 境外消费再升级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纳芯微电子携手 Blue Yonder,提升业务计划能力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15条措施支持外资:便利国际商务人
     经济分析师:中国第四季GDP有望延续回升
    [银行]  10月LPR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4.3
     10月LPR报价出炉:1年期和5年期利率均维
    [股票]  股海导航 10月2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0月2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发改委: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85元
     国际油价多空博弈加剧 国内汽柴油零售价
    [股评]  10月24日A股收评:北向资金全天疯狂卖出
     10月24日A股午评:两市冲高回落 茅台大
    [港股]  10月21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1% 恒生
     10月19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2.38% 恒生
    [美股]  美股期货延续周五涨势,三大期指一度涨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两连涨,道指涨
    [外汇]  美元强势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
     强势美元推动离岸人民币大跌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WHO:全球5亿人因缺乏体育锻炼可能患这
     谷爱凌获ANOC北京冬奥最佳女运动员表现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9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总体
     国家统计局: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
    [汽车]  上海:强化推广应用 2025年个人新增购置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保持强劲增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