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ICE Data Services被《亚洲风险》杂志评为亚太地区“年度最佳市场数据供应商”

2022/10/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这一殊荣反映了ICE指数、可持续金融数据和ICEGlobalNetwork产品在亚洲的强劲增长 亚特兰大--(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数据、技术和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洲际交易所集团(IntercontinentalExchange,Inc.,NYSE:ICE)今天宣布,《亚洲风险》(AsiaRisk)杂志将I

这一殊荣反映了ICE指数、可持续金融数据和ICE Global Network产品在亚洲的强劲增长

亚特兰大--(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数据、技术和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洲际交易所集团(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nc., NYSE:ICE)今天宣布,《亚洲风险》(Asia Risk)杂志将ICE Data Services评为亚太地区年度最佳市场数据供应商。在这之前,ICE指数、可持续金融数据和ICE Global Network产品在亚洲得到了显著的升级。

 

ICE固定收益和数据服务部门总裁Amanda Hindlian表示:亚洲仍然是我们关注的重要区域。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早期投资为客户带来了良好的结果。这一奖项彰显了我们在该地区取得的巨大进步,客户利用我们的数据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进行投资和管理风险时获得了更大的透明度。

 

ICE为整个亚洲的市场参与者提供广泛的数据和分析、指数和全球网络服务。ICE在该区域的一些最新情况包括:

 

  • ICE的指数业务在亚太地区经历了大幅增长。从2018年到2021年底,在亚洲交易所上市且跟踪ICE指数的ETF所对应的资产管理规模(AUM)几乎翻了两番。仅在台湾地区,目前就有43只以ICE指数为基准的ETF,代表着约157亿美元的资产管理规模。
  • ICE继续扩大其可持续金融产品,最近推出了美国市政债券的治理政策评分,并增强了公司发布的影响力债券数据的细节,包括收益使用情况以及发行前后的细节。本季度还计划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及碳排放数据扩大到涵盖更多亚洲公司和主权实体。
  • ICE最近在中国台湾推出了与托管数据馈送的即插即用连接,从而扩大了在该地区的Consolidated Feed产品。这项新服务利用了ICE Consolidated Feed的功能,该产品汇集了来自全球600多个来源的跨资产内容,包括交易所和场外交易场所。
  • ICE Global Network最近推出了全球采购和托管服务解决方案,将通过单一ICE Global Network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端到端托管、硬件采购、管理和支持服务。本季度还计划对ICE Global Network的功能进行更多升级,包括云产品。

 

ICE亚太区固定收益和数据服务主管Magnus Cattan表示:在我们继续与整个地区的客户进行交流的同时,我们仍然专注于为他们提供建立业务和执行战略所需的服务。我们在市场和数据方面的综合经验,使我们在提供客户需要的任务关键型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亚洲风险(Asia Risk Awards)是为参与亚洲衍生品市场和风险管理的公司和个人设立的极负盛名的奖项之一,旨在表彰那些以有效和创新的方式为金融服务公司服务的解决方案供应商。

 

ICE Data Services为全球市场的固定收益、股票、大宗商品、外汇和期权提供信息、分析、指数服务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及与一系列专有数据工具的连接。如需了解有关ICE Data Service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theice.com/data

 

关于洲际交易所

 

洲际交易所(NYSE: ICE)是一家《财富》500强公司,致力于设计、构建和运营数字网络,帮助人们把握机遇。我们提供涵盖主要资产类别的金融技术和数据服务,为客户提供获取任务关键型工作流程工具的渠道,以提高透明度和运营效率。我们经营包括约证券交易所在内的交易所清算所,帮助开展投资、筹集资金及管理多种资产类别的风险。我们全面的固定收益数据服务和执行能力提供信息、分析和平台,帮助客户抓住机遇,提高运营效率。我们正在通过ICE Mortgage Technology推动美国住宅抵押贷款流程的转型和数字化,涵盖从消费者参与直至贷款登记的整个过程。我们与各方一起,致力于对各行各业进行改造、精简和自动化,以帮助客户把握机遇。

 

ICE/或其附属机构的商标包括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ICEICE方块标志、NYSENew York Stock Exchange。如欲了解有关洲际交易所和/或其附属机构的其他商标和知识产权的信息,请点击此处FactSet®FactSet Research Systems, Inc.的商标。本文中提及的其他产品、服务或公司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并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服务标志或商标。请访问相关交易所网站的关键信息文件(KIDS)”版块,获取《欧盟一揽子零售和基于保险的投资产品条例》涵盖的某些产品的关键信息文件。

 

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声明——本新闻稿中关于ICE业务的非历史事实性陈述均为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如欲了解有关可能造成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所述结果有所不同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的讨论,请参阅ICE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包括但不限于ICE202223日向SEC提交的截至20211231日年度的Form 10-K年报。

 

类别:固定收益和数据服务

 

资料来源:洲际交易所

 

ICE-COR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01200527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洲际交易所媒体联系人:
Damon Leavell
damon.leavell@ice.com
(212) 323-8587

 

media@ice.com

 

洲际交易所投资者联系人:
Katia Gonzalez
katia.gonzalez@ice.com
(678) 981-3882

 

investors@ice.com


相关文章:
University of Tübingen and Boehringer Ingelheim Join Forces to Lead AI and Data Science R&D for New
Merck to Highlight Data at ESMO 2022 with Potential for Transformative Impact on Cancer Patients
Xevinapant Five-Year Data Show Survival Rate Nearly Doubled in Patients with Unresected LA SCCHN, Wh
Bright Data to Launch Bright Insights, with the Acquisition of Top eCommerce Digital Analytics Provi
Juniper Networks Chosen by Jazz to Build Fully-Automated Data Center Infrastructure to Support Data,
Galderma to Present Extensive New Clinical Data Across Its Portfolio of Neuromodulators, Fillers and
Merck Shares Advances in MS Portfolio with Key Efficacy and Safety Data at AAN 2022
Preclinical Data of Prestige Biopharma’s First-in-Class Pancreatic Cancer Treatment, PBP1510, Prese
New MAVENCLAD Data at ACTRIMS Forum 2022 Show Favourable Efficacy Outcomes Versus Other Oral DMTs an
Long-Term Follow-Up Data Reinforce Continued Overall Survival Benefit of BAVENCIO (avelumab) First-L
Celltrion announces positive results for its cocktail therapy candidates including neutralisation da
New Data Presented at ECTRIMS Show Evobrutinib is First BTK Inhibitor to Demonstrate a Significant R
New Real-World MAVENCLAD Data Show Sustained Effectiveness and Benefit on Quality-of-Life Measures i
Galderma Presents New Nemolizumab Data at EADV Reinforcing Rapid Onset of Action and Consistent Reli
Galderma to Present New Data From Leading Aesthetics Portfolio and Launch* RESTYLANE EYELIGHT at AMW
Australian Ad Tech Veteran Trent Silins Launches Kopa, a Full-Service Contextual Data & Technology F
Takeda Data at ISTH 2021 Highlight the Benefits of Prophylaxis for Patients with Rare Bleeding Disor
ViiV Healthcare presents data from second Dovato (dolutegravir/lamivudine) switch study confirming n
Ferring Presents New Data at ESHRE 2021 Supporting the Use of Rekovelle (follitropin delta) for Indi
Yale-Boehringer Ingelheim Biomedical Data Science Fellowship Program Seeks to Attract Top Researcher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ICE Data Services被《亚洲风险》杂志评为亚太地区“年度最佳市场数据供应商”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15条措施支持外资:便利国际商务人
     经济分析师:中国第四季GDP有望延续回升
    [银行]  10月LPR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4.3
     10月LPR报价出炉:1年期和5年期利率均维
    [股票]  股海导航 10月2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0月2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发改委: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85元
     国际油价多空博弈加剧 国内汽柴油零售价
    [股评]  10月24日A股收评:北向资金全天疯狂卖出
     10月24日A股午评:两市冲高回落 茅台大
    [港股]  10月21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1% 恒生
     10月19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2.38% 恒生
    [美股]  美股期货延续周五涨势,三大期指一度涨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两连涨,道指涨
    [外汇]  美元强势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
     强势美元推动离岸人民币大跌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WHO:全球5亿人因缺乏体育锻炼可能患这
     谷爱凌获ANOC北京冬奥最佳女运动员表现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9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总体
     国家统计局: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
    [汽车]  上海:强化推广应用 2025年个人新增购置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保持强劲增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