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伏林航空与Cirium(睿思誉)签署Cirium Sky使用协议,以大幅改善运营业绩

2022/10/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Cirium(睿思誉)与伏林航空(Vueling)签下多年期协议,将将通过CiriumSky为其提供航空数据仓库访问权限和分析方案,以及超过25个运营要素方面的洞见,助其为旅客提供一流的体验 借助CiriumSky大量场景化的数据,伏林航空可以分析其航班延误情况,更有效地运营航班 疫情爆发后,大量航空公司

Cirium(睿思誉)与伏林航空(Vueling)签下多年期协议,将将通过Cirium Sky为其提供航空数据仓库访问权限和分析方案,以及超过25个运营要素方面的洞见,助其为旅客提供一流的体验
借助Cirium Sky大量场景化的数据,伏林航空可以分析其航班延误情况,更有效地运营航班
疫情爆发后,大量航空公司业务中断,航空公司可借助数据分析更快恢复运营,转亏为盈

英国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国际航空集团(International Airlines Group)旗下航空公司伏林航空(Vueling)与航空分析公司Cirium(睿思誉)达成合作,宣布将利用Cirium Sky托管的数据仓库和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其提高运营效率。

Cirium Sky是行业最大、最精准的航空数据仓库,旨在为航空公司、机场、金融机构、飞机制造商和旅行社解锁航空数据的价值。

通过与Cirium(睿思誉)的合作,伏林航空能够获得超过25个运营要素方面的洞见,从而为旅客提供一流的体验。

Cirium(睿思誉)首席执行官Jeremy Bowen表示:“使用Cirium Sky航空数据仓库对伏林航空的数字化转型来说至关重要。Cirium Sky可帮助该公司提高运营效率,减少航班延误,以为企业的卓越运营奠定基础。”

伏林航空通过数字化和在低成本领域的领导地位,实施了包括Vueling Transform在内的多个项目,被Cirium(睿思誉)视为国际航空集团(IAG)成员中灵活和创新的领导者。

伏林航空首席运营官Oliver Iffert表示:“由于借助了大量数据和洞见,从疫情中走出来的伏林航空比之前更高效、更具有竞争力。”

他补充道,“在评估运营流程和提高乘客满意度方面,数据是关键。”

他认为:“通过Cirium Sky的精准数据,伏林航空可以更有效地规划航班,分析航班延误情况。最终,这将帮助我们将减少航班延误,并将任何意外发生概率降到最低。”

在此之前,伏林航空需要从多个数据供应商那里获取孤立的数据,在与Cirium(睿思誉)合作后,通过Cirium Sky单一渠道就能获得所有航空数据及分析。

达成这一战略合作后,伏林航空能够访问业内最大规模的数据库,该数据库可对航班进行全方位评估,并提供规范的预测分析,帮助航空公司更好地应对将来在运营中的挑战。

Bowen补充道:“在后疫情时代,改善运营流程不仅能提高乘客满意度,还能帮助航空公司应对流动性和运力恢复的问题。”

Jeremy Bowen 表示:“公开化的数据将助力航空公司作出更明智、更快的决策,这将为企业节省大量资金。我们非常高兴与伏林航空达成合作,为其业务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点击Cirium Sky更多信息。

关于Cirium(睿思誉)

Cirium(睿思誉)是全球航空大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导者,具备强大的数据采集和分析能力,以支持世界各地的航班运转。Cirium(睿思誉)的洞察基于航空业几十年的经验,帮助旅游公司、飞机制造商、机场、航空公司和金融机构等航空产业上下游提供专业有效的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做出合理、明智的商业决策,以实现业务增长、提高效率、评估管控风险和提升客户体验。Cirium(睿思誉)是英国励讯集团(RELX)旗下公司,励讯集团是为专业和商业客户提供信息分析和决策工具的全球性服务商。RELX PLC股票在伦敦、阿姆斯特丹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码如下:伦敦:REL;阿姆斯特丹:REN;纽约:RELX。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在微信或LinkedIn上关注Cirium(睿思誉),或者访问www.cirium.com 。

关于伏林航空

IAG旗下公司伏林航空是西班牙国内航空客运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西班牙有着欧洲规模领先的本土市场。截至2022年冬天,公司拥有240多条中短途航线,遍布欧洲、北非和中东,其机队中的机型包括空客A319、A320、A320neo和A321。2021年,伏林航空在世界航空奖(World Airline Awards)中荣获“欧洲顶级低成本航空公司”(Best Low Cost Airline in Europe)殊荣。

作为IAG旗下公司,伏林航空的愿景是成为全球航空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导者。基于该愿景,公司严格按照“净零航迹”(Flightpath Net Zero)计划框架来制定所有行动。公司还依托该计划,设立了2050年前实现净零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标。

Contacts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伏林航空与Cirium睿思誉签署Cirium Sky使用协议,以大幅改善运营业绩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15条措施支持外资:便利国际商务人
     经济分析师:中国第四季GDP有望延续回升
    [银行]  10月LPR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4.3
     10月LPR报价出炉:1年期和5年期利率均维
    [股票]  股海导航 10月2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0月2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发改委: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85元
     国际油价多空博弈加剧 国内汽柴油零售价
    [股评]  10月24日A股收评:北向资金全天疯狂卖出
     10月24日A股午评:两市冲高回落 茅台大
    [港股]  10月21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1% 恒生
     10月19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2.38% 恒生
    [美股]  美股期货延续周五涨势,三大期指一度涨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两连涨,道指涨
    [外汇]  美元强势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
     强势美元推动离岸人民币大跌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WHO:全球5亿人因缺乏体育锻炼可能患这
     谷爱凌获ANOC北京冬奥最佳女运动员表现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9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总体
     国家统计局: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
    [汽车]  上海:强化推广应用 2025年个人新增购置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保持强劲增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