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Denodo獲得Google Cloud Ready – BigQuery認證

2022/10/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透過與GoogleCloud–BigQuery合作,Denodo平臺可幫助客戶以準即時方式整合、管理和提供企業資料。 加州帕洛阿托--(美國商業資訊)--資料管理領域的領導者Denodo今天宣布,已成功獲得GoogleCloudReady-BigQuery認證。這一認證證明Denodo平臺已滿足與BigQuer

透過與Google Cloud – BigQuery合作,Denodo平臺可幫助客戶以準即時方式整合、管理和提供企業資料。

加州帕洛阿托--(美國商業資訊)--資料管理領域的領導者Denodo今天宣布,已成功獲得Google Cloud Ready - BigQuery認證。這一認證證明Denodo平臺已滿足與BigQuery整合時所需的一系列核心功能性和互通性要求,也讓Denodo和Google Cloud的共同客戶能夠發現並確信Denodo平臺與BigQuery配合默契。

Denodo 平臺是一個由資料虛擬化技術驅動的資料整合、管理和交付平臺。無論資料的位置、格式和延遲如何,資料虛擬化都能幫助企業連接到全部資料,將不同儲放庫中收集的資料進行虛擬整合,並迅速交付給應用程式,供業務使用者使用。除了資料虛擬化,Denodo平臺還支援其他核心功能,如資料移動拓撲、串流資料整合、API服務、複雜資料轉換、增強型資料整合、資料準備和整合可攜性。

Google Cloud Ready - BigQuery是一項合作夥伴整合驗證計畫,旨在提高客戶對合作夥伴整合到BigQuery的信心。作為該計畫的一部分,Google Cloud工程團隊將對合作夥伴整合至BigQuer進行三個階段的驗證:執行一系列資料整合測試,並將結果與基準進行比較;與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彌補存在的差距;以及為雙方的共同客戶完善說明文件。

Google Cloud技術合作夥伴關係總監Ritika Suri表示:「當今的企業正在對業務進行數位化轉型。在此過程中,企業將與一系列合作夥伴合作,採用各種應用程式以及BigQuery,以利用資料創造新價值。Google Cloud Ready – BigQuery認證表明,Denodo與BigQuery的整合有助於為希望在整個組織內推動資料驅動型決策的客戶帶來卓越的價值和成果。」

Denodo執行副總裁Suresh Chandrasekaran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布,Denodo平臺已獲得Google Cloud Ready - BigQuery認證。作為資料整合、管理和交付領域的領導者,Denodo致力於幫助成千上萬的企業實現資料民主化,使他們的業務用戶能夠做出更快、更好的商業決策。Denodo與Google Cloud BigQuery的整合必將幫助大量客戶更快地獲取洞見,並獲得更好的創新成果。」

適用於GCP的Denodo平臺可在GCP市場內提供四種訂閱方案。Denodo Professional是入門級訂閱選項,旨在幫助企業開啟資料虛擬化;Denodo Standard為整個公司提供資料虛擬化,而Enterprise和Enterprise Plus提供邏輯資料結構解決方案,將資料虛擬化提升到進階水準。Denodo Professional提供30天免費試用,支援探索各種使用案例,如智慧分析、智慧BI報告、資料即服務、SaaS整合等。如需深入瞭解Google Cloud Ready - BigQuery及其優勢,請造訪https://cloud.google.com/bigquery/docs/bigquery-ready-overview。

敬請發表推文: #datamanagement leader @denodo achieves @googlecloud Ready – #BigQuery 認證將幫助組織加速獲得洞見。

關於Denodo

Denodo是資料管理領域的領導者。屢獲殊榮的Denodo平臺是領先的資料整合、管理和交付平臺,使用邏輯方法實現自助式商業智慧、資料科學、混合/多雲資料整合和企業資料服務。Denodo的客戶涵蓋30多個產業的大型企業和中型市場公司。這些客戶實現了超過400%的投資報酬率和數百萬美元的收益,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內就獲得回報。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denodo.com或致電+1 877 556 2531(美國)/ +44 (0) 20 7869 8053(英國)/ +65 6950 7489(新加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011005180/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聯絡人
Chris McCoin 或Richard Smith
McCoin & Smith Communications Inc.
508-429-5988 (Chris) 或978-433-3304 (Rick)
chris@mccoinsmith.com 或 rick@mccoinsmith.com


相关文章:
Juniper Networks Announces Cloud Metro Innovation to Drive Sustainable Business Growth for Service P
Singapore’s Temasek Leads $160m Series D Funding Round in Thought Machine, the Uk-headquartered Com
Conviva入驻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Astera Labs Unlocks Next-Gen Cloud Connectivity with Aries PCIe庐 5.0 and CXL鈩
Nipa Cloud Selects Juniper Networks to Help Accelerate Digital Transformation Across Thailand’s Ent
Blue Cloud Ventures旗下第四支基金完成募资并获超额认购
Consensus Cloud Solutions将于2021年11月9日举行投资者电话会议
Consensus Cloud Solutions 扩大产品范围以满足对安全数据交换和互操作性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Thales and Google Cloud Announce Strategic Partnership to Jointly Develop a Trusted Cloud Offering i
Consensus Cloud Solutions, Inc.完成与Ziff Davis, Inc.的分离
BearingPoint Benchmark Analysis: Can You Perform Under Pressure? Only by Weaving Five Characteristic
SES’s O3b mPOWER Tapped by Microsoft for Azure Network Cloud Services
CORRECTING and REPLACING Capital Online Selects Juniper Networks to Accelerate Cloud Business Transf
Capital Online Selects Juniper Networks to Accelerate Cloud Business Transformation to Support Globa
Microsoft, SES and GRC Showcase Azure Cloud for Remote Missions via Secure GovSat Connectivity Servi
SES Expands Cloud Leadership as Amazon Web Services Direct Connect Partner
Motor Presse TV Signs with SES for Video Cloud Services
Walkinshaw Andretti United Partners with Proven 3D Printing Technology Ready for 2021 Supercar Champ
MegazoneCloud Named as a Representative Vendor in Gartners 2020 Market Guide for Public Cloud Manage
UnitedLex Integrates Microsoft Cloud to Globally Scale Digital Transformation of Legal Services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Denodo獲得Google Cloud Ready – BigQuery認證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15条措施支持外资:便利国际商务人
     经济分析师:中国第四季GDP有望延续回升
    [银行]  10月LPR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4.3
     10月LPR报价出炉:1年期和5年期利率均维
    [股票]  股海导航 10月2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0月2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发改委: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85元
     国际油价多空博弈加剧 国内汽柴油零售价
    [股评]  10月24日A股收评:北向资金全天疯狂卖出
     10月24日A股午评:两市冲高回落 茅台大
    [港股]  10月21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1% 恒生
     10月19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2.38% 恒生
    [美股]  美股期货延续周五涨势,三大期指一度涨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两连涨,道指涨
    [外汇]  美元强势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
     强势美元推动离岸人民币大跌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WHO:全球5亿人因缺乏体育锻炼可能患这
     谷爱凌获ANOC北京冬奥最佳女运动员表现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9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总体
     国家统计局: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
    [汽车]  上海:强化推广应用 2025年个人新增购置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保持强劲增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