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Transphorm的GaN为DAH Solar Co., Ltd.的全球首个集成微型逆变器光伏系统提供动力

2023/8/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开创性的太阳能电池板系统通过使用Transphorm极其先进的GaN设备,以更小、更轻的外形尺寸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效率 加利福尼亚州戈利塔--(美国商业资讯)--强大GaN功率半导体是新一代电力系统的未来,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Transphorm,Inc.(Nasdaq:TGAN)今日宣布,其GaN平台为DAHSo

开创性的太阳能电池板系统通过使用Transphorm极其先进的GaN设备,以更小、更轻的外形尺寸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效率

加利福尼亚州戈利塔--(美国商业资讯)--强大GaN功率半导体是新一代电力系统的未来,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Transphorm, Inc. (Nasdaq: TGAN)今日宣布,其GaN平台为DAH Solar Co., Ltd.(Anhui Daheng New Energy Technology Co., LTD/DAH Solar子公司)的全球首个集成光伏 (PV) 系统提供动力。该光伏系统用于DAH Solar的全新SolarUnit产品线。据DAH Solar称,Transphorm的GaN FET使其能够生产更小、更轻、更可靠的太阳能电池板系统,同时以更低的能耗提供更高的总发电量。这些设计成果继续证明了Transphorm跨功率谱单核GaN平台的领导地位,并巩固了其在可再生能源市场的价值主张。目前该市场中的GaN TAM价值已超过5亿美元。

DAH Solar在SolarUnits的设计架构(DC-DC和DC-AC功率级)中使用了Transphorm的150毫欧和70毫欧GaN FET。SolarUnit提供三种型号,功率输出分别为800瓦、920瓦和1500瓦,峰值效率分别为97.16%、97.2%和97.55%。与现有硅解决方案相比,GaN设备可提供更高的开关频率和功率密度。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FET采用PQFN88高性能封装,可与常用的栅极驱动器配对,这些功能帮助DAH Solar缩短了设计时间。

DAH Solar总经理Yong Gu指出:“我们拥有生产创新光伏产品的强大传统。因此,我们不断寻找利用最先进的技术来改进我们产品的方法,以创造更好、更高效的最终用户体验。我们将Transphorm视为GaN生产领域的权威,并认为其先进的GaN FET是适合我们全新SolarUnit系列的理想设备。这些设备易于设计并具有性能优势,使我们能够继续发扬我们的传统。”

又一个GaN行业首创

如今,Transphorm可支持最广泛电源应用中最大范围的电源转换要求(45瓦至10+千瓦)。该公司的FET产品组合包括650伏和900伏设备,以及开发中的1200伏设备。这些FET已通过JEDEC和AEC-Q101认证,使其成为从电源适配器和计算机PSU到广泛的工业UPS和电动汽车出行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

该公司的技术创新不断为GaN功率半导体行业树立新的基准。与此同时,它们还帮助客户在自己的市场上推出颠覆性的新颖应用,例如DAH Solar的光伏系统。这些成就要归功于Transphorm的常断SuperGaN®平台,该平台使用共源共栅d模式配置来利用GaN的固有优势。这种高性能GaN平台设计的卓越物理性能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如更高的易驾驭性、易设计性、可靠性和可制造性。

Transphorm亚洲销售副总裁Kenny Yim指出:“DAH Solar等市场领导者继续证明了Transphorm的GaN平台为各种应用带来的价值。太阳能逆变器以及其他高功率应用需要高度可靠、高性能的功率半导体,它们必须能够在恶劣环境下承受数十年的运行。使用Transphorm的SuperGaN技术有助于降低功率损耗,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其他设计内置组件的热应力。与其他GaN和硅解决方案相比,这是一项非凡的成就,凸显了我们的GaN为新一代电力系统所赋予的优势。”

设备和产品信息

如需深入了解Transphorm市场领先的GaN产品组合,请访问:https://www.transphormusa.com/en/products/

如需深入了解DAH Solar开创性的集成光伏系统,请访问:https://www.dahsolarpv.com/#parentHorizontalTab022

关于Transphorm

Transphorm, Inc.是革命性GaN的全球领导者,为高压功率转换应用设计和制造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GaN半导体。Transphorm拥有1000多项自有或授权专利,是功率GaN知识产权组合最多的公司之一,并生产业界首批通过JEDEC和AEC-Q101认证的高压GaN半导体器件。该公司的垂直整合设备业务模式支持在每个开发阶段进行创新:设计、制造、设备和应用支持。Transphorm的创新使电力电子器件突破了硅的限制,实现了超过99%的效率、提高了50%的功率密度,并降低了20%的系统成本。Transphorm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戈利塔,并在戈利塔和日本会津设有制造工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ansphormusa.com。在Twitter (@transphormusa) 和微信 (@Transphorm_GaN) 上关注我们。

关于DAH Solar Co., Ltd.

DAH Solar Co., Ltd.是一家创新驱动、技术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公司。DAH Solar持续为尊贵的客户提供高效光伏组件、高质量太阳能电池、高科技集成太阳能系统和高价值储能。DAH Solar拥有4家高端技术工厂,在2023年上半年生产了2吉瓦太阳能电池、5吉瓦光伏组件(2.5吉瓦TOPCon光伏组件)和3.5吉瓦TOPCon太阳能电池。DAH Solar的创新产品——全屏光伏组件(Full-Screen PV Module)在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专利。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dahsolarpv.com。

SuperGaN标志是Transphorm, Inc.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24818348/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Heather Ailara
+1.973.567.6040
heather.ailara@transphormusa.com

投资者联系人:
David Hanover或Jack Perkins
KCSA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
transphorm@kcsa.com


相关文章:
Global AI Innovations Laboratory:AEON Financial Service Co., Ltd.海外子公司引入AI信用服务,提升筛选
FreeBit Co., Ltd.发布“freebit web3 Blocks”,为区块链领域的各类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Fujitec Co., Ltd.: Our Opinion on Glass Lewis’ Voting Recommendations on the Agenda Items to be Pro
Fujitec Co., Ltd.: Additional Explanatory Material Regarding Our Position on the Extraordinary Gener
Fujitec Co., Ltd.: Our Opinion on Institutional Shareholder Services Inc.s Voting Recommendations on
WisdomTree and Voya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 LLC Launch the WisdomTree Voya Yield Enhanced USD Univ
Lead Real Estate Co., Ltd.宣布提交拟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首次公开发行的注册声明
Finsbury Glover Hering and Sard Verbinnen & Co. Complete Merger, Creating Global Strategic Communica
Seafood Legacy Co., Ltd.宣布2021年东京可持续海鲜峰会开放报名
日本东京的认证申请/管理机构TOW Co., Ltd.发布介绍日料烹饪技能认证系统的视频
Andersen Global与Baptiste & Co. Law Firm合作加强加勒比海平台
Poplar Co. Ltd改由Rimini Street为其 SAP BusinessObjects和SAP Sybase IQ Database软件提供支持服务
Taiyo Pacific Partners L.P.成为ZENKOKU HOSHO CO., Ltd.的主要股东,持股比例超过5%
Solaria向ITC起诉Canadian Solar (CSIQ)
Andersen Global与Ajo & Co. Advocates达成合作协议
汉能太阳能创新产品参展深汕特别合作区项目展示活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Transphorm的GaN为DAH Solar Co. Ltd.的全球首个集成微型逆变器光伏系统提供动力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外交部:不要让福岛之水成为日本之
     海关总署:8月24日起全面暂停进口日本水
    [银行]  央行分支机构挂牌 正式恢复省分行制度
     央行:对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要有耐心、有
    [股票]  8月25日龙虎榜解析:新华网当日净买入额
     8月24日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基金]  基金净值波动的原因 新手适合买什么基金
     杠杆债券基金的意思 有什么优势和风险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大涨16%!国际油价连续上涨 创3个月新高
     中国明起取消澳洲大麦反倾销税和反补贴
    [股评]  8月25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低开低走收跌
     8月23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低开低走收跌
    [港股]  8月24日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恒大集团在美申请破产保护
    [美股]  中东加入AI抢“芯”运动:用算力换知识
     道琼斯指数来自哪个交易所 看这里就清楚
    [外汇]  7月份人民币在全球支付中占比超过3%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反弹涨超200点
    [债券]  碧桂园11只中国境内公司债星期一起停牌
     证监会:坚持股债联动 保持房企资本市场
    [黄金]  央行连续九个月增持黄金
     罕见!央行出手 爆买700亿!外资巨头最
    [理财]  8月25日胡锡进炒股最新业绩 已加仓至42
     股票大盘是什么 怎么在手机上看股票大盘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从14800元/平方米到19000元/平方米 长沙
     央行:继续落实首套房贷利率政策动态调
    [汽车]  特斯拉中国又一车型降价 Model Y长续航
     多个新能源车品牌开启新一轮降价促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