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CoinFund宣布任命Dmitry Lapidus為高級暫時投資分析師

2023/1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Lapidus是一位深諳新興市場和加密貨幣的投資者,可擴大CoinFund在亞太地區的專業實力 紐約--(美國商業資訊)--首屈一指的加密原生投資公司及註冊投資顧問CoinFund今天宣布任命現居香港的DmitryLapidus為高級暫時投資分析師,深化該公司對全球暫時投資機會的分析。 Dmitry將在他的新職

Lapidus是一位深諳新興市場和加密貨幣的投資者,可擴大CoinFund在亞太地區的專業實力

紐約--(美國商業資訊)--首屈一指的加密原生投資公司及註冊投資顧問CoinFund今天宣布任命現居香港的Dmitry Lapidus為高級暫時投資分析師,深化該公司對全球暫時投資機會的分析。

Dmitry將在他的新職務上透過個人淵博的知識及對加密貨幣創始人和協議的脈絡,協助CoinFund繼續擴大其全球研究和專業實力,同時驅策CoinFund實地參與全亞太地區的投資活動。他也將為投資組合內的公司提供意見,引導他們進入本地市場。CoinFund投資團隊由對創辦人友好的投資者和技術專家領導,這項任命將進一步突顯它在結合傳統金融與加密原生經驗方面的地位。

Dmitry將貢獻他在亞太地區投資並居住十年以上的經驗(包括中國香港及新加坡)。他從事過的傳統股票相關職務包括在Prince Street Capital Management以投資者的身分投資新興市場,以及為Old Mutual Global Investors和BlackRock擔任亞洲股票投資分析師。Dmitry的上一份職務是擔任加密貨幣投資公司Dragonfly Capital的投資合夥人。Dmitry在倫敦政經學院 (LSE) 取得政府及經濟理學士。

Dmitry將加入CoinFund由管理合夥人Seth Ginns帶領的暫時投資團隊,與該公司共同推展其支持新網路領導者的使命。

多種因素顯示,市場已做好讓web3新創公司成長的準備,在此背景之下,CoinFund加碼關注亞太市場暫時投資和創業投資的機會。對加密貨幣企業及投資者的監管方針日益明朗,亦有可能促長信心和快速創新。2023年9月於新加坡舉辦的「Token2049大會」有逾兩萬名與會者踴躍參與,估計為今年全球規模最宏大的區塊鏈會議。CoinFund身為全球加密原生投資公司元老,目前的投資組合中有100多種加密貨幣和web3創投公司(其中超過40%的總部設於美國境外),向來深具慧眼,能及早發掘更具影響力但往往被低估之科技趨勢。

管理合夥人兼暫時投資主任Seth Ginns表示:「我們熱烈歡迎Dmitry加入CoinFund,他不僅能貢獻大量專長,還能挹注廣大人脈的力量,提高我們投資加密貨幣所需的訊息量。加密貨幣市場和我們的投資組合公司都日益看重亞太地區,視其為機會與成長的輻輳之地。我們深感驕傲,能夠繼續提高全球投資實務的標準,並迫不及待地要向Dmitry學習他對實地參與的見解。」

在談到這項任命時,Dmitry補充道:「有機會與如此強大的投資者、建設者及營運者團隊共事,拓展CoinFund在亞太地區的足跡,我感到非常興奮。CoinFund機構級的運作,加上驚人的投資組合,還有非共識的公司文化,我無需過多考慮便做出加入的決定。」

在Dmitry的人事命令之前,CoinFund剛宣布關閉價值1.58億美元的Seed Fund IV。CoinFund的Seed IV有限合夥人有經驗豐富的機構投資者、家族辦公室和高淨值的個人投資者為後盾,籌得的資金超過了原先設定的1.25億美元目標。該基金將用來支援對web3生態系統內宏圖遠大之新創始團隊的種子前和種子輪投資。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101932366/zh-HK/

CONTACT:

Orlagh Lyons
orlagh@cw8-communications.com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CoinFund宣布任命Dmitry Lapidus為高級暫時投資分析師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界最强!中国成功研制离子阱量子计算
     理想汽车CEO李想:任何员工邀请某媒体人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1月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11月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1月2日A股午评:沪指窄幅震荡半日涨0.
     11月1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医药
    [港股]  阿里重大变革!1688和闲鱼升为淘天集团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美股]  白领汗颜!美国汽车工人重返岗位:每小
     台积电有望2025年量产2nm芯片!美国、日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女孩疯狂减到50斤:靠粪便移植挽救了生
     洗碗机被低估了!清洁能力出乎意料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北京公积金贷款将执行“认房不认商贷”
     11月1日起 北京公积金将执行“认房不认
    [汽车]  广汽丰田10月销量84151台 智能电混双擎
     比亚迪秦PLUS EV 2023冠军版双11大降1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