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限量版首尔 23, 11月 4日~5日 在广州开展活动

2023/1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首尔观光财团将于11月4日(星期六)和5日(星期日)在中国广州高德置地春广场的B2中庭举办首尔旅游推广活动"限量版首尔23"。首尔的时尚潮流生活方式将通过"限量版首尔"这个主题得到展示,以宣传首尔是一个不容错过、应该立即前往的旅游胜地。活

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首尔观光财团将于 11 月 4 日(星期六)和 5 日(星期日)在中国广州高德置地春广场的B2中庭举办首尔旅游推广活动 "限量版首尔 23"。首尔的时尚潮流生活方式将通过 "限量版首尔 "这个主题得到展示,以宣传首尔是一个不容错过、应该立即前往的旅游胜地。活动将免费向所有访客开放,无需门票。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30091880/zh-CN/

本次首尔旅游推广活动,特设立体验项目,通过“我的专属旅游日记”体验最新潮的首尔生活方式,此外,舞台节目包括首尔知识竞赛、甜点烹饪秀和K-pop随机舞蹈表演等,活动还准备了惊喜大礼,体验项目参与者即有机会参加首尔往返机票抽奖活动。

会场将设置各种有关首尔的体验项目供大家进行参与。在首尔旅游游路线区,您可以在日记中选择任何想去的地方,创建个性化的首尔旅游路线;在首尔美妆区,您可以诊断自己的个人色彩,体验与自己相匹配的发型和发色;在首尔时尚区,您可以用各种布贴徽章装饰自己的限量版首尔环保袋;在美味首尔区,您可以订阅首尔旅游局的社交媒体账号,品尝到特色首尔甜点。

此外,还将准备以首尔夜景为背景的 360 度视频拍摄区、首尔知识竞赛和甜点烹饪秀、K-pop 随机舞蹈等舞台节目,让参与者乐在其中。

体验三个或三个以上项目的参与者将有机会从巨型扭蛋机中赢得广州至首尔的往返机票。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抽奖机会,可以赢取各种首尔纪念品,包括化妆品套装和行李箱套。

该活动是为了推广首尔2023 年旅游宣传系列标语 “限量版首尔23”的线下宣传活动,为访客提供了体验首尔限定的时尚潮流生活方式的机会。

"通过此次在广州举办的限量版首尔23活动,我们的目标是让广州市民立刻产生去首尔旅游的想法。”首尔观光财团国际1组组长权赫斌说道,"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推广活动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首尔旅游。"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30091880/zh-CN/

CONTACT:

首尔观光财团
Jung Ji Yoon +82 2 3788 0876
jyjung@sto.or.kr

广州 限量版首尔 23 活动海报. 首尔观光财团将于 11 月 4 日(星期六)和 5 日(星期日)在中国广州高德置地春广场的B2中庭举办首尔旅游推广活动 "限量版首尔 23"。(图示 : 首尔观光财团)

广州 限量版首尔 23 现场照片(示例). 首尔观光财团将于 11 月 4 日(星期六)和 5 日(星期日)在中国广州高德置地春广场的B2中庭举办首尔旅游推广活动 "限量版首尔 23"。首尔的时尚潮流生活方式将通过 "限量版首尔 "这个主题得到展示,以宣传首尔是一个不容错过、应该立即前往的旅游胜地。活动将免费向所有访客开放,无需门票。(图示 : 首尔观光财团)


相关文章:
限量版首尔 23, 11月 4日~5日 在广州开展活动
梅西中国行取消!网友惋惜:原计划对阵青岛海牛、成都蓉城
ViiV Healthcare to present 23 abstracts from innovative HIV treatment and prevention portfolio at EA
Notice of ABB’s Annual General Meeting on March 23, 2023
中超正式取消U23政策 6年“神操作”画上句号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0年6月以来新低
市场气氛改善及大型推广活动成功推动 AEON信贷财务2022/23财年首九个月收入上升15.2%至887,400,000港元
财政部:1-11月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2549亿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3%
中国最高法院原法官:因传播疫情被罚建议纠错
统计局:11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2% 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延续恢复态势
猪肉、蔬菜价格齐降 11月CPI同比涨幅或重回“1时代”
锦州发布争议公告14小时后“解封”
广州番禺解除所有疫情防控临时管控区
11月29日0—24时新增本土病例4236例+无症状感染者33540例
A股放量大涨 沪指和深成指涨逾2%
近7天 中国全国累计增加新冠感染者24万例
11月27日0—24时新增本土病例3748例+无症状36304例
11月26日0—24时新增确诊病例3648例无症状感染者35858例
郑州启动为期5天攻坚战 市民非必要不外出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11月25日起重新开放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全面恢复运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限量版首尔 23 11月 4日~5日 在广州开展活动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界最强!中国成功研制离子阱量子计算
     理想汽车CEO李想:任何员工邀请某媒体人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1月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11月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1月2日A股午评:沪指窄幅震荡半日涨0.
     11月1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医药
    [港股]  阿里重大变革!1688和闲鱼升为淘天集团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美股]  白领汗颜!美国汽车工人重返岗位:每小
     台积电有望2025年量产2nm芯片!美国、日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女孩疯狂减到50斤:靠粪便移植挽救了生
     洗碗机被低估了!清洁能力出乎意料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北京公积金贷款将执行“认房不认商贷”
     11月1日起 北京公积金将执行“认房不认
    [汽车]  广汽丰田10月销量84151台 智能电混双擎
     比亚迪秦PLUS EV 2023冠军版双11大降1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