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Belkin 隆重介紹 Future Ventures 部門,將負責未來產品創新和新產品類別創立

2024/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FutureVentures會調查各種新商機,打造適合各個世代的產品 加州,洛杉磯--(BUSINESSWIRE)--(美國商業資訊)--Belkin在消費電子產品方面有40年的領導地位,今日宣佈成立全新部門:FutureVentures。此部門將著重於為Belkin探索現代世界創意解決方案的商機和新方向,

Future Ventures 會調查各種新商機,打造適合各個世代的產品

加州,洛杉磯--(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 Belkin 在消費電子產品方面有 40 年的領導地位,今日宣佈成立全新部門:Future Ventures。此部門將著重於為 Belkin 探索現代世界創意解決方案的商機和新方向,包括內容創作、空間運算、人工智能、機械人技術等等。這條新產線推出的前兩項產品是今年稍早於 CES 2024 發佈的 Auto-Tracking Stand Pro,以及 Apple Vision Pro 的新電池套。

Future Ventures 團隊由內部前瞻設計師、工程師和產品經理所組成,全都來自 Belkin 位於加州 El Segundo 總部以及全球衛星中心。Belkin 在打造品質至上及以人為本的流動裝置及電腦周邊配件方面擁有悠久的歷史,正是這個新部門的根基所在,也為該公司打造新一代產品及產品類別奠定堅實基礎。

Belkin CEO Steve Malony 表示:「Belkin 在過去 40 多年來一直持續創新,Future Ventures 為我們帶來更多新構思,是我們勢在必行的計劃。我們知道好的意見來自四方八面,所以我們四處找尋我們相信的新類別和產品。Future Ventures 為 Belkin 打開了一扇大門,讓我們進入過去多年來通常不會涉足的新市場。我們在 CES 2024 推出 Auto-Tracking Stand Pro,獲得空前成功。新部門潛力無限,這只是個開始而已。」

Auto-Tracking Stand Pro

Auto-Tracking Stand Pro 是全球首款 Apple 認證的 Works with DockKit 配件,可讓內容創作者、電影攝製者、教育工作者、虛擬主播及社群應用程式開發人員等,以免提方式順暢進行攝影工作。DockKit 的自動化主體追蹤技術經過精心設計,可在主體於空間中移動時,讓攝影機以 360 度平移和 90 度傾斜方式跟隨主體。此外,Auto-Tracking Stand Pro 透過更負責任的方式,使用最少 75% 的 PCR 物料製造,並採用無塑膠包裝方式發售,符合 Belkin 致力於尋找更為負責任之方式製造產品的理念。

Auto-Tracking Stand Pro 售價為 $179.99 美元,可於 belkin.com USA 預訂。即將於全球指定零售商發售。傳媒資料可於此處下載。

Apple Vision Pro 電池套

電池套專為保護 Apple Vision Pro 電池安全而設計,讓您騰出雙手,享受便利的多用途體驗。電池套能讓您簡單快速地將電池扣在皮帶或褲子上,如果無法使用彈簧扣,更可使用背帶在使用 Apple Vision Pro 時固定電池。

電池套售價為 $49.95 美元,現可於 apple.com 上訂購。傳媒資料可於此處下載。

如欲了解 Belkin 產品的詳情,請瀏覽 Belkin.com 或追蹤 Belkin 的 Instagram、Facebook、TikTok、LinkedIn 和 X。

關於 Belkin

Belkin 為總部位於加州的配件領導廠商,過去 40 年來提供各種獲得眾多獎項的電源、保護、生產力、連線及音訊產品。Belkin 產品在南加州設計和製造,並銷往全世界超過 100 個國家/地區。Belkin 繼續堅持對研發、社群、教育、可持續發展,以及其服務之最重要的客戶方面的關注。Belkin 從 1983 年南加州車庫作為起點,如今已成為一間多元化的全球科技公司,我們始終保持透過人們所生活的地球,以及人與技術之間聯繫概念作為啟發。


相关文章:
Galderma Launches ‘NEXT’, a Ground-Breaking Trend Report That Unveils the Future of Aesthetics
Summit Communications Powers the Future of Connectivity in Bangladesh with 400G Solutions from Junip
New Blue Shift Report From Arthur D. Little Assesses the Future of Synthetic Biology
Belkin 推出搭載 DockKit 功能的 Auto-Tracking Stand Pro,將內容創作提升至更高層次
Evidationas获Our Future Health选为英国最大健康研究项目参与者平台
FPT Techday 2023 Envisions a Happier Future Driven by Technology
Belkin International获颁年度可持续发展倡议奖
The University of Tokyo Selects Juniper Networks to Build a Unified Wireless Experience to Power the
CAS Convenes Life Sciences Advisory Board to Reimagine the Future of Scientific Discovery
Smart DC, Building the Green Future | Huawei Unveils Top 10 Trends of Data Center Facilities
Rovensa Group Launches Rovensa Next, a New Global Biosolutions Business Unit to Shape a Sustainable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Announces New Regional Structure and Senior Management Changes to Accele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Launches New BONDS by IQOS Smoke-Free Device to Accelerate the Achieveme
BELKIN REENGINEERS BOOSTCHARGE PRO 贝尔金 3 合 1 无线充电底座,适用于 APPLE WATCH SERIES 7 和 IPHONE
Future Markets Research发布市场评论报告,介绍新兴技术驱动型植物性产品和生活方式电子商务领导者PlantX
HKSTP Hosts Hong Kong I&T Career Expo 2022 Setting New Record of Over 2,900 Job Opportunities as Cit
Medical Korea 2022 to Discuss Changes and Future Direction of Global Healthcare Industry
ABB E-mobility Capital Markets Day 2022: Enabling a Sustainable Future
GWI Raises Over $180M to Continue Building the Future of Audience Insights Technology
Braun Announces Winners of 21st Edition of the BraunPrize International Design Competition, Celebrat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Belkin 隆重介紹 Future Ventures 部門,將負責未來產品創新和新產品類別創立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统计局:1月CPI环比上涨0.3% PPI同
     2023年全国平均气温10.71℃ 中国气象局
    [银行]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金融监管总局:外资可全资控股银行保险
    [股票]  2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三天13条“新策”,证监会接连发声,事
    [基金]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国内油价下周三迎来年内第三次调整:预
    [股评]  2月8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早盘高开高走 
     2月5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V”形反弹收
    [港股]  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
     恒大地产未能清偿到期债务总计近3000亿
    [美股]  张楠辞任抖音集团CEO
     美联储暗示不会降息,称需要看到更多通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专家称调休假装上班 不如真实放假上热搜
     宁波年夜饭调查:逾七成自制 六成预算5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北京松绑通州买房政策 无户口不满三年也
     11省市房地产白名单出炉,涉及逾3700亿
    [汽车]  中国汽车历年出口量一览:最近3年涨幅太
     2023年汽车行业十大热搜品牌出炉:上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