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ExaGrid在2024年CRN合作伙伴计划指南中荣获最高的五星评级

2024/3/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业界唯一的分层备份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ExaGrid®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了CRN®(TheChannelCompany旗下品牌)的表彰,在其2024年合作伙伴计划指南中荣获

业界唯一的分层备份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ExaGrid ®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了CRN ® (The Channel Company旗下品牌)的表彰,在其2024年合作伙伴计划指南中荣获久负盛名的五星大奖。该年度指南提供了重要信息,旨在帮助解决方案提供商选择能够带来高价值并符合其业务需求和目标的技术供应商合作伙伴计划。在备份存储领域,ExaGrid支持超过25款备份应用和实用工具,提供最佳备份和恢复性能、最佳可扩展性以及用于勒索软件恢复的唯一非面向网络的分层气隙,并且其所包含的数据去重功能可减少存储占用空间并降低成本。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26948388/zh-CN/

在解决方案提供商评估与哪些IT供应商、服务提供商和分销商合作构建世界一流的技术解决方案时,技术供应商通过其合作伙伴计划所提供的支持和资源的广度和深度是至关重要的考虑因素。合作伙伴计划中的财务激励、销售和营销协助、培训和认证、技术支持等要素可以让供应商脱颖而出,在促进合作伙伴的长期增长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五星评级授予那些建立了合作伙伴计划、致力于培育强大且利润丰厚的成功渠道合作伙伴关系并取得优异成果的公司。

为编制2024年合作伙伴计划指南,CRN根据合作伙伴计划的要求和相关服务对供应商进行了评估,评估项目包括合作伙伴培训和教育、售前和售后支持、营销计划和资源、技术支持和沟通等。

ExaGrid在其ExaGrid经销商合作伙伴计划中提供了诸多创新,包括:

· 无需库存

· 无需里程碑付款或资金承诺

· 对那些为ExaGrid带来机会的经销商进行交易登记以保护利润率

· 面向经销商销售代表和解决方案架构师的SPIF计划

· 向安排潜在客户会议的经销商发放奖金

· ExaGrid与自己的销售团队(包括技术领域的系统工程师)共同销售

· ExaGrid负责所有客户支持,经销商获得所有未来的设备和维护订单以及技术支持续订

ExaGri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Andrews表示:“ExaGrid的经销商合作伙伴计划在CRN合作伙伴计划指南中获得五星评级,令我们倍感荣幸。ExaGrid拥有业界最为强大且独一无二的经销商计划,旨在超越合作伙伴的期望。备份存储是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市场,仍在不断增长之中,我们期待在2024年与新的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并与全球现有合作伙伴延续之前的成功。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合作伙伴向客户提供优质产品,解决客户在备份存储上面临的问题,这些产品总是能够发挥作用,并可获得一流的技术支持。携手合作就可创造共赢。”

The Channel Company副总裁兼CRN美国内容和执行编辑Jennifer Follett表示:“这份名单上的评级反映了备受关注的供应商合作伙伴计划的价值,以及这些供应商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一起发展壮大并支持打造成功IT渠道的承诺。该名单可帮助解决方案提供商发现符合其业务和客户不断变化的要求的供应商。借助CRN的2024年合作伙伴计划指南,解决方案提供商可深入洞察每个合作伙伴计划的独特优势,以及经证明能够献身于合作伙伴社区的供应商。”

2024年合作伙伴计划指南将在CRN的2024年4月号上发表,并在www.CRN.com/PPG上在线发布。

关于ExaGrid 

ExaGrid提供分层备份存储产品,具有独特的磁盘缓存着陆区、长期保留存储库和横向扩展架构。ExaGrid的着陆区可实现超快的备份和还原速度以及即时VM恢复。存储库层极大降低了长期保留成本。ExaGrid的横向扩展架构包括全套设备,并确保随着数据的增长提供固定备份期限,从而避免成本高昂的叉车式升级和产品过时淘汰。ExaGrid提供独有的两层备份存储方法,且具有非面向网络的分层、延迟删除和不可变对象,可帮助从勒索软件攻击中恢复。

ExaGrid 在以下国家和地区设有实体销售和售前系统工程师:阿根廷、澳大利亚、荷比卢、巴西、加拿大、智利、独联体、哥伦比亚、捷克共和国、法国、德国、中国香港、印度、以色列、日本、墨西哥、北欧、波兰、葡萄牙、卡达尔、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南非、韩国、西班牙、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美国和其他地区。

请浏览 exagrid.com 或在 LinkedIn 上关注我们。如需了解我们的客户对其自身非凡体验的看法,并了解为什么他们目前在备份存储上花费的时间大大减少,请阅读 客户成功案例. ExaGrid is proud of our +81 NPS score!

ExaGrid是ExaGrid Systems, Inc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各自持有人的财产。

关于The Channel Company 

The Channel Company通过其占主导地位的媒体、引人入胜的活动、专家咨询和教育,以及创新的营销服务和平台,帮助实现突破性的IT渠道绩效。作为一家渠道服务商,我们连接技术供应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最终用户,并为他们赋能。依托近40年无与伦比的渠道经验,我们利用深厚的专业知识,针对技术市场中不断变化的挑战构想创新的解决方案。www.thechannelcompany.com


相关文章:
Vectara发布基于升级版Hughes幻觉评估模型的事实一致性评分,以提高生成式人工智能响应的透明度
人气摄影比赛获奖者在大型新展览开幕之际公布,展现世界各地混凝土的重要作用和美感
Diligent和Bitsight的研究显示,拥有先进网络安全绩效的公司股东回报率比同行高出近四倍
KnowBe4的最新报告发现北美组织的安全文化发展势头强劲
Cavli Wireless将在2024年Embedded World嵌入式展上推出5G RedCap CQM220蜂窝物联网模块
Toshiba推出用於馬達控制的Arm Cortex-M4微控制器
新研究发现 GenAI 成为制造商技术投资的首选,而 94% 的制造商预计会保持或扩大其员工队伍
Credo 将偕同Wistron在OFC 2024上使用51.2Tbs交换平台展示800G LRO解决方案
伊頓推出用於混合動力電動汽車的下一代油箱隔離閥
Medisca在亚利桑那州开设MAZ实验室:创新和客户资源中心
Kasikorn Securities选择ICE进行增强型衍生品投资组合分析和风险管理
智原携手松翰成功量产新一代MCU产品内建SONOS eFlash
Alphawave Semi与InnoLight在OFC 2024上合作展示面向高性能AI基础设施的低延迟线性可插拔光模块,以及PCIe 
Everen宣布派发3.5亿美元股息,并宣布首席执行官将于2025年退休
大多数在线零售商对40%以上的退款无异议,由此导致收入损失和利润缩水
Dalberg中标5年合同,加强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与私人部门的合作
BYD第7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
AOI和Credo将在OFC 2024上联合展示400G及800G MMF解决方案
百奧賽圖與ABL Bio達成合作,共同開發新型雙抗ADC藥物
百奥赛图与ABL Bio达成合作,共同开发新型双抗ADC药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传商讯 - View Site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武汉大学设立“雷军班”:今年将招收15
     国家统计局: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4月1日-4月5日财经日历】1只新股申购
     4月1日~4月5日下周这2只新股将公布网上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国内油价4月1日迎来调整:92号汽油将超
     国家发改委:3月1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
    [股评]  3月22日A股午评:三大股指震荡走弱半日
     3月21日A股收评:沪指震荡小幅收跌0.08
    [港股]  比亚迪进入果链!王传福与库克见面:曝
     小米集团:2023年经调整净利润同比增长
    [美股]  昨夜欧股市场: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全线上
     隔夜美股收跌:道指跌0.08% 纳指跌0.42
    [外汇]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美元兑日元跌破149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
    [债券]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美国债务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亿美元
    [黄金]  武清周大福今日金价查询_周大福黄金价格
     福建宁德太阳金店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理财]  频繁洗澡会给身体埋下皮肤癌隐患:导致
     胡润全球富豪榜:钟睒睒连续第四次成为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统计局:2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国家统计局:2月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
    [汽车]  雷军:要做50万以内速度最快的量产车
     小米SU7静态品鉴今日正式开启 雷军: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