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车市动态 >> 正文

家用MPV质感大升级 广汽传祺M6 PRO吸引力如何?

2021/5/4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随着消费升级和二孩家庭增多 紧凑型MPV正逐渐变为家用车 主流  为满足消费者持续变化的偏好和需求 汽车厂商们一直不断向市场推出紧凑型MPV的改款车型或者新车型 但事实证明 无论新款还是老款 真正具备合理空间 舒适性能以及高品质的紧凑型MPV 更能俘获消费

  

    随着消费升级和二孩家庭增多,紧凑型MPV正逐渐变为家用车"主流",为满足消费者持续变化的偏好和需求,汽车厂商们一直不断向市场推出紧凑型MPV的改款车型或者新车型,但事实证明,无论新款还是老款,真正具备合理空间、舒适性能以及高品质的紧凑型MPV,更能俘获消费者的芳心。其中,具备大空间真七座、健康座舱、舒适性能的传祺M6,成功脱颖而出,为了进一步巩固销量地位,更是推出了传祺M6 PRO,以满足消费者追求更高质感的用车需求。
    自上市以来,传祺M6除获得权威机构认可之外,也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并一度连续成为10-15万MPV市场的销量第一,以贴合消费者的实用、多功能性诠释了家用MPV应有的样子。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传祺M6 PRO是广汽传祺品牌洞察到用户需求后所推出的,那么这款新车究竟有着哪些吸引之处呢?下面就给大家找出答案。
    从外观的变化来看,传祺M6 PRO在保留现款车型整体设计语言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动感和质感方面的提升,前脸进气格栅由原来的梯形扩大成为了长方形,并且使用了熏黑处理,搭配上两侧犀利有神的LED大灯,看上去会比现款更精致一些。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730mm,轴距达到了2810mm,越级的体量感衬托出更体面大气的外观造型。贯穿式的尾灯是近几年很流行的设计,使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新款在下包围处增加了一根镀铬饰条。
    车内中控台布局还是我们熟悉的样子,新增黑色与酒红色的混色搭配,车内大量采用软质的搪塑材料,环保大气还营造出一种“低奢”的氛围。除了此次试驾的顶配版车型配备双12.3英寸液晶屏之外,传祺M6 PRO全系升级标配一体式大屏,原中低配7英寸机械仪表+8寸中控屏升级为7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带来更具科技感的视觉享受。
    同时,换装了华为HiCar智能全系无感智联系统后,界面的设计和操作流畅度都有明显的提升,实现同级唯一的无感连接,一次认证,终身自动连接,结合无线充电,扫除“有线烦恼”,并保留现款M6的carplay、carlife 功能。此外,传祺M6 PRO新增10项全方位L2智驾辅助系统科技配置,包含FCW前方碰撞预警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AEB-P行人识别及保护、ACC自适应巡航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式巡航辅助、HMA智能远光灯辅助、TSR交通标志识别辅助,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传祺M6 PRO有着同级最大的车身高度与轴距,空间表现甚至超越了高一级别的奥德赛。座椅材质都为打孔真皮,提升了档次感的同时也加强了通风效果,实际坐上去后能明显感受到座椅填料丰富,皮质柔软顺滑。第二排空间最大宽度达1535mm,第三排空间最大宽度达1420mm,并且第三排的座椅没有使用常见的“小板凳”设计,而是高度达960mm,坐垫高度320mm的椅背座位,还可以小幅度调节前后角度,即使长途乘坐也能保证舒适性。此外,传祺M6 PRO还拥有1100L的行李空间,以及多达20处以上的便利储物空间,结合丰富的电源输出接口以及充电方式,相信可以满足全车人的用车需求。
    传祺M6 PRO继续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融合了领先世界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24kW,最大扭矩高达26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它集成了多项关键核心技术,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被称为中国自主化设计程度最高的产品。这一黄金动力总成通过更合适的档位速比及换挡逻辑、智能减速断油控制系统等多项技术手段,实现平顺驾控和经济畅行。
    舒适性应该是一台MPV最擅长的,传祺M6 PRO便是如此,起步阶段油门相当跟脚,但不会有明显的顿挫感,动力调校得相当轻快。涡轮介入时间比较早,动力输出很线性,在城市中行驶不会出现乏力的感觉,变速箱换挡速度不算很快,低速降挡收油时稍显顿挫,其它时候换挡都比较平顺。整车的悬挂组合表现出色,减震效果明显,能够过滤掉路面很多细碎的颠簸,无论是通过减速带还是破损的路面,悬挂都提供充分的缓冲,舒适性一流。
    2020年,传祺M6稳步突破,在10万级MPV细分市场中,传祺M6市占率在全国107个城市排名第一,在94个城市排名第二。对于广汽传祺,取得这样的成绩绝非一朝之功,更是多年来精耕细作,坚持高质量发展所带来的成果。从传祺M6 PRO可以感受到,在具备宽适舒享空间、丰富智能配置、高效强劲驾控的同时,整车质感的提升,是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而来的,相信传祺M6 PRO未来将凭借着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优势,有望赢得更多的市场认可。


相关文章:
丰田威兰达PHEV预售23.88万起 每公里油费7分钱
为打造“好听”的汽车而生,奥迪的“噼里啪啦”团队有多神奇?
E周看点丨新一轮新能源汽车下乡启动;哪吒汽车D轮融资获360领投
5月上市新车抢先看!哈弗赤兔/WEY摩卡领衔
造车“三宝”晒4月成绩单,“豪横”的蔚来,“危险”的理想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曝光 全黑外观/动力大幅提升
广汽传祺M6 PRO正式上市!造型更霸气 12.98万起售
玛莎拉蒂第二款SUV八月上市 与保时捷Macan竞争
大众Transporter增全新运动套件 配黑色车顶行李架
SWM斯威钢铁侠上市 售9.59-12.59万元
新奥迪Q5L/WEY摩卡等 5月上市新车前瞻
售9.59-12.59万元 SWM斯威钢铁侠上市
售15.98万起 2021款上汽大通EUNIQ 6上市
2021款东南DX5于5月18日上市 新增车漆
创维汽车ET5售价公布 售价15.28万元起
全新丰田Sienna现身国内路试 明年上市
威兰达高性能版疑似售价 或售23.88万起
哈弗X DOG概念车2022年量产 会叫什么狗
宝马新款2系轿跑低伪谍照!保留3.0T/换搭新内饰
四大举措加持,大众汽车力争2050年实现碳中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MPV 车型 销量 新车 试驾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 十四五规划主要发展
     比特币大佬看衰狗狗币 讽刺比特币圈的投
    [银行]  中国银行五一营业时间 中国银行五一放假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各大银行存款
    [股票]  冯小刚对赌失败赔偿华谊2.3亿 华谊兄弟
     A股董事长薪酬榜 2020年A股董事长“十大
    [基金]  基金买卖价差收益如何算 具体计算公式建
     基金十点前买入算当天收益吗 理财基础知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最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油价95号汽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港股]  香港股市五一休市安排2021 港股五一休市
     港股五一休市安排2021 2021港股五一股市
    [美股]  苹果或面临1777亿天价罚单 其全球营收1
     巴菲特:卖苹果股票可能是个错误 巴菲特
    [外汇]  2021年5月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炒外汇赚钱吗 投资者可能会面临哪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2021年国债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交易?可转债上市首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5月3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1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养老金上调4
     刚刚发布2021年工资调整 多地最低工资标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楼市现倒卖乱象 溢价费高达上百万
     牡丹江二手房跌幅中国第一 一季度价格回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