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文章正文
演绎五种“绝色男人” 荣威750挑色全攻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21CN汽车频道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8-6 16:16:34

在荣威(准)车主的交流中,“买哪款颜色”恐怕是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了:沉稳的伯爵黑,经典的伯爵黑,时尚的骑士银,冷静的绅士灰,清高的温莎白……各中取舍对于钟情于荣威的准车主而言可谓难上加难!似乎每款颜色都是心头所爱,究竟哪款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

皇家蓝:成熟男人的万种风情

优点:颜色够特别,和英伦外型相得益彰

缺点:不够时尚

“皇家蓝”是荣威750的代表色,也是五种颜色中最具有英伦气息的颜色。在荣威好评如潮的电视广告片中,皇家蓝的荣威750沉稳冷静地疾驰穿梭在欧洲的美景之间,不凡的气质几乎令人窒息。

最佳道具:朗声打火机

当真真假假的ZIPPO打火机早已在中国街头泛滥成灾时,有品味的男人却坚持使用历史悠久、造型古典的朗声打火机,在一份怡然自得的闲适心情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妙时光。

骑士银:都市白领的无差之选

优点:不出错的保险色,时尚

缺点:缺乏个性

中国的买车一族都认同的黄金定律是:银色是最不会出错的颜色。无论是搭配娇小经济的POLO,还是搭配奢侈的保时捷,银色都是无差之选。而引借了中世纪骑士盔甲之色的荣威骑士银,除了一份保险之外,还具备了一种神秘的味道。

最佳道具:巴宝莉香水

作为至今为止唯一能与法国、意大利众时装品牌相提并论的英伦本土品牌,巴宝莉香水始终不与花哨的法国香水“同流合污”,简单的线条和利落的香型,使骑士银的荣威车主亦能保有一份自己的时尚信仰。

绅士灰:看似冷漠的游离分子

优点:独具个性,耐脏

缺点:不显眼

所有颜色里,灰色似乎最容易被忽视,其实绅士灰的荣威750别有一番风情。很多准车主会因为灰色过于低调而放弃选择它,可是偏偏却有人爱上了这份看似冷漠和游离的孤独感,成全自己,比什么都重要。选择灰色荣威,是精神世界的独行侠。

最佳道具:宝嘉丽袖钉

“袖扣”这种一度被反叛的年轻人笑为老掉牙的玩意儿,如今却重新成为了上层人士标识身份和地位的道具。也只有历炼多年的男人,才真正懂得品鉴袖扣的乐趣。虽同赏者了了,却依然能自得的独享其乐。

伯爵黑:阳刚十足的商务男士

优点:气宇不凡,倍显尊荣

缺点:略显沉重

在上海车展上,黑色的荣威750豪雅版是全展台除W2之外最聚人气的。在这些购车者的眼中,没有什么颜色能比黑色更显尊贵了。即便只是安静的停在那里,黑色荣威却像有个“小宇宙”包围着似的,令人心生敬意。难怪选它作商用车的买家十有八九要选伯爵黑。

最佳道具:大卫杜夫雪茄

在商界摸爬滚打多年的男人,具有令人羡慕的光鲜外表,却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压力和疲惫。一支大卫多夫的雪茄,一段静静的布鲁斯,一程无拘无束的驰骋,也许就是最好的放松方式吧。

温莎白:白马王子的风流宝驾

优点:气宇不凡,倍显尊荣

缺点:略显沉重

白色的轿车自然漂亮,却有它的致命伤:不耐脏。尤其是在灰蒙蒙的大城市里,三天两头的洗车对繁忙的车主而言是件很头痛的事。然而所有看过实体车的车友又都不得不认同温莎白的美……看来只有那些追求完美、注重细节的人,才是最适合白色荣威的车主了。

最佳道具:浪琴表

如今,手机的高端化使得手表多少有些多余,其实一块好的手表,自有其不可言说的价值。即便不是馈赠亲友,一个懂得品味细节的人依然不会忽略手表的重要性,无论时代节奏如何加快,细节之处的韵味却值得一生信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