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文章正文
杂乱无章图解陆地巡洋舰LC80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8-10 9:09:08


 


  LC80是我们心中的一个梦想.
  
  越野界一代经典名车__陆地巡洋舰_LC80
  
  前言:我的2手LC80快一年了,现在准备再买一台2手Y60,突然想谈谈使用80的体会,杂乱的谈,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即使涉及到一些技术问题,甚至连皮毛也不是,就当是“水煮LC80”。“陆巡天下”高手如云、毒枭如鲫,在这些前辈面前,我至今还是个新人。作文前,我摸着自己的脑袋,告诉自己,别“自家的孩子就是好”。本着这个初衷,实话实说,有一说一。需要说明的是:这台LC80,是一台只花了几万元的老迈2手越野车。包括大修、换装9套件OME升高组件、装备5只285/75/16百乐弛AT等等,也没有超过10万。它更不是新的100、105,也非120。回想起去年我写的一个帖子“LC80真是神话吗?——科学看80”。我今天要说:它不是神话,是传奇。______送给正在为选择越野车犹豫不决的兄弟姐妹.
  

  在中国南方山区,你也可以体会到,什么是LC80
  
  车况。我的车是06年8月到手的,表记是51万多公里,现在是54万公里,93年的车,化油器,中东版,双油单备,无锁。当时看车底盘、前后桥、大梁、车身,基本没问题,所谓的板正吧。14年的车,还这样,真不容易。
  

  曾经被我涂抹得花枝招展的LC80
  

  拿车后对车进行了维护性处理。更换了有关部件,买配件5800元,手工900。
  
  改装。春节期间悬挂部分更换了0ME加重型9套件、升高70毫米(6800元,手工200),偏软,路感马马乎乎;过弯,可以明显感觉到避振、弹簧对车身的强烈支撑。对我而言,升高对我的驾驶稳定性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毕竟,越野车追求的不是速度,而是通过性。谁也不会傻到开着升高70毫米的LC80以100公里的高速过弯。我经常自个敲自个的脑袋:想提前一个小时达到目的地,可能一辈子也无法到达目的地。
  
  越野车的改装好象没有定论,好与不好,全在自己的感受。我以前说过,在升升降降轮回,这就是改装。
  
  谈到改装,仅仅从外型美观、和谐程度来说,我个人强烈的感觉到加装了绞盘、前杠、后杠、顶框、涉水喉的LC80,远不如Y60的硬朗雄性,也不如小切的灵秀帅气。
  
  Y60和小切是加的东西越多越酷,LC80是加的东西越多越别扭。就说顶框吧,如果不跑长途,不需要携带一个星期半个月的粮草备件,顶框真是累赘(加框往往伴随着升高,在长沙很多住宅、商店的地下车库,这种改装车想进去很悬。我的车升高70毫米,进地下车库,每次车台的天线被空调等管道碰得吧吧响;如果装了顶框,就停在地面风吹雨打陪保安站岗吧),而且影响美观(我在想:是不是因为LC80的浑圆流线,
  
  与顶框等件的“方”状形结合构成不了和谐之美呢?);如果加装绞盘,我会加在后下方(大梁之间)的背胎位置(半隐藏式)。
  
  合理的升高,可以使LC80具备更强的通过性。
  
  开LC80的大吓,一般都不是仅仅为了外型美观拉风而改装了.如何取舍,大家自然心里明亮如镜.
  
  我则感觉,LC80的外型增之一分则多,减之一份则少;如果实在喜欢改装,升高3寸,285轮胎,负值轮毂,外型则可“登高一呼,从者如云”;没锁的如果再加装几把差速锁,增压,就可以去拯救大兵瑞恩。

[1] [2] [3] [4] [5] 下一页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