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降价信息 >> 正文
三十六计降为上策!28款狠降车型亲情奉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27 10:36:35

08款A6L2.0T系列最高2.58万元

奥迪品牌引入中国市场的时间比较早。因此也是国人比较熟悉而青睐的高端品牌之一。近日编者从一汽奥迪江苏经销商处获悉,目前08款A6L 2.0T系列报出最高2.58万元的优惠,目前现车主要以黑色为主,其他色款基本需要订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一下详情。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奥迪A6L 2.0T装备的TFSI发动机。FSI为燃油直喷发动机,可采用两种不同的喷油模式,即分层喷油和均匀喷油模式,使燃油的燃烧更加充分。如此,该发动机可在提供更大的输出功率和扭矩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废气排放。TFSI发动机在FSI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涡轮增压装置,提升了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FSI发动机的特点是低转数大扭矩(280N·m/1800-4200rpm)而涡轮增压高转数高功率(125kW/4300-6000rpm),两者的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超乎想象的驾驶乐趣。同时,还采用了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塑料进气管等,排放达到了欧洲Ⅳ号标准,燃油经济性远优于传统发动机。


  新A6L的轴距堪比更高级别的A8,其后排空间在同级别中无人能及。内部设计最大的升级就要算是装备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这套从奥迪A8上拿来的系统经过了完全汉化,简便明了的操作方法很方便使用,还可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进行控制。通过它,乘客几乎可以控制车上的所有设备,浏览所有想要了解的车辆行驶信息。同时这套系统还集成了强大的娱乐功能,使得长途旅行也不会显得枯燥。

 

共 28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新车放量 朗逸订车可送3000元装潢
    混合动力先驱 普锐斯目前只售23.68万元
    过了这村没有那店?8.88万新凯越开回家
    竞争对手多了 混合动力思域只售24.18万
    继续发挥余热 海马新普力马优惠5000元
    等待新捷达开售 旧款捷达最低卖7.18万
    全系亦有3千优惠!金刚最低售4.98万元
    第八代雅阁优惠3000元再送4000元装潢
    08款A6L2.0T系列最高2.58万元
    够诱惑 克莱斯勒300C超低价仅售25.6万
    伺机而动 丰田FJCruiser最高降3万元
    再现三万元巨惠 戈蓝尊贵型仅售16.98万
    告别饥饿 购逍客送4000礼品结束蜜月期
    7人车首选 骏逸仅13.28万再送2000礼包
    魔鬼般的低价!富康需订车但仅售6.98万
     点击排行:
     挑战思域卡罗拉 马6让2.2万现售15.78万
     降价一路狂飙!持续下跌的十几款车型推荐
     货源紧缺改善!进口马自达5可优惠万元
     竞争力匮乏 新宝来优惠1.4万迎战老对手
     够诱惑 克莱斯勒300C超低价仅售25.6万
     7人车首选 骏逸仅13.28万再送2000礼包
     不买威驰买花冠 COROLLA花冠不到11万!
     韩式豪华 现代维拉克斯优惠升至2万2!
     狮跑优惠1.6万拉销量入门车仅售14.48万
     荣威7501.8T优惠颇丰 全系优惠1.7万元
     叫好不叫座 CROSSPOLO售10.83万战市场
     现在不买更待何时!起亚欧风最低仅8.18万
     优惠加码!福特蒙迪欧致胜优惠达一万元
     奔腾优惠再返2万 二级经销商给出跳楼价
     面临挑战 起亚狮跑最高优惠2万实属无奈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周末狂跌!所有降价的车型盘点

    无法抵挡的降价潮流 15款车型购买推荐

    飞流直下三千尺!周末狂降车型一览

    出手时机终于来临 日产骏逸疯狂降价2万

    国产前的征兆?丰田RAV-4优惠5千元现金

    天语SX41.6AT精英型优惠2.1万元

    宝刀未老征战车市 07款捷达优惠6000元

    运动气息 斯巴鲁09款森林人优惠1万元

    捷达今年减产 优惠3000最低7.38万可提

    优惠再升级 SLS赛威现金优惠达8.5万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