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华为问界M9搭载超强玄武车身:余承东称问界M9安全领先一代

2023/12/26  文章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12月26日消息,华为余承东介绍,问界M9搭载领先不止一代的硬核安全,在被动安全方面,问界M9搭载超强玄武车身,通过八横五纵的玄武架构守护用户。它采用9000吨一体化压铸工艺、12处2000MPa核潜艇级热成型钢、9气囊超高配置,配合全新华为“巨鲸”800V高压电池平台,通过云端BMS电池管理全天候保护,为用户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华为余承东介绍,问界M9搭载领先不止一代的硬核安全,在被动安全方面,问界M9搭载超强玄武车身,通过八横五纵的玄武架构守护用户。


它采用9000吨一体化压铸工艺、12处2000MPa核潜艇级热成型钢、9气囊超高配置,配合全新华为“巨鲸”800V高压电池平台,通过云端BMS电池管理全天候保护,为用户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华为问界M9搭载超强玄武车身:余承东称问界M9安全领先一代


华为问界M9搭载超强玄武车身:余承东称问界M9安全领先一代


在安全配置方面,M9标配了9个安全气囊和16个安全点位,全面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并且车辆配备了预紧式安全带,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


在设计阶段,问界M9就考虑到了应急情况下的脱困效率,它设有四门机械把手,并且门槛梁拥有高达11个防护腔体,更好地吸收侧面碰撞能量,从而提高成员及电池的安全性能。


华为问界M9搭载超强玄武车身:余承东称问界M9安全领先一代


华为问界M9搭载超强玄武车身:余承东称问界M9安全领先一代



相关文章:
问界M9正式上市 46.98万起!华为“科技车皇”来了
科技车皇问界M9今日发布 实车内饰抢先看:二排双独立座椅超豪华
华为特斯拉达成共识!AITO问界:新能源汽车测评需专业严格
一镜到底!华为无人代客泊车视频曝光:强如老司机
华为智界S7大秀黑科技 真正意义上的自动泊车
今年最火国产车!华为余承东亲自“督战”:问界新M7产能目标提至日均700台
华为官宣:智界S7及华为全场景发布会定档11月28日
广州车展全是新车 但人多的只有国产车:看看理想、华为
问界倒车撞上比亚迪 余承东回应车主把油门当刹车 AEB功能边界何在
问界M5新福利2.7万权益包发布 余承东:成本太高、降价太难!
华为科技车皇来了!“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问界M9未发先火:盲订已超2.5万台
年度最大黑马!问界全新M7爆火:上市不到两月大定超86000台
余承东宣布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最领先:全国有图无图都能开
华为智选车首款轿车智界S7亮相:颜值不输保时捷
超越特斯拉、奔驰、保时捷!华为智界S7舱内空间可用率88%
华为发布首款纯电轿车智界S7!余承东:空间遥遥领先 比大更大
华为智选升级为“鸿蒙智行”!合作四家车企:赛力斯、奇瑞、江淮、北汽
华为智界S7把化妆台搬进了汽车 余承东:冰箱彩电大沙发很简单
为什么李想不敢和华为吵架
今年单月首度破万!问界10月交付1.27万台:新M7太猛了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问界 玄武 华为 超强 余承东 安全 领先 一代 车身 搭载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为nova 12活力版发布:2499元起 骁龙
     开发一款2nm芯片需要多少钱
    [银行]  12月LPR报价出炉:1年和5年期以上品种均
     央行:11月新增信贷1.09万亿 社融增量为
    [股票]  全国首例涉科创板证券集体诉讼案以调解
     捷众科技12月26日申购指南
    [基金]  港媒:中国股票基金今年仅一成取得正回
     黄金再创历史新高:黄金主题基金前11月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国内油价2024年将迎来首涨!预计上调0.
     年内最大降幅!今晚国内油价六连跌:加
    [股评]  12月26日A股收评:沪指再度失守2900点 
     12月26日A股午评:沪指半日跌0.66%再度
    [港股]  迎战拼多多!淘宝天猫最大变革 进入吴泳
     阿里巴巴:减持小鹏汽车 相信小鹏汽车前
    [美股]  交易提示:今日圣诞节美股休市一日
     苹果Vision Pro明年2月重磅来袭:已在中
    [外汇]  创半年新高!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强势反弹!11月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累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黄金股有哪些股票?国际金价创历史新高
     告别智商税!钻石价格持续暴跌 全球最大
    [理财]  职高生奋斗11年逆袭成麻省理工博士:读
     穿军大衣、花棉袄的年轻人们 正在抛弃时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唐山:取消住房限购限售政策,土地出让
     北京购房重磅新政!降低首付比例、房贷
    [汽车]  华为问界M9搭载超强玄武车身:余承东称
     问界M9正式上市 46.98万起!华为“科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