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机构观点 >> 正文

【徐晴媛】11.30 早评 原油脉冲式反弹惨遭黑天鹅袭击

2015/11/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徐晴媛
文章简介:

【油价曲线已进入“超级期货溢价”,原油恐将再次滑入深渊?】

原油供应过剩已体现在美国WTI原油以及布伦特原油价格曲线之中,这些曲线已进入“超级期货溢价”。


徐晴媛分析师提醒投资者,期货溢价(Contago)指的是近月或近期期货合约以低于长期期货合约的价格或以贴水价交投。由于近低远高的合约间基差关系反映了正常的持仓费状况,因此也称为正向市场。


谈及“期货溢价”这点,徐晴媛分析师相信不少投资者一定有所迷茫,这个概念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甚是陌生。下面我们不妨先从本周油价中探寻一些蛛丝马迹。


本周油价受到部分支撑,因市场担忧叙利亚和伊拉克北部的局势,且俄罗斯战斗机遭到土耳其击落之后一度引发市场紧张情绪。俄罗斯的反应将决定这个地区是否会陷入更严重的动荡,或将令石油基础设施和供应受到影响。但这些担忧不会持久困扰市场。同样,徐晴媛分析师认为,本周市场也受到沙特阿拉伯的表态所支撑,沙特石油部长在一次内阁会议上表示将与其他OPEC以及非OPEC国家合作以稳定市场。随着OPEC会议临近,这一表态为市场所关注。


但徐老师提醒投资者,不要对下周的OPEC会议抱有太大的鹅期望,因为没有人不会吃送到嘴边的肉!也就早就了一个极为现实情况是,OPEC会议恐将无果而终。沙特将坚守阵地。扶助石油市场“稳定”对沙特石油市场和其地区竞争对手俄罗斯和伊朗并无多大益处。事实上,沙特认为并不需要采取措施以稳定市场。


【原油全副武装准备迎接“超级周”】

下面让徐晴媛分析师带大家一起来看看下周重磅数据,提前做经济上的准备:

周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可能会将人民币给予人民币储备货币地位。尽管人民币加入SDR货币篮子在很大程度上可能只有象征意义,但这会提振人民币以及中国在国际经济中的影响力。

周五,美国将公布11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将迎来一周最高潮,因该份报告为12月15-16日美联储会议之前的最后一份重要报告。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会议上加息,而非农就业数据将是美联储决策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

周四,欧洲央行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各央行货币政策的差异料持续掀起市场巨澜。

此外,美联储主席耶伦下周有两次讲话,可能会传递美联储加息将于12月中旬加息的相关信息。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中午12:35她将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讲话,周四她将出席联合经济委员会的听证会。除耶伦之外,数位美联储官员也将发表讲话,而美联储理事将就多德-弗兰克修正案举行公开会议。

下周原油市场也将迎来重要一周。周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市场预计OPEC国家不会改变过去坚持的让市场决定油价的策略,但是某些成员国可能会发出反对声音。

【徐晴媛——聊聊交易者的自我反思】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这个市场最终就是淘汰散户的市场,若你不愿意跟随职业老师,还是自己凭感觉做单,那徐晴媛分析师建议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越早越好,要想达到稳定收益的目的,必须知道操盘手和机构的交易思路。因为这个市场就是一场零和博弈,有人赚就必定有人亏,我们的对手就是其他大量的操盘手和机构,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4.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徐晴媛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