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机构观点 >> 正文

卓越金生:12.17EIA美联储后,油价将是怎么样?

2015/12/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消息面】

    周三晚间国际油价下挫,因晚间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录得大幅增加。截至12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增加480.1万桶,预期值为减少141.7万桶,前值为减少356.8万桶。EIA数据公布后,美国WTI和布伦特原油价格纷纷下挫,短线跌幅在1.5%左右。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分项数据显示,至12月11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增加173.1万桶,不及预期的增加195.2万桶,前值为增加78.6万桶;至12月11日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增加256.3万桶,超出预期的增加224万桶;至12月11日当周EIA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录得增加60.7万桶,前值为增加42.3万桶。EIA报告中提到,今年12月中旬美国原油库存水平至少在过去80年来少见。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3:00,美联储12月FOMC利率决议宣布上调联邦基准利率25个基点至0.25% - 0.50%,结束长达7年的近零利率政策。美联储FOMC声明显示,全体美联储投票官员一致统一加息25个基点,并称当前状况允许“循序渐进”地加息。同时发布的经济指标预期显示,美联储适度调高了对2016年美国GDP增速的预期,联储对美国未来两年的经济前景充满信心。

【卓越金生个人看法】

    在美联储全票通过加息后,行情短期内肯定是利空的,其实不管是原油还是其他大宗商品,美指强势都会带来下行压力,但是决定原油中长期走势的还是经济基本面和供需变化。加息行情肯定会有一波下拉,这个时候明显是空单,本人在消息出来喊了一单233空单,到230附近出了。加息之后行情探底止跌,则多单开始布局。市场上肯定有大批的投资者等待抄底,可以说他们是跃跃欲试的,这个时候对行情的判断尤为重要。美国为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霸主地位,在保住美指的情况下还会将他们的原油做出调整,后市将会如何变化,有待进一步的明确。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来看,行情在连续两日的收阳过后再次收于上下引线的阴柱,布林运行开口再次向外扩散。均线看来,仍徘徊于MA5/10之间的位置,MA10这一位置仍有一定的压力存在。附图上,MACD还是继续保持着之前的趋势,虽空头能量稍有减缓但仍不能改变空头趋势的存在,KDJ在金叉过后逐渐企稳,有拐头向下的迹象。

【新华油操作建议】

1.234附近做空,目标231,止损237;

2.228-229做多,目标232,止损225;

【套在238附近多单解套】

套在238附近多单,以四小时来看,K线价格在布林带上轨压力位承压回落,晚间EIA数据大幅利空,油价跳空4个点之后继续下挫,目前在235一线,下方支撑位在228一线,下方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多单不建议持有,上方压力位在236一线,套多单的可以反弹至236一线附近出局

总结操作总体上的大趋势还是以高空为主,今日加息已确定,在美国非农数据利好的情况下,加息基本成定局,下方重要支撑关注220一线,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在接下来这一波动乱中制定完整操作计划。一波中线一波长,把握节奏定翻仓。”今日原油操作策略添加笔者yy--lz


朋友,过去你是否抓到,曾经你哪怕错过,这些都不是关键,关键不要用错误的思路想奔路出正确的结婚,本周新加入近50多位的朋友,这是对我最大的肯定,因为你的信任让我有了更大的动力,师傅不需要太多,一个就够,执行力是你的天职,分析是我的工作,别再给自己太多的借口,一个人真正成就自己的就是选择的能力,当你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那么有时候往往努力就是一种退步,无数次的带领着兄弟们一起在市场中拼杀,别让行情把你吓坏了,你若想尝试一下勇者的滋,就跟我来,你若想试一下翻倍的快感,就跟我来!最起码,我敢说在这个市场当中,像卓越金生一样有状态有激动的人不多,人是环境的产物,人以群分,物以类聚!跟乞丐混你最多混出来一个丐帮帮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274134549,美联储,原油,套单,解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