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专家观点 >> 正文

路萱:12.14沥青银油早间操作建议(做空为主)

2015/12/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路萱
文章简介:

前线资讯:

国际能源署(IEA)上周五(12月11日)表示,随着需求增速放缓以及OPEC实现产量最大化的决心再现,全球石油供应过剩的局面将持续到2016年晚些时候。

IEA称,OPEC本月早些时候的决定实际上放弃了产量限度,表明其愿意在供应过剩的市场上维持销量。此项政策将促使其他产油国明年的日供应量萎缩60万桶。IEA指出,一旦对伊朗的制裁取消,伊朗增加出口,那么全球库存可能还会进一步上升。

IEA表示,OPEC今年11月份日产量增长5万桶,达到3173万桶;该组织6月份以来的平均日产量为3170万桶。另外,IEA维持2016年OPEC日供应量预估不变,仍为3130万桶,较今年增加160万桶。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2%,市场预期为0.3%,预期为增长0.1%,虽然不及预期,但增速升至四个月来新高;扣除汽车和汽油之外,美国11月零售销售增长0.5%,单月升幅创今年7月以来之最。另外,美元走软,油价下跌。

原油:

上周原油行情就是一个字跌,一往无前的向下,不但刷新低,不管是从周线、日线看油价都是一个震荡下行的走势,周线日线布林带开口均向下,油价进一步有下行的迹象,MACD死叉持续放量,空头强劲。结合4小时看,油价震荡下跌,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压制着多头,布林带开口持续向下,K线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上方阻力分别在232、234、238,下周只要能反弹突破这三重防线多头还是有望崛起的,MACD近期表现弱势偏强中性,KDJ也是在地位盘整等待时机就可能走一步金叉上行。

综合分析,多头被强行压制,虽然空头不断破新低但可以看出下行速度逐渐放缓,这意味着油价逐渐走入一个压缩区间震荡整理,一旦突破还是很有可能变盘的,近期的行情很考验投资者心态,点位不好切忌随意操作,本月年线收官行情波动大也比较诡异,风险管控必须做好,再去顺势操作。

原油早间操作建议:

1、油价上方1670一线做空,止损30点,目标1630;

2、油价下方1600一线哦多,止损30点,目标1690。

白银:

周线来看,现货白银本周根本没来的及上破布林带中轨,从周一一路跌至周五,进而周线完美收于实体阴柱,下方进而李布林带下轨更进一步,MACD附图指标死叉放量,绿色能量柱也是持续走势,空头力量占据优势;本周美联储议息会以步步展开,加息似乎势在必行,届时银价还将重创新低,下周关注压力位2900一线即可;日线,周五美盘时间段,一波惯性下跌后是的银价在度刷新历史低点,周五收线位带下引线的小铁锤的形态,下方引线在触及击穿布林带下轨后受支撑反弹,布林带三轨进一步紧缩,等待新一轮方向的开口,预示近期大行情,盘面看出在布林带中轨聚集着众多均线,因此2900这一线的压力位是较强,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附图MACD红色量能减弱欲形成死叉,KDJ勾头向下,日线级别在下周还是看弱势下行走势,随时等待布林带新一轮的开口。

白银早间操作建议:

1、银价上方2860-2870一线空,止损30个点,目标2820;

2、银价下方2810一线做多,止损30点,目标2850。

沥青:

日线图连续走阴,空头压制反弹乏力,并不断的走出新低,从K线形态上看,油价沿日线MA5、10日均线下行,空头强势,指标上,沥青价下受到布林带下轨一线支撑;指标上看均线空头排列,MA5/MA10死叉放量,整体行情受阻于MA5的强势压制;附图MACD指标绿色动能减弱,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KDJ随机指标超卖运行,有聚集向上发散;指标上偏强势;4小时图上看,沥青价整体趋势趋于弱势。K线形态上看日内有一波反弹,但幅度不会太大;指标上看沥青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均线指标上看,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附图MACD指标红色动能放量,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指标弱势。操作反弹做空为主。|

沥青早间操作建议:

1、沥青价上方1840-1860一线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1800-1780;

2、沥青价1760-1740一线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1800-1820。

解套单妙招: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大将风范!

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

详细解套计划请咨询路萱。想要解套的可以直接找路萱,无论你是什么单子,多单还是空单?,无论你套了多少个点,无论你亏损了多少?路萱帮你私人定制做T区间,每次计划1-5%不等,按照资金仓位大小,每一单仓位不变,助你扭亏为盈!增加利润!包月内参直接订阅,详情咨询路萱。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