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专家观点 >> 正文

鲲鹏赏金:12.14市场目光聚焦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会议

2015/12/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鲲鹏赏金
文章简介:本周万众瞩目的焦点将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虽说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几无悬念,但主席耶伦在决议后的新闻发布会将可能决定年底前外汇市场走势。市场关注点在未来加息步伐上。

本周万众瞩目的焦点将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虽说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几无悬念,但主席耶伦在决议后的新闻发布会将可能决定年底前外汇市场走势。市场关注点在未来加息步伐上。


本周五日本央行也将公布利率决议,但可能难有意外。周二澳洲联储将公布12月会议纪要,在近期一连串强劲就业数据背景下,警惕澳洲联储可能“放鹰”。


经济数据方面,全球主要国家最新的制造业PMI将公布,投资者可以一览全球多数主要经济体的经济状况。通胀数据也是一大亮点,英美欧加将依次公布。

在经历上周市场大幅波动后,本周市场重要信息相对缺乏,将可能以消化上周信息为主。上周欧洲央行扩大宽松规模不及预期,引发欧元大幅升值,但欧洲央行“有意”令市场失望的传闻,令欧洲央行信誉度遭遇质疑,市场期待部分欧央行官员能对此作出回应。


本周英国央行将宣布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行长卡尼也将讲话。此外新西兰联储和瑞士央行也将宣布货币政策决议。市场预期新西兰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此外,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两度登台讲话。


数据方面,美国主要有零售销售,中国CPI和进出口数据。


原油市场在遭遇OPEC产能不减反增后,本周将迎来OPEC和IEA月度市场报告冲击,美国API和EIA库存将在周三继续影响油价。


白银技术分析:
周五晚间行情受消息面影响出现了下跌,再次刷新了年度新低之后有所反弹拉伸,最终日线也是收取了一根下引线较长的阴线,将行情再次拉回来到前期的震荡行情区间2850-2950之中,整体表现上再次回到了比较弱势的阶段。整体表现冲高回落比较明显,目前随着日线布林的不断缩口,我们可以看到整体行情其实围绕区间震荡比较明显,鲲鹏赏金百度可查询详细信息认为目前下方的支持2850还不算有效击穿,但是技术面上已经出现了短期比较偏向空头的走势,上方2900再次形成了一个阻力点,这也是下周第一个关注的阻力线,而依次上行的话,我们还是可以讲2950作为上方的另一个阻力线,操作上下周我们还是可以等待反弹做空为主。
同时我们下周同样要重点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那么加息的最终结果也将会在周四公布,我们则是重点关注,到时候操作策略上也会再次改变,等待着行情给我们一次布局中长线的机会。具体操作百度鲲鹏赏金获取获取联系方式在线指导。

宁贵银操作策略:
1、2900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2850-2830
2、2830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2875
沥青技术分析:
从周线来看,本周继续承接大阴线趋势有加速趋势,空头形态强势无比。整体跌幅接近400点。均线方面目前的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持续放量中,同我们上周的分析的一样,任何的反弹都是给予我们空单上车的机会,趋势明朗的情况下,我们只要是操作了顺势单。不管是扫损还是如何,你跟对了趋势最终总能获得丰厚的报酬。同样的本周我们再度让我们的利润增值,鲲鹏赏金能够保持持续的盈利,年钱的送钱效应也还是非常明显。同样每次给予的操作点位,行情也是比较配合。

下周鲲鹏赏金威信kps225认为定性趋势还是空头,剩下的就是学会在盘中学会找关键点位,然后到了合适的机会介入进去。技术上附图指标来看,目前的MACD死叉穿越了O轴,并且能量柱持续的放量,想在短期玩惊天逆转不现实,下周低点还会出现。
本周5连阴,鲲鹏赏金预计在美联储没有正式宣布加息的情况之下宁贵沥青还得继续探底,上周消息面方面原油放量增产也是带动跌幅的一个重要因素。

宁贵沥青操作策略:
1、3410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3450-3470
2、3470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3400-3380

新华油技术分析:
近期的行情,不断的震荡下跌破新低,虽然期间也有几次的反弹上行却都是昙花一现。不管是从周线、日线看油价都是一个震荡下行的走势,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进一步有下行的迹象,MACD死叉持续放量,多头已死,无力回天?
原油技术方面,日线K线六连阴,沿5日均线下行,继续破位新低。MACD绿色动能放量,KDJ死叉运行,看空。上方阻力看5日均线238一线。结合4小时看,油价震荡下跌,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压制着多头,上方阻力分别在232、234.5、238也就是说下周只要能反弹突破这三重防线多头还是有望崛起的,MACD近期表现弱势偏强中性,KDJ也是在地位盘整等待时机就可能走一步金叉上行。
鲲鹏赏金综合分析,多头被强行压制,虽然空头不断破新低但可以看出下行速度逐渐放缓,这意味着油价逐渐走入一个压缩区间震荡整理,一旦突破还是很有可能变盘的,近期的行情鲲鹏赏金认为很考验投资者心态,点位不好切忌随意操作鲲鹏赏金威信kps225,本月年线收官行情波动大也比较诡异,风险管控必须做好,再去顺势操作。

新华油下周操作策略:
1、稳健操作238附近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232
2、行情弱势,多单谨慎,反弹做空为主。


套多单的朋友我们如何解:
  没带止损是你最大的错误,如果你还没爆仓,后市会有回调,那时候你小亏出局,还有就是锁仓,然后就是,下周的行情局势依旧是空头趋势,虽会有所回调,但力度不大,建议不要持单过久!
  做单错了就要为此付出代价,我们投资要理性,有原则,以小止损博取大的利润,如果全部投资者都带好止损止盈,还会出现这些事吗?
还有一句:亏损的朋友,不要急,跟上鲲鹏赏金的操作思路,节奏,带你见识不一样的现货市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鲲鹏赏金 qq:844905084 黄金白银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