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机构观点 >> 正文

李生论金:油价低迷难扶起,黄金依靠ADP待破

2016/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生论金
文章简介:黄金回撤1072/3多,止损1068即可,过夜手里1080/1有持有的空单在1075/73可以选择走人,日内以1070为支撑点在此位置上方看震荡

  纵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阳还可以重新回来,心中装满着自己的看法与想法的人,永远听不见别人的心声。不是行错过了行情,只是站在错的交叉口本身是一种错误,相士多了不埋人,导师多了不赚钱,一个不停的询问如何交易的人,最后任何的入场都是一场悲剧,当你不知道去何处的时候,每一次的问路适得其反。

  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会香的,名声与尊贵,是来自于真才实学的,有德自然香。有人惦记着你,说明还有存在的价值,当人们懒得理你的时候,那么就失去了一切。作为投资者也是一样,每一天被人骚扰虽然让人讨厌,可反过来想想若是没有人骚扰,也就意味着根本没有人知道你存在于这个市场,100个人进入这个市场,90走掉最后人们根本不知道他们来过,最起码,证明你不属于这1/90。一个人要不断的创造被人利用的价值,当你有了绝对话语权的时候,就要隐藏被人利用的机会,要么站在人群人一眼被人认识,要么创造被人认识的机会,别总给自己的人生打酱油。

  近期,自1098这一轮的下跌之后,几乎每一个周一市场都会掀起抄底的风浪,记得之前的法国巴黎恐怖事件、人民币加入SDR货币篮子、俄罗斯战机被土耳其击落、全球股市暴跌后的避险性买盘……一系列的消息似乎都可以带动黄金的避险功能发挥作用,一次次的暗中窃喜之后,发现不涨反跌,一次比一次的低点要低,最终在1050下方形成防守,可上攻的动能还是比较弱,即使周二的时候笔者给到1081的空单也只跌到了1075仅有的6美金。

  不过,在周二美盘的拉升当中,上当入场多单的人不在少手,如果是现场测试预计举手的人超过80%,看似强势的上涨为何笔者并不看好,其实这个道理很简单,之前大家阅读我的博文当中有一个口诀“亚盘延续反弹,欧盘冲高不破顶,美盘上涨是诱多”。12月22日的走势仔细去看看美盘是怎么走了,完全的是复制了现在的行,所以那样的上涨没有破高,再多的强势也只是一个诱惑。亚欧盘不破前高点,美盘一般都会冲起来然后下跌,这种概率在历史的交易当中最少有90%成功的机会,不用看所谓的指标、量能,把这些常出现的形态用口诀的方式记下来,然后去应用,即使小学生也可以会用,此次美盘的上攻反而让我更加的坚信的认为价格不会大涨,最起码在非农前。

  今天,数据方面要关注的是21:15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变化,前值21.7万,市场预期仅有19.8万,略低于前值,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前值55.9,市场预期56。最后一个数据是属于原油的,将在23:30公布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变化,前值262.9万桶,上周虽然公布如期利空,但下跌的空间和幅度并不是太大,36.00依旧成为了关键的支撑点位。数据,一定是用来参考的,就如同天气预报一样,不要依靠数据来完全的交易,在公布之前,要明白压力和阻力在什么位置,就好周二,亚欧盘都没有破1083的高点位置,美盘你急急忙忙干个多,回头一看就是被假象吓住了,根本没有自己的思路,试想一下,如果真的要拉升,还会在这里磨叽三个小时让你建仓?

  原油,反弹并没有给我建仓空的机会,但油价的下跌已经破了这个死局,价格处于均线上方,这就是所谓的“指价背离”,价格与均线不在同一个方向走,最终有一个要回归,价格的下跌就是对指标最好的交待,周二预计反弹靠近37.50再去布局空单,只到了37.0上方就开始跌了,日内预计有库存数据,但利空就会加大下行的风险,利多反而只是一个反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所以今天还是以看空原油为主,日线多个交易日的反弹没有强抽,那么36.5的预计都有难度,若这里真的如各位所想是底部,就不会横盘这么久,库存和产能都将成为中长期影响油价的关键因素。

  

 

  黄金,依旧是以箱体震荡为主格调,要保持强势一定要防住1070,这将是个关键,这里破位了,那么就会向下失守,但ADP就业数据若是表现不理想,还是会再次的推高金价上行,周二手里有空单的在1075/72可以先行兑现,而下方以1070作为多空分界点的位置,目前预计还是在1070上方走震荡,周三之后消息层出不穷,本周能否突破将至关重要,尽量不要追单,到价之后再来操作,日线来看还是支持震荡式的上涨,所以空单及时获利走人,看多不能追多,只要追多就意味着你把这个上涨当成了强势的单边,可事实证明现在谈不上强势,扯不上单边,就是一个震荡式的行情。

  日内策略:

  1:黄金回撤1072/3多,止损1068即可,过夜手里1080/1有持有的空单在1075/73可以选择走人,日内以1070为支撑点在此位置上方看震荡。

  2:白银回13.90短线多,止损点放在前低点13.78即可,上方还是14.10-14.30的压力。

  3:原油延续空头慢跌的行,日内反弹靠近5日均线36.5-36.60上方短线空,止损点放在37.10即可,目标点看至35.50-35.0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白银 原油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