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机构观点 >> 正文

钱鑫学:伊朗来势汹汹,1月20号 沥青 白银操作建议

2016/1/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钱鑫学
文章简介:

  【消息数据面】

  

  多家投行预期,今年上半年伊朗石油产量按日增加60万桶,高于伊朗即刻按日增产50万桶的要求。预期伊朗全年原油出口量将按日增加45万桶,远低于官方目标。分析称,由于原油储量有限,伊朗短期内出口量的大幅增长不会持续太久。

  

  华尔街见闻今日稍早报道称,在成功达成核协议换取国际制裁于上周末解除之后,伊朗石油部马上下令,要求全国石油产量每天增加50万桶。

  

  但据摩根士丹利和迪拜石油咨询机构QamarEnergy,2016年上半年,伊朗石油产量很有可能以每天60万桶的增量提高,高于伊朗的官方数据。

  

  QamarEnergy预期,2016年全年,伊朗石油产量将按日增长60至80万桶。摩根士丹利称则表示,长期来看,尚无法对其石油产量增长做准确预测,并称,这会加剧原油市场投资的不确定性。而能源咨询公司JBCEnergy则估计,伊朗全年日产增量仅为25.5万桶。

  

  伊朗副石油部长AmirHosseinZamaninia上周日表示,伊朗的目标是立即将石油出口量提高50万桶/日,并打算在六个月内将出口量提高至100万桶/日。他同时表示,伊朗增加的供应能被市场吸收,目前已与买方达成出口协议。

  

  伊朗半官方新闻机构梅赫尔(Mehr)稍早报道称,荷兰壳牌(Shell)和法国石化工业巨头道达尔(Total)委派高管到德黑兰考察,会见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和国家邮轮公司(NITC)的官员。但壳牌周日否认了这一会面。

  

  能源咨询公司JBCEnergy对于伊朗石油的出口预估略低于官方口径,预期其2016年原油出口量将增加45万桶/日,其中浮式存储量为18.5万桶/日。JBSEnergy认为,原油的邮轮储存量约1400万桶,冷凝物储存量约3500万桶,因此伊朗短期内出口量的大幅增长不会持续太久。

  

  克拉克森柏拉图证券评论称,伊朗回归原油出口市场,将提振巨型邮轮(VLCC)的单日费率1-1.5万美元,并提升船队使用率1个百分点至90%左右。

  

  伊朗当地媒体Shana周一援引该国国营石油公司NationalIranianOilCo.董事总经理RoknoddinJavadi的话称,如果伊朗不增加产量,邻近产油国就将在未来6-12个月内增产,夺走更多市场份额。对此,能源行业咨询机构IHS副总裁VictorShum表示,伊朗来势汹汹,将导致其与沙特的市场份额争夺战。

  

  【技术分析面】

  

  西商沥青早盘操作建议:

  阻力位:2070-2100-2150-2170

  

  支撑位:2010-1980-1950-1900

  

  多单:1#2020附近做多,40个点止损,目标上看2030-2060-2080-2100一线,上破继续持有至2130-2150-2170-2200一线;

  

  空单:1#2110附近做空,40个点止损,目标下看2080-2060-2040-2020一线,下破继续持有至2000-1950一线;

  

        2#2210附近做空,40个点止损,目标下看2170-2150-2130-2100一线;

  

        3#现货沥青行情实时变动,钱鑫学盘中给出实时策略;

  

  西商银早盘操作建议:

  阻力位:2920-2950-2980-3000

  

  支撑位:2810-2800-2780-2750

  

  多单:1#2820附近做多,40个点止损,目标上看2840-2860-2880-2900一线,上破继续持有至2950一线;

  

        2#2780附近做多,40个点止损,目标上看2800-2820-2840-2860-2880-2900一线;

  

  空单:1#2920附近做空,40个点止损,目标下看2900-2880-2860-2840-2820一线,下破继续持有至2780一线;

  

        2#2940附近做空,40个点止损,目标下看2920-2900-2880-2860一线;

  

        3#现货白银行情实时变动,钱鑫学盘中给出实时策略;

  

  关注消息:

  

  21:30美国12月季调后CPI月率

  

  21:30美国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万户)

  

  21:30美国12月营建许可总数(万户)

  

  ——本文由著名分析师钱鑫学原创撰写

  

  请尊重版权:本文知识产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标明来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