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王鸠宇:7.22白银沥青天然气暴涨暴跌操作建议及多空单解套

2016/7/23 14:13: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鸠宇91…
文章简介:王鸠宇:7.22白银沥青天然气暴涨暴跌操作建议及多空单解套
王鸠宇:7.23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本周回顾及多空单解套


【消息面】



周五,因原油和汽油库存仍高于一年前的水平,且传闻利比亚有望增产,市场对供应过剩的担忧加剧,再加上美元指数表现强劲,油价遭到打压跌至3个月新低,WTI原油失守44美元,布伦特原油跌至46美元以下


根据国际能源署(IEA)最新数据显示,所有工业国所产的各类油产品,包括原油、精炼油及液态天然气,在上月创下30亿桶的历史纪录。同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数据则显示,尽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已经连续第九周下滑,但整体库存依然居高不下,其中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大增91.1万桶,而此前一周增加了121.3万桶;美国汽油库存就历年同期而言处于自198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即便最近油价走低提振了消费,却也无法消化库存油品。这似乎预示着今年下半年的油市可能再度走向“地狱”。


王鸠宇老师评美国当周钻井数据:在近7周中美国石油钻井数有6周录得增加,当周石油钻井数增加14口创下去年12月来最大增幅,而过去8周石油钻井数共增加55口,创下2009年12月来最大增幅,受此影响,美布两油扩大跌幅。


【投资策略】


基本面研究是对每一种投资品种分析的基础,在波段操作中把握“顺势”原则,尽量不参与和大势相反的短期波段,多角度把握对冲原则,减小整体系统风险,5年投资分析经验与稳健的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盈利,同时有过硬的技术功底及市场预判能力,擅长于各种技术指引,专为不同的投资私人定制投资策略。




【本周重点行情梳理】:


周一(7.18):土耳其政变影响着世界原油供应链以及世界的金银价格,导致了晚间沥青白银天然气的暴跌


周二(7.19):周二国际油价延续跌势,对原油和精炼燃料油供应过剩的担忧,盖过了美国页岩油产量料将减少及美国原油库存可能进一步下滑的影响,于是导致了油价的继续下跌,沥青也一直空空空。


周三(7.20):早间公布的API直接利多,其实只有简单的分析本周多单土耳其政变加之世界原油的供应以及需求量使用情况,不难推出晚间EIA也是利多,晚间EIA公布,沥青直接暴跌100个点左右,接着又强势反弹暴涨一波,但是还是难掩油价下跌,总体还是现空头形势。


周四(7.21):早间沥青白银天然气都没什么波动,基本都是震荡之势,晚间初请公布,初请利空,沥青白银纷纷暴跌,;接着,天然EIA公布,,天然气一波暴涨然后就是一波暴跌。


周五(7.22)周线收官,早间白银就直接走了个下坡路,一波暴跌,晚间行情波动更是巨大,白银继续下跌,沥青则反弹下跌,天然气一波暴涨,大概波动有100个点左右。


【王鸠宇:多空单解套】


1、只认一个技术行情行情指标,发现不妙立刻就溜。给你100个技术行情行情指标根本就没有用,有时候把一个行情指标研究透彻了,也完全把一只的行情走势掌握在心中,发现行情破了关键的支撑马上就走。




2、一定设立单子止损点。凡是出现巨大亏损的,都是由于入市的时候没有设立单子止损点。而设立了单子止损点就必须执行。即便是刚买进就套牢,如果发现错了,也应卖出。做长线投资的必须是行情能长期走牛的,一旦长期下跌,就必须卖!




3、有备而来。无论什么时候,买之前就要盘算好买进的理由,并计算好出货的目标。千万不可盲目地进去买,然后盲目地等待上涨,再盲目地被套牢。




4、行情基本面服从技术层面。行情基本面再好,形态坏了也必跌,再不好,形态好了也能上涨。即使特大资金做投资,形态坏了也应该至少出30%以上,等待形态修复后再买进。对任何都不能迷信。




5、拒绝中阴线。无论大盘还是某对货币,如果发现跌破了大众公认的强支撑,当天有收中阴线的趋势,都必须加以警惕。尤其是本来行情走势不错的货币对,一旦出现中阴线可能引发中线持仓者的恐慌,并大量抛售。有些时候,主力即使不想出货,也无力支撑,最后必然会跌下去,有时候主力自己也会借机出货。所以,无论在哪种情况下,见了中阴线都应该考虑出货。




6、不怕下跌怕放量。有的无缘无故地下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成交量的放大,所以,对任何情况下的突然放量都要极其谨慎。
诚信合作,互利双赢。王鸠宇老师期待与您的合作,可直接联系王鸠宇老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湖北恩施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导致天然气管道爆炸 已
     土耳其对政变清洗浪潮扩至教育界 约21000名教师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一挖掘4只黑马股(7/25)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7/25)
    [基金]  二季度基金盈利767亿 加仓消费和有色
     公募基金二季报披露完毕 银行股遭大幅减持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25)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养老金有望带动万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 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东北特钢债券连环违约 聚焦"周四见"或有重大事情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当银行女去相亲 会发生哪些奇妙的事?
     买房和不买房10年后财富差别有多大 数据说话!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上海惊现全国史上第一天价豪宅 每平米超过34万元
     新华社二评楼市变局:小心地产市场的“地王”盛
    [汽车]  6月国内小型SUV销量Top10 比亚迪元挤进前十
     你得舍得踩油门 试众泰T600运动版2.0T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