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金语菲;现货市场如火如荼周二白银原油策略 发售普洱茶也扶摇直上

2017/3/1 13:41: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语菲:现货市场如火如荼周二白银原油策略 发售普洱茶也扶摇直上
  
  拥有正确的理念、过硬的技术功底、严格的纪律、正确的资金管理 、良好的心态才能站稳投资市场,市场自己会说话,市场永远是对的,凡是轻视市场能力的人,终究会吃亏的!对待行情我们要顺势而为,而不是凭经验做为进出的理由与依据,策略上我们要赚多赔少,即小亏大赚,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贵人并把握机遇。任何有关投资的问题皆可同交流
  
  原油行情分析:
  
  日图中阳收盘企稳回升运行于10日均线之上,K线整理看多配合均线系统的支撑。短线在酝酿突破前高。目前周线和月线中期看多蓄势。日图反复回踩酝酿上升。同时下方52.00一带的起涨位置。连续下探不破。后市将依托此位看涨。四小时图下探企稳,三连阳上升。探高伴随着回落修正,边上升边修正。稳固支撑同时进行蓄势。目前K线价格站稳布林带中轨偏多整理,周二操作语菲建议依托于52美元上方择机做多即可,支撑位52.4。
  
  6b339c54570.jpeg
  
  原油操作策略:
  
  (1)回踩52.3-52.4做多,止损51.9,目标看53.5,破位看54。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周五欧亚盘围绕15.878-15.778横盘整理,整体波动不大,美盘回落试探低点,最终触及15.685位置后止跌企稳,开始整理过程,日线收盘在15.735一线,以一根上下影线等长的中阴收尾,以这种形态收尾,周二行情回踩还需空,从日图来看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K线价格承压于5日均线震荡下行,那么白银行情依托于5日均线压力位做空即可。具体实时操作策略及点位
  
  白银操作策略:
  
  (1)反弹15.90做空,止损16.1,目标看15.70,跌破看
  
  白银是否到了抄底时机?
  
  目前白银已经位于低位震荡,难免会有人在这个时候抄底,但是我想说的是每次抄底都有一大部人抄到了半山腰,抄底需要一个条件,在反弹的行情中收取大阳,而非下跌行情中收阳,反弹非反转,在趋势没有逆转的前提下,顺势而为,抄底需要等待时机,目前心辰也在等待机会运量中线多单布局,想跟上操作的可以联系语菲老师。
  
  本周即将迎来年底收官之战,虽然只有短短的四个交易日,但K线即将收取月线和年线并最终决定今年的收盘价格,原油的单边波动预计会在3美元以上,美元指数的修正,以及接下来的白银的向下运行之后所将要考验的新低支撑,心辰相信本周原油白银也会有不错的一个收益。
  
  最后给大家送上我的礼物,伴随大家开心跨年开心赚钱,目前正在抢购中的“光芒珍藏版普洱茶”茶在带给我们精神享受的同时,更可以作为一种投资产品,进行升值投资!我们都知道,普洱茶是“可入口的古董”,不同于别的茶贵在新,普洱茶贵在“陈”,会随着时间推移而逐渐升值。打个比方,就像古董一样,也许在你刚买的时候,它的价值在10万元,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价值得到进一步的增长,十年后,它的价值达到了100万!普洱茶亦如此,时间成就其价值!
  
  96059102.jpg​
  
  普洱茶投资作为投资领域中的一个品种,光芒珍藏普洱茶既具备很多投资品的特征,同时更有它的独特之处;它既能像古董字画一样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冲击,也能像收藏名酒一样,通过岁月的沉积和积累,使自身内在的口感更加醇香,普洱茶和其他投资品种最大区别在于,这不仅仅是一种收藏行为,同时本身也是一种再生产过程,而且它不断被消耗,而且是大量消耗,同时消耗过后有又会产生新的投资空间。应该说在这样的投资行为更受生活习惯的影响而更少受到国家经济形势的干扰,因为它是个消耗品,这是投资普洱茶最大的优点。光芒珍藏普洱茶是发售模式的第一产品,不仅融合了互联网+、金融、文化对接资本的属性,是国家政策明确支持的,条例国家产业政策导向,是有极大发展空间的。2007年珍藏普洱今天可以卖到12万1饼的高价。可见普洱茶作为一种珍贵茶品,极富收藏价值,升值空间不可估量。
  


  我们光芒珍藏普洱全世界只有5吨的量,市场价高达6000-8000,在中国临沂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挂牌交易定价5.43,在远低于市场价的情况下,出现连续强势涨停,距离市场价还有3000-5000的利润空间,也就是说后市普洱茶将出现多个连续涨停板。只有有幸在低价抢到,赚钱将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撮合制进场,T+0交易模式,实际优先价格优先,综合股票和现货的特点,这就是发售的优点,很多人说看不懂,不做,那么你不想了解的事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别人永远都只会走在你前面,机会摆在这了,你不珍惜我也没办法。这么多年我这个人做投资的感悟倒发现,赚钱的时候都是稀里糊涂的。赔钱的时候倒是心里挺明白。你看懂的,别人也看不懂。你能看懂了,别人难道还看不懂吗?赚钱就是这样。
  


  语菲认为作为一名职业分析师,对现货原油、沥青、白银、黄金、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实力与服务并存,更愿意与广大投资者,畅聊人生理想,了解国际经济走势,把握住行情,从而长久获利。选择了一位适合你的老师可让你少走很多弯路。一句话: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更多行情分析及每日操作策略可关注公众号“金语菲”或添加本人在线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3月1日起这些新规将要实施!哪些与你有关?
     中国网民数量是多少?已经达7.6亿人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金属钴一年暴涨125%:炒钴还是炒股?
     3月1日三只新股拉芳家化、康隆达、光库科技申购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
     5大券商1日看好6板块36股(3/1)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6年哪个省的人花钱最多?北京上海人均花3万
     注意!这14城房价终于涨不动了 买房的可以出手了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去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52万公顷
     装修中最易被忽视的10个地方 看你家有没有?
    [汽车]  高端定位 全新中型SUV DS 7将全球首秀
     凯迪拉克-凯雷德将换3.0T引擎 更名XT8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