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理财 >> 正文

郭禹缘:现货黄金多头疲软晚间继续高空,震荡行情如沼泽难脱离!

2020/10/26 21:47: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郭禹缘
文章简介:郭禹缘:现货黄金多头疲软晚间继续高空,震荡行情如沼泽难脱离!


  大家晚上好,郭禹缘致各位投资朋友:你以将就的态度对待生活,生活也将以得过且过的结果回报你;而当你以精益求精的标准要求自己时,生活也会回报给你相对完美的结果。正像我们的人生,你对人生认真,人生也会对你认真,而当你对人生将就,人生也会对你将就。

  

  ———我是郭禹缘,一名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市场就像江湖,总会让有些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有些行情,想起来很美好,于是在想当然中,你发现荒废了一场本该面对的现实,很多人找不到纠正的方程式,无奈的不得已停留在过去。指导热线:gyy7819

  

  市场同时充满诱惑,也充满风险。这里就是输家与赢家的博弈,摆正心态才能永垂不败。成功是一种习惯,失败也是一种习惯,成功与失败两端将会愈演愈烈,所以你如果不在该接受时接受它,结果会是他们的一个弱点,大部分输家就是在这方面不能控制小损失,也不满足已有的盈利而最后出现大损失。

  

  10月26号,周一

  

  周末消息面上,市场关注的焦点还是主要集中在刺激方案上,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周日表示,白宫政府在周末审查了新冠疫情援助法案的最新提议。她预计周一能收到来自白宫对刺激法案的回应,并未放弃达成协议的希望。但是之前她也说了,大选前通过刺激法案的可能性降低。其实能感受到,市场对于这方面消息的刺激越来越平淡,焦点慢慢会转移到大选的事情上来。

  

  周日世界黄金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全球黄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黄金ETF)已经连续10个月出现净流入,这使得全球黄金ETF的总持仓规模达到3880吨,再次刷新历史纪录。我们知道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加上去年以来的贸易战,风险指数飙升,年初的美联储放水0利率更是把黄金的抗通胀属性发挥的淋漓尽致!这也是未来1-2年黄金继续大周期看涨的基础。

  

  不过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走势,黄金从2017的跌幅来算,2018年开始累积已经走出了3倍的空间,之前我们也说过,2000点是个重要的心理关口,过去了就会激起市场的热情,机构资金也会借助这个档口来一段充分的洗盘。毕竟博弈市场下,所有人都赚钱是不可能的。重要的是你如何找到当前行情的节奏,顺势而为。

  

  黄金行情解刨:

  

  白盘阶段,金价短线波幅不大,虽存在小幅多头流入,却并未以强势状态莅临,早盘金价探底1891美元关口反转后,亚盘尾盘阶段如预期试探至1894美元关口形成双底开启多头的小幅流入,截止目前最高触及1905美元/盎司关口。

  

  然而对于金价的延续性多头上涨,目前并未抱有较强的期待,因当前金价仍处于震荡区间内修正,震荡行情罢了。想要开启趋势性的买盘,多少有点奢望,不过美国大选的临近,或将打开僵局,那么在我的规划中,仍将致力于金价实现多头趋势突破。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黄金日内开盘后大幅回落调整,下跌至1891一线,但随后行情有所回弹,运行节奏反复,下撤1895后又在欧盘时段测压至1905一线,目前行情又再有回修调整。回顾日内的走势节奏,虽然期间多次反复,但主节奏保持震荡状态,也如预期的承压在10日线下方运行。如果行情承压在5、10日线下震荡时间延长,则后期黄金技术上还是有很大的回修调整可能的,不过也需要注意目前美元走势的不稳定状态可能会给黄金继续带来异常走势的风险。

  

  晚间黄金上方继续还是先关注1905-07短压测试,主要压力还是看1910附近,虽然目前小时图级别行情有所承压,日线级别整体也偏空状态,行情大概率会有回修调整预期,但是美元走势的不稳定给短线行情带来困扰,日内黄金震荡走高状态也使得短线结构重心略有抬升,所以晚间黄金可以看回修调整,但是空间上暂时就不宜期待过大,如果今日能回到1900以下,甚至于1895以下,那么明日从技术角度延续看调整的概率也会增加。

  

  晚间操作上,稳健者还是需要保持谨慎的,主要原因依然是美元走势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风险。而激进者则继续先尝试择高短空,下方如果未见绝对有利的技术支撑时,切莫盲目猜底多。

  

  ①日内已有1905附近参与短空的,晚间下撤至1902-00,稳健即可先改保护止损。晚间如果再测1905-07、1910附近,激进以及可轻仓搏短空,统一带止损1913上方,目标下看1900附近还是先减仓改保护止损,进一步下看1892-90再做减仓。

  

  ②如果晚间再回撤至1892-90时,激进可尝试性的进行一次短多,带止损1887,目标看1895、1900则可分批减离。

  

  市场怎么走,我们就怎么做,不画饼,不猜测!踏踏实实做好当下的每一步是重点!正所谓,不积跬步,难行千里!憧憬未来,需建立在你有足够的控仓能力的基础之上!何为控仓能力,就是你盈利的能力!

  

  做单切忌:1.不止损,2.重仓扛单,3.逆势,不顺势,4.追求暴利,5.频繁反复操作。

  

  郭禹缘专业分析多年,包括指数恒指德指纳指、金属美黄金白银铜,能源油气,只要你有需要,都可以免费为你答疑解惑,分享实时策略郭禹缘议,更有郭禹缘独家均线指标90%胜率传授,手续费低,欢迎广大朋友咨询郭禹缘

  

  文——郭禹缘官方指导热线:gyy7819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江苏政法委书记王立科主动投案 曾是警界
     喀什:预计两天时间完成全民检测 中国卫
    [银行]  中国央行官员:数字人民币与微信、支付
     外滩金融峰会今日召开 周小川称年轻一代
    [股票]  68.8元蚂蚁集团股价曝光 史上最大IPO上
     全球最大规模IPO发行方案公开 个人投资
    [基金]  上周A股ETF资金净流入132.40亿元
     基金怎么买才赚钱?基金被套怎么少亏钱
    [保险]  交社保有什么好处? 看完后就完全明白了
     社保卡和医保卡是一张卡吗 揭两者的区别
    [期货]  今天玉米价格多少钱一吨?2020年10月26
     今天豆粕价格多少钱一吨?2020年10月26
    [股评]  今日个股点评 今日个股市行情查询
     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10月27日股市
    [港股]  字节跳动:在考虑部分业务上市计划 但还
     百度快手争相赴港IPO
    [美股]  特斯拉或将迎来首个盈利财年 中国供应链
     陆金所发行价格敲定 募资额超20亿美元
    [外汇]  周小川谈人民币破7 是否会“一泻千里”
     欧元兑人民币汇率K线图 1欧元等于多少人
    [债券]  转融券是什么意思,转融券标的股票好不
     可转债行情冰火两重天 可转债将迎来重要
    [黄金]  黄金价格最新走势:黄金大牛市来了? 金价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黄金建议四季度维
    [理财]  上海百岁老人首破3000人 女性占73.98% 
     中国三季度“最缺工”职业排行:家政 客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十城房价跌幅超5% 有城市房价跌近10%
     十城房价跌幅超5% “房价永远上涨”的神
    [汽车]  约7000辆中国造Model 3临港启程 销往欧
     特斯拉中国决定召回近3万辆Model S、Mo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