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荣桀:大阴之下弱反弹不足畏惧,黄金主空思路不变!

2017/7/5 15:37:20  文章来源:qq2832589478  作者:荣桀理财
文章简介:

  
  受美国独立日假期影响,昨日黄金总体维持低位盘整,最低不下1220,最高不过1226,大阴线之后的震荡修正走势,日线以小阳线收盘。和周一的大阴线相比,这根小阳线显得微不足道,形态上因没有下破周一低点1218直接于1220一线上方震荡运行,无法构成插入线形态,对此今日我们继续看跌黄金。只是大跌后的急刹车,不再是持续偏空的弱势,已经不适合盲目的追击空单了,况且昨日收取小阳线,今日还有反弹的空间,因此,日内的压力适当上移,关注1230-32压力区域,之下看继续回撤周一以及昨日低点支撑1218-1220区域,这里是周一大阴线一半的位置,也是上行趋势线回档的阻力位置,在大阴线压制下向上突破有难度。
  
  经历了美国独立日假期后,今日市场将直接进入本周的高潮,明晨2:00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虽然不会加息,但是在目前市场混乱的背景下,美联储的表态还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就是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两个重大消息来袭,市场金深度较高。因美国独立日,adp就业数据推迟至明晚公布,我们关注数据最终公布结果,这个时间点,消息作用将比以往要重要。另外,周二朝鲜宣称成功发射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4号”,导弹准确命中朝鲜东海目标,没有对周边国家的安全带来负面影响。这一事件加剧了地缘政治避险情绪,为黄金提供一定的支撑作用。在当前的时间节点,又多出了朝鲜半岛问题,因此笔者荣桀提醒周内交易切记带好止损,避免行情大幅波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盘面来看,日线大阴柱之后却不见连阴回落,不见延续性的回落新低,典型的超跌反弹修正,今早价格触及1228一线,日线上有效阻力位于短期均线1230-32附近,周期指标拐头上行,却缺乏势能指引,整个日线局势仍然还是完整的空头趋势,4小时小阴线以及小阳线交错不断,典型的震荡走势,既然是震荡,就很难大涨以及大跌,尤其是在adp就业数据公布前,小时线出现连阳,但是目前还不能看着是空头的衰减,一个是修正的时间比较短,第二是反抽的动能不大,加上整体趋势运行在MA5日和10日下方,同时反抽也是修正指标,昨日由于休市波动空间有限,虽然收阳,但是实体很小,所以不影响继续走跌。总的来讲,大阴之下,弱反弹,根本不足以改变行情的运行趋势,所以今日主空操作思路不变。
  
  黄金日内做单思路:1228-1230做空,严格止损1233,目标1215-1220
  
  原油方面,昨日保持强势,以日线以小阳线收盘,至此原油已经8连阳,算上中间一根十字线就是9连阳走势,多头可谓强劲。昨日日内最高47.30一线,当前回落47.10,短线遇阻47.20/30区域。对于47.30/20这里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行情是多头趋势这没得说,但是自42.05见底止跌上涨以来,多头连续大涨将近10个交易日,且中间没有调整和回撤,或者说调整回撤的幅度比较小,多头强势。但如果在低位没有能够介入的话,很多时候多单是进不去的,因为追涨有风险,我们多次激进入场都是小利润出局,只有波段多单给我们贡献了巨大的利润。所以,在原油连续大涨后,上面面临前期日线头肩底右肩构成的反向压力47.20/30,而日线也收取了一根小十字星线,我们就需要堤防空头调整的发生,当前无法排除调整后再涨这种走势的发生。
  
  基本面上,因美国独立日假日,原定今日晚间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推迟至明天晚上11点钟,API数据也推迟至明天凌晨时段。就今日来看,趋势上,我们继续看涨,但鉴于日线连续上涨无调整,上方又到关键压力47.30/20压力处,基本面上原油库存数据将公布。我们看涨,但也不宜盲目,看震荡调整后再涨,下方则重点关注昨日低点46.70与42.60以来上涨趋势线构成的联合支撑。46.70/60之上多头强势,上方关注47.30突破情况,上破看涨冲击48.0,一旦下破46.70/80,则短期内多头强势将不复存在,行情则有望走调整。关注向下回撤46.0以及45.30/40区域寻找支撑再涨。
  
  原油日内做单思路:46.7-8做多,止损46.5下方,关注47.3突破情况,破位看47.7-48,若跌破46.5,则反弹做空为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63套房离婚协议外泄需用精细服务防范
     新型“动卧”来了!中国铁路惊喜源源不断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05)
     百家券商股票成交排行榜出炉:天风华宝中金26券商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6)
     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无人零售 四股可重点关注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 盘点宋慧乔的荧幕情侣(图)
     韩国国民老公宋仲基密恋, 25亿豪宅也曝光, 妹子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