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美联储能否搭上这般加息车,下周原油白银行情分析

2016/7/23 10:48: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微信dsqj…
文章简介:近两周来,全球金融市场无疑正被风险偏好情绪所支配,全球股市不仅收复了英国退欧公投后的全部跌幅

  大圣取金:美联储能否搭上这般加息车,下周原油白银行情分析

  

  不要担心错失机会,善猎者必善等待。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该断不断、必受其乱、且贻误战机。投资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不要把梦想交给希望,要交给行动。没有行动的梦想,最终都会成为妄想。短暂的失败不是放弃的理由,长远的目标才是值得追求的方向,阻碍前进的不是脚底下的一颗石子,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曾经有很多次造就你的机会摆在眼前,而你却没有抓住一次,不是因为世界对你不公,而是你始终犹豫徘徊。所以,改变明天要从今天做起,决定人生高度的不一定是你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板,才能提高自己的含金量。成功,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始终不敢开始。

     

  近两周来,全球金融市场无疑正被风险偏好情绪所支配,全球股市不仅收复了英国退欧公投后的全部跌幅,以美股为首的部分股指更是再度刷新了历史新高,而过往的避险资产白银黄金,则在近期一蹶不振。原油也是渐渐一泻千里,风险资产的普遍回暖,令不少市场投资者当前再度跃跃欲试。加息预期将成为行情的主流。但对原油产生直接影响的还是原油库存危机,库存触及高位加剧供应过剩忧虑使得油价大跌,加上美联储加息预期加强美元,大圣取金认为油价低迷将是大势所趋。中长线布局及每日行情解析可关注公众号:“大圣取金”以目前的现象来看,投资者在现下或许要小心“乐极生悲”了。

  

  美联储政策声明将坚持“谨慎观望”的策略。美联储的“缺乏共识”可能在7月27日政策声明中再次得到反映;此前投资者认为国际动态足够让美联储按兵不动,但目前市场上有些紧张情绪;由于6月非农数据表现抢眼,此前关于美联储将对加息持更为谨慎态度的预期现已得到修正,并且美联储持谨慎态度并不意外着不行动;另外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较好,提振美元走高,金价承受小幅下行压力。

  

  鉴于目前围绕美国经济和通胀前景的不确定性,美联储决策者在英国公投脱欧后的观点出现分歧;美联储政策声明应该会表示“合适的政策宽松”将支撑经济活动,并且去除“逐步调整”的措辞;就围绕前景的不确定性加剧这一点,美联储决策者更容易达成共识;或许美联储在2017年底之前都将按兵不动。

  

  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已经结束,多空争夺战愈演愈烈,行情符合我们的预期,沉寂了三天的基本面市场在昨天终于是再度有了涟漪,素来被视为原油市场供给过剩的远期升水指标周四触及5个月最阔水准,很多能源公司实际上已经开始但由于高库存,开始寻求对冲、锁定收益了,那么这就意味着高库存、预计低油价还会持续下去。

  

  ————原油下周行情预测

  

  原油,上周触及46后回落,说明46阻力是有效的,而EIA数据利多未能带来延续反弹,说明短期趋势较弱,上周美盘跌破45一线,重回45下方,短期有延续走弱迹象,上周未能出现期望中的反弹,短线预计将继续震荡走弱,阻力关注日线5日均线的压制点位45.2——45.3一线,这个位置可考虑做空,目标则看至44附近。原油走势比较反复,操作以震荡思路对待即可,冲高空,回落多对待,且不可单边追单。

  

  原油下周思路:45.2——45.3附近做空,止损45.7上方,目标看44。

  

  ————白银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反弹力度更为强势,已经再次触及20一线的本周起跌位置,但20一线短期预计难以站上,只是冲高再次测试。所以20美元关口依然是一个很重要的分界线,周五全天金银都在走反弹行情,那么预计下周继续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不大,下周开盘若不能突破本周高点,预计下周走势可能还将会再次走回撤,所以白银早盘20下方附近可直接先做空;更多建议关注“大圣取金”及时获取!

  

  白银下周思路:早盘19.9附近直接空,止损20.1上方,目标看19.3——19一线。

  

  做过投资的都知道,震荡是价格波动运行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所有的单边行情也都需要震荡来酝酿,我们所谓的技术指标,在震荡过程中,其实是不起很大作用的,对于有足够的实盘经验的人来说,其实是通过揣摩主力的意图已经行情运行的时间点和格局来判断行情的方向,也就是市场整个情绪。很多人都在说阻力位,支撑位;阻力位置,上不去必然就会下来,而支撑位置,下不去,必然就会再次反弹。有些关键的位置,一旦破位,就必然会走延续,所谓的盘感,也无外乎就这些内容,而掌握这些内容,大圣也提醒过大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简单的学会运用技术指标就可以。而是需要经过长期的实战总结、反复论证,达到能读懂盘面波动的意义的境界。若你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交易者,必须经过千百次的磨练和打击,也必须经历这种常人难以忍受的折磨,才能从中悟出真理。而若你是一个只想小赚怡情,能做就做,不能做就退出的交易者,那我建议你根本就不要来投资市场,因为这里的成功来的并不容易,赚钱也是不易。反之,你必须找到一个优秀的分析师和他合作,才能完成你的夙愿。

  

  我不能保证所有的做单思路都对,但我可以做到基本执行自己所写的操作策略,能够在第一时间写出实时文章,及时告知你我做了什么,或者我将要做什么,还有我为什么这么做,我想这才是所有投资者需要的东西,而不是给你喊一两单,单子你缴费或者开户就可以进群获得,那太容易了,但无敌的思路去哪里学,自己的能力如何提高这是投资者更多的去思考的问题!

  

  市场是一部基于假象和谎言的连续剧。要获得财富,就得认清假象,投入其中,然后在假象被公众识破之前退出游戏。凡事总有盛极而衰的时候,大好之后便是大坏,重要的是认清趋势转变不可避免,要点在于找出转折点。买其所值,卖其疯狂,该跌不跌,理应看涨;该涨不涨,理应看跌。

      

  不要担心错失机会,善猎者必善等待。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该断不断、必受其乱、且贻误战机。投资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不要把梦想交给希望,要交给行动。没有行动的梦想,最终都会成为妄想。短暂的失败不是放弃的理由,长远的目标才是值得追求的方向,阻碍前进的不是脚底下的一颗石子,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曾经有很多次造就你的机会摆在眼前,而你却没有抓住一次,不是因为世界对你不公,而是你始终犹豫徘徊。所以,改变明天要从今天做起,决定人生高度的不一定是你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板,才能提高自己的含金量。成功,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始终不敢开始。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铜、沥青、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更多行情分析关注“大圣取金”公众号获取每日操作策略!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湖北恩施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导致天然气管道爆炸 已
     土耳其对政变清洗浪潮扩至教育界 约21000名教师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一挖掘4只黑马股(7/25)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7/25)
    [基金]  二季度基金盈利767亿 加仓消费和有色
     公募基金二季报披露完毕 银行股遭大幅减持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25)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养老金有望带动万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 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东北特钢债券连环违约 聚焦"周四见"或有重大事情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当银行女去相亲 会发生哪些奇妙的事?
     买房和不买房10年后财富差别有多大 数据说话!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上海惊现全国史上第一天价豪宅 每平米超过34万元
     新华社二评楼市变局:小心地产市场的“地王”盛
    [汽车]  6月国内小型SUV销量Top10 比亚迪元挤进前十
     你得舍得踩油门 试众泰T600运动版2.0T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