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王敬伊:南海仲裁逼中国亮剑,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晚间操作建议。

2016/7/12 16:54: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敬伊
文章简介:王敬伊:南海仲裁逼中国亮剑,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晚间操作建议。

  前言:7月12日这是终将载入史册的一天,由菲律宾单方面提起的南海仲裁案结果即将出炉。将对自古以来属于中国的南海诸岛以及海岸线等问题作出裁决目前 美国“里根”号航母等七艘美军舰船在南海集结完毕。韩国刚刚宣布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日本也在不断挑衅东海防控识别区。毫无疑问 这是今年中国一场最大的外交硬仗,关系到中国在南海的基本权益,关系到国家主权和领土的完整。中国已没有退路。这无疑是本周现货市场上的一大黑天鹅,仲裁结果以及中国后期的态度相应的措施都将引起现货市场的动荡,我们再关注祖国领土完整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手中的投资。


  【王敬伊-南海仲裁中国必亮剑,主权领土完整不容别国欺】



  新中国成立以来,建国67年,全世界国家都知道,在领土主权问题上,中国决不让步,,可偏偏有些人,就是给脸不要脸!这是一场人为操纵的闹剧,仲裁,不按程序,不讲法律的这么乱来,就是想试探中国的底线。你把航母开过来又能怎么样,哪怕你美国人把10艘航母,都开进南海来示威,也吓不倒今天的中国人。幕后的主谋,仗着自己的船坚炮利,在中国家门口不断挑衅,时不时闯入一下12海里范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然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自2015年5月开始,我国陆续在南海岛礁开工建设了5座大型灯塔。截至目前,华阳、赤瓜、渚碧、永暑等4座灯塔已先后建成发光,已投入使用的4座灯塔大大提高了该水域的船舶航行安全保障能力。目前,美济灯塔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将通过航行通告发布发光使用的信息。


  放眼南海,闪闪发光的航标灯,照亮的是和平的方向,驱散的是霸权主义的野心,警醒的是被眼前蝇头小利冲昏的头脑。不合法的裁决不过是废纸一张,它否定不了中国在南海的合法权益,改变不了中国人民维护国际法治尊严的决心。中国愿意与相关国家一道维护南海和平稳定。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今天,强大的中国,你惹不起。


  王敬伊解析:我们当然绝对不会像过去那样。中国军队要时刻准备着,绝对不能在这个问题上妥协或者让步。对中国来说,南海问题涉及领土完整和主权问题,所以没有妥协的余地。


  【王敬伊-南海仲裁对现货市场的影响】



  在全球金融市场面,尤其是贵金属,在国际政治、地缘政局方面均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影响黄金价格走势的因素有很多,除了美元的走势,股市与商品市场对金价的影响以及商品价格指数对金价的影响以外,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地缘局势也会对黄金白银原油沥青价格造成影响。


  首先,一旦发生地缘动荡,人们首先出于避险考虑而对黄金产生大量需求,这就使得黄金的价格在瞬间被提升;其次,虽然地缘性突然事件会使得金价进短期内产生波动,但是由于黄金白银原油沥青市场都到很多因素的影响,金价的这种短暂刺激性增长并不会持续很长的时间。一般在短期的涨幅后会渐渐平复,回到原来的运行轨迹上。


  但在今年以来,白银的避险有时明显要好于黄金,就白银今年的涨势而言,白银在今年4月份涨幅远超黄金,在5月更是连续大涨。而后受英国脱欧事件的助推下,白银的避险属性丝毫不亚于黄金,涨势更是突破近400元。


  因此近期来看,金银价格不断攀升不仅受到英国脱欧公投的不确定性风险所带来避险需求,从而得到提振,南海局势方面的消息其实也或多或少对近期黄金白银原油沥青价格起到了支撑上涨的作用。


  【王敬伊-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4小时图,行情继续高位震荡调整,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交易方向不明显,继续观望为主。


  现货黄金小时图,行情在1350.6水平支撑位置附近企稳震荡,均线稍稍偏空排列一些,但毕竟大的趋势偏多没有改变,所以空头尽量谨慎对待。


  现货黄金15分钟图,行情在三角形震荡收敛形态,均线粘合一起且走平,市场波动相当清淡,暂时观望。


  交易思路


  行情高位调整,且动能不足,耐心等待更多的调整。


  压力位置 1360 1362.9


  支撑位置 1350.7 1342


  【王敬伊-现货白银晚间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行情有了一小波的上冲,最高到达4140一线,数据公布之后行情出现快速跳水最低到达4024一线。今日早盘白银高开近30点,涨势依旧。从日线图看,BOLL布林带呈开口状,MA5日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重点关注4200整数关口的支撑,附图MACD双线上行运行于0轴上方,红色有所减弱,KDJ黏合运行,指标偏弱。从4小时图看,MA5日均线上穿MA10均线,布林带走平,K线价格承压于中轨上方,绿色动能柱减量,KDJ于超买区上扬发散运行。操作上,看好白银价格的再次走高,空单谨慎操作。建议低多为主。


  【王敬伊-现货原油沥青行情晚间操作建议】



  原油沥青方面,油价震荡走弱,美原油8月期货一度跌逾2%至44.53美元/桶,为近两个月新低,布伦特原油9月期货最低触及45.90美元/桶,因亚洲经济疲软的迹象重现,且有迹象显示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已经适应了低油价环境,目前美油强压力位于46.04美元附近,如果多头无法收复该位置,油价料将进一步走弱。


  昨天大连油收取带上影线的倒锤子阴线,空头氛围依然浓厚。昨天大连油自290附近反弹至297附近,但并未能守住涨幅,而是悉数吐出,盘中最低触及289.2点位,日线收取阴线。目前来看,空头趋势基本确认,但我们也需关注每次反弹力度,可采取反弹空的思路。目前BOLL通道有被向下撕开迹象,MA5轨迹均线再次发挥作用,近几个交易日行情机会未能涨破过MA5均线压制,今日MA5均线压力位296-297之间,下方则只有BOLL下轨线做勉强支撑,日内需关注297-290波动区间,下方在跌破290之前,建议不要太过看空,而上方关注昨天反弹高位96附近的阻力情况,可先维持区间内高空为主,破位顺势。


  美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反弹见45.5附近空,止损46.目标看44,破位顺势


  大连油操作策略:


  关注上方296区域的压制程度,上攻不过,轻仓布局空单,目标位291-290,止损3.5个点。


  同时,我在这里强调的一点是,近期黄金白银还是原油沥青,波动幅度比较大,要学会用小止损博大利润,而不是扛单,或许有时候扛单可以改变一时的浮亏,但却会为未来的大亏留下祸根,就好比在战场,子弹没有击中的时候,谁都觉得轻装上阵不带头盔最舒服,当在枪林弹雨的时候,或许过去的累赘可以换来一次重生的机会,别轻易给自己挖坑,否则跳进去的还是自已。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2020年将发射水循环卫星 增洪涝预警能力
     卡梅伦让位 特丽莎·梅将成为英第二位女首相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机构推荐:周二具备布局潜力的10金股(7/12)
     券商分析师力挺银行股:半年给出276个买入增持评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3)
     券商评级:大盘长阳重回3000点 13股领涨(7/13)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喜大普奔!iPhone 7新特性确定:32GB起步
     华为怒告三星Galaxy S7等侵权:索赔8000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离婚率逐年攀升 是什么让婚姻变得脆弱?
     80后压力报告:月薪多少才算佼佼者?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北上深中心区房价超7万/m2 一线城市“豪宅化”?
     中国最富的15座城市 看看有你的家乡吗?
    [汽车]  下半年日系/美系上市新车汇总 SUV占比4成
     全新君威巴黎车展亮相 或搭1.5T/2.0T动力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