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超绝金评:10.14晚评周线收官原油沥青、天然气行情分析及解套

2016/10/14 17:24: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超绝金评
文章简介:
  文/超绝金评
  
  周五(10月14日),原油价格在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短线跳水,随后急剧拉升,这其中就有中国的功劳。随着新战略储备投入运营,以及炼油厂准备加工更多原油,中国9月原油进口创新高,并一举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石油进口国。德国商业银行称中国上个月趁低油价采购了“大量原油”。
  
  中国原油进口大增
  
  根据海关总署数据显示,9月中国原油进口升至纪录高位的808万桶/日,9月原油进口3306万吨,同比上涨18.3%。1-9月,中国原油进口同比增长14%,至2.84亿吨,平均755万桶/日。
  
  相关数据显示,9月中国接收两艘船的原油,以补充舟山应急储备设施的二期工程。随着炼油厂在季度维修后重启运营,四季度中国原油加工将增长逾5%。
  
  超绝金评分析预测,因原油产量下降、库藏能力提升及冬季季节性需求上升,中国原油进口量到今年年底前将保持上升趋势。
  
  中国石油月度进口反超美国
  
  相比之下,美国能源信息局(EIA)9月底估算,四周内美国平均每天进口798万桶原油,低于中国每日原油进口量。这是今年第二次中国月度原油进口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原油进口国。
  
  同时该数据也反映了7月签署的原油购买合同规模。当时,新的抛售压力将原油价格逼至低于每桶42美元,此后国际原油价格恢复到每桶50美元左右。
  
  令人担忧的是,中国9月成品油出口较一年前增长了21.1%,至430万吨,接近7月创下的纪录高位457万吨。分析师担心成品油供应过剩会在第四季度打压原油需求。
  
  天然气进口持续增加
  
  海关总署数据还显示,中国能源企业9月份天然气进口升至创纪录水平573万吨,环比增长72%,同比增长73%。金评预计“中国天然气进口可能在整个冬季都会继续增长,至少持续到明年3月份。需求旺季即将来临,供应商将尽量避免去年的短缺局面重演。”
  
  中国计划到2020年将天然气在能源消费中的占比提高至10%,并在去年下调了天然气价格以刺激消费。根据国家发改委数据,今年1-8月,中国的天然气需求增长了7.5%。为了进一步促进天然气的使用,中国还计划在明年调整天然气管道输送价格。
  
  当前中国的情况就是,9月原油进口量创纪录,并一举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石油进口国,且随着冬季的到来,供暖需求开始增加,天然气进口也持续增长,如果这样的话,中国成品油出口可能会加剧供应过剩问题的严重性。
  
  原油沥青行情分析:
  
  原油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昨日原定周三原油EIA推至周四,库存数据出来后行情先跌后张回落拉升,后续延续震荡上行走势。目前油价整体还是运行于上行通道中,昨日给的空单50.3也是完美止盈,原油昨日收阳,整体呈现阳锤之态,目前行情虽技术面上有回落修正的需求,但是到底什么时候回落修正还不能确定,昨天EIA数据偏空,油价修正力度有限,反而大幅拉升,说明多头还是比较强势。今日是周五周线收官,预计会延续昨晚的涨势继续回升,但谨防黑天鹅出现。从日线上来看,布林带开口,MA5、MA10金叉运行,附图MACD指标持续金叉放量;从四小时线上来看,结束之前的空头趋势,MA交金叉,附图MACD指标绿色能量柱放量缩减,且有在0轴上方形成金叉的趋势。
  
  综合来看,操作上金评建议以日线MA10均线为防守维持低多策略,只有收线有效收在MA10均线下方才能确认价格进入回落修正走势中,不过近几日油价反弹上行的高点有所下降,昨天超绝金评分析中也说过,油价双顶压制比较明显,整体还是看好回落修正的,不过现在就是要耐心等待时机的出来,鉴于平时都是短线操作为主,操作上还是顺势回落做多为宜,下方有效跌破日线MA10均线则可择机布局一次小中空看46附近!后续布局超绝金评vip群将给出现价布局,更多建议超绝金评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超绝金评本人获取!
  
  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50.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5,目标51-51.3附近;
  
  2、建议51.3-51.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目标50.5-50.2附近。
  
  天然气行情分析:
  
  昨日天然气白盘天然气处于一上震荡行情,相对来说走的比较缓慢,欧盘附近价格有所回调近100多点,超绝金评本人在此高位布局的空单持续获利,美盘后价格有所反弹,本人昨天文章空间朋友圈是一个看空思路,反弹做空,想必关注我的朋友也都知晓,我们布局的5300这一波的空单利润最后达到近90个点的盈利,也得到了验证,可能有人说昨天明明天然气是一个大涨了的,笔者瞎写,那么超绝金评在此解释一下,昨天的一个大涨,那是天然气每周一次的数据行情,那么怎么样在数据行情下实现一个比较好的盈利这才是我们的重点, 同时超绝金评昨天分析中也提到过,数据行情超绝金评会提前布局,昨日EIA提前布局在5215附近喊了一波多单,5447一线出局,获利230个点,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我们每个的一个单子不仅是需要结合技术面,还要看消息面的影响,要让单子喊的有理有据,要让做单的朋友拿得安心,这就是为什么我这边都会培养客户自己的能力,能让客户看懂我喊的单子,做到操作上都是有理有据。同时今超绝金评再此分享给大家一个小方法,那就是:“双向挂破位单”,例如在昨天的数据行情下,此方法也达到了完美止赢,经过之前数次数据行情的提前布局,止“双向挂破位单”方法目前成功止盈率达100%,具体的操作方法可添加超绝金评本人微信私聊本人给出详细解释。
  
  从日线上来看,均线系统上行,布林带张口扩大,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上行发散,红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指标上行发散运行在超买区;从4小时线上来看,均线系统呈上行趋势,10日、20日均线粘合向上,价格承压在5日均线系统上方,布林带张口扩大,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指标向上运行;
  
  综合来看,从日线图可以看出,价格承压在布林带上轨附近,经过昨日收一根大阳柱,目前多头强势,超绝金评认为上方还有上涨空间,虽然技术面来讲大涨之后需要回调修复,但是我们需要关注行情回调的力度,近期受美国飓风影响,天然气的主权争夺,天气渐冷需求增加,以及数据的利多,这些消息可能影响的是天然气一段时间的走势,我们首先还是重点关注日线布林带上轨的破位情况,超绝金评认为昨天数据行情的大涨,那么技术面的回调修复也是必须的,同时也是周线收官,今天先关注下方5470的支撑情况,不下破可以做多,同时目前价格仍居高不下,和之前破新高之后的节奏一样,那么介于多头强势,不盲目抄顶做空,重点关注上方5534一线的新高位置。今日也是周线收官,届时行情波幅比较大,大家把握利润同时注意控制好风险!如套低位空单的,风险就十分大,运用科学的解套方式,主动去解还有机会,详细操作及时咨询本人!
  
  仍旧提醒投资朋友还是超绝金评的常说过的,天然气的行情只要突破关键支撑位,阻力位后行情波幅巨大,所以切勿抗单,顺势跟进,在天然气领域很有实战意义你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利润,如果你认可超绝金评的实力,可以联系我!添加下方私信,而有关具体实时的操盘策略和一些注意事项盘中及时都会给出,希望能给在困境中的朋友一些帮助,后续布局我们的vip群和直播室将给出现价布局,具体合作可以关注超绝金评交流!更多建议超绝金评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超绝金评本人获取!
  
  天然气(青西)操作建议:
  
  1、不上破552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5470,第二目标5420附近;
  
  2、不下破547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0点,目标5550附近,破位持有;
  
  3、意外下破546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0点,目标5390附近,破位持有。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担
  
  解套建议: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敢想敢做才是赢家,你的状态跟你的野心是否能匹配!谁善于资本腾挪、火眼金睛,必定能获得更大的蛋糕。成大事者不拘小节,人在做,天在看,到了点位就干,不到点位就看!该出手时就出手,该离场时也痛快,莫留贪念。把这些做好了,天然气盈利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而对于重要支撑位、压力位,真破、虚破等的问题。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葳信jp1835超绝金评愿做您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您的知心好友!祝广大投资者现货市里顺风顺水,一路高歌!
  
  文/超绝金评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天然气 白银 原油 行情 走势 沥青 超绝金评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少女卖卵险丧命 揭地下人卵交易(组图)
     女子莫名成广告公司股东 盘点经济乌龙事件真相(
    [银行]  银监会:将加快推动出台《处置非法集资条例》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国企改革股或再上
     神开为什么会成为妖王之王?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0/17)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10/17)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一个90后北漂男的生活现状:大城市的床小城市的
     不买房我们还剩什么可以投资?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楼市调控刷屏:20个楼盘遭突查 假离婚买房将停贷
     “上海特色”买房故事:踏空一轮,步步踏空
    [汽车]  本田推出日本首辆3D打印电动汽车 仅一主驾驶座
     传祺GS8/冠道/辉昂等 10月上市新车汇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