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汪诗婷:7.24黄金白银待冲顶  原油高空暂不变

2017/7/24 19:49: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汪诗婷
文章简介:从月线来看,黄金有具备上冲1300的势头,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发大财,一旦方向做反或由于不及时离场造成大幅亏损。这样贪婪的例子太多了,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对于上升行情,你还有大胜的可能。对于震荡行情和下跌行情,你只能在震荡过程中赚差价或者做超跌反弹,本来就没有大钱可赚,如果再不抓住小胜的机会,那么只有观望等待的份了。


  黄金

  短线继续看多,目标上移看1258-1260突破!

  只要短线不出现深入回调,那么就不能空只能激进多,

  要顺着行情方向走。不然碰到一个猛烈的单边,只会让自己爆仓。

  从月线来看,黄金有具备上冲1300的势头,

  原因如下:

  其一,今年以来,过往七个月,有5个月是阳线,仅5月和6月是阴线,

  其二,3月,5月和7月,月线均有较长的下影线,暗示这1200一线存在极强支撑。

  再回归周线来看,

  上周黄金在1228-1255区间波动,并且强势收盘在1245,

  周线是一根光头光脚的大阳线,暗示着本周或延续涨势。

  本周重点关注1260,若黄金能突破1260,可顺势看多至1300附近,

  但是只要在1260下方存在阻力,那么黄金随时都有可能重回跌势。

  目前黄金周线最大的问题是在1297一线存在双顶回落。

  且过往7周,依然有4个周收阴线,黄金依然在1297-1204下跌趋势中。

  短线操作上:

  汪诗婷老师建议晚间回踩1254附近就可以轻仓多,保守1250多,止损1246,上方目标看1258与1260,如果上破的话上方看1268-1271这个区间争夺;大家可持续关注汪诗婷老师文章,了解最新操作咨-询,技术解读。

白银

  白银日内仍然走慢涨单边,目前已至16.50附近。

  上周讲过,黄金看涨,白银同样看单边上涨,注意高位16.50-16.70,

  两个点位,在单边上涨走势中,第一目标16.50已到,现在剩下的是第二目标16.70高点,

  本周白银继续看涨到16.70不变,然后再看日线周期高点受阻之后的回落或者休整。

  短线操作上

  汪诗婷老师建议白银可准备在16.70附近中线做空,日内具体操作可参考:16.7空,16.3多空;国内其它平台白银进场即时建议可垂询汪诗婷老师。

  原油:

  原油日内反弹修正跌幅,目前整体走势偏空。

  技术面看,布林带开口走平,MACD零轴附近运行,KDJ位于50左右,RSI位于50附近,原油技术面偏空,晚间做空不变。

  技术性阻力位46.3/46.8/47.30,下方支撑位45.5/45/44.5。

  原油上方阻力重重,短期持续下行的空间很大,顺势高空,不必重仓。

  短线操作上

  晚间汪诗婷老师建议顺势做空,回踩46.3附近可以空,止损46.8,下方目标主要看45.6,跌破看三角趋势线45整数关口附近。大家可关注汪诗婷老师盘中提示、仓单更新,添-加连夕方式,第.一.时.间获-得进场点位。

  晚间汪诗婷老师给大家分享市场传奇人物:艾克哈特,他是怎样看市场的

艾克哈特的个人帐户从1978年至1990年的十几年中,平均每年的增长速度超过60%,1986年至1990年的五年中也代理客户交易,这期间的平均增长率为62%。最差的一年是1989年,亏损7%;成绩最佳的1987年盈利达234%。

艾克哈特对需要人眼鉴别的形态并不青睐。他认为绝大多数的形态看上去很漂亮,但实际作用不大。人脑生来就可以创造形态,对形态敏感的眼睛也可以随处发现形态。换言之,人们倾向于在图表中发现比真正的形态多得多的“图表形态”。而且人们并非客观地、中立地看待图表上的数据,他们浏览图表时总是有所侧重、有所偏爱。他们倾向于注意特别突出的事例,并在此基础上形成自己的观念,挑选有利的证据论证某一方法的完美和可行是人的天性,即使进一步做认真的人工研究也会存在偏差。他在做人工研究时,通常把自己的结论打20~50%的折扣。

谈及智力在交易中的作用,艾克哈特说他看不出好的交易同智力之间有正比例的关系。有些杰出的交易者非常聪明,而有些并非如此。还有许多绝顶聪明的人却是十足蹩脚的交易者。他认为中等智力已经足够,更重要的是情绪品质。做交易不是造火箭,中等智力的人就可以学会怎样做交易。但是学习在交易中如何做简单,实际交易中照着做就不那么容易了。好的交易系统通常与常人的倾向背离,要做好交易就必须克服自己性格中平庸的习惯和倾向。在那些入了门的人们当中,只有很少一部分能够成长为成功的交易者。资本有一种聚集的永久天性,即从多数人流向少数人手里。从长期的观点看,大多数人是输家。交易者要想获胜就不得不象少数派那样行动。如果你把常人的弱点带进交易中去,你就会滑向多数派,无可避免地要输钱。

艾克哈特引用决策论者的实验结论来解释导致失败的常人习惯类型。这个实验让被试在固定的金额和简单抽奖之间作出选择,以观察被试的选择是否为理性驱动。结果发现人们一般选择固定的收益而放弃可能获得更高金额的抽彩,却会避开固定金额的损失而选择结果可能更糟的抽签,因为他们希望侥幸逃避亏损。这些人类本能的倾向在市场中使交易者更愿意有盈利就走,有亏损就等。在社会文化中也强调这些态度,如“抓住机会”、“逆境中要坚定不移”等等。交易者要学会在获利机会出现时冷眼观望,在逆境中要撒脚逃开。市场中流行这样一句话:有利就走,永不会破产。

但艾克哈特认为这句话完全不对。这正是无数交易者破产的真正原因。业余炒手破产是因为承受过大的损失,专业人士则因为接受小额利润而破产。问题很简单,人的本性倾向于增多获利的机会而不是实际扩大盈利。增加赢钱交易的次数,减少赔钱交易的次数,这类愿望刚好不利于交易者。交易的成功率实际上是有关操作统计中最次要的数据。

人们还有一些认识上和情感上的因素导致他们以自己的方式自动地逆市而为。他们希望买到低价而卖出高价,但价格高低需要有个参照,于是他们倾向于把自己熟悉的价格看作正常的,价格远离这个标准就属于高或低。这种见解往往引导这些交易者在趋势初露端倪时逆市操作,他们认为价格回回归正常。但这经常是他们灾难的开始。

艾克哈特认为成功的交易者和失败的交易者之间的区别在于成功者避免了欠佳交易的滚雪球效应。亏损的交易可能破坏交易者的情绪控制,使其作出更多更糟的交易。艾克哈特认为,成功者能感受到赔钱的痛苦--在市场中感觉不到痛苦就无法生存。从损失中体验痛苦,可以提高警觉,尽量避开以后可能遭受的厄运。有些千万富翁用他们继承的财产来做交易,最后他们输掉了,全都因为赔钱的时候他们没有感受到刺激,不觉得痛苦,认为自己承受得起。正象失去知觉的手放在炉火上可能烧成灰烬,不知痛苦的交易者也会把他们的资金赔完。要想成为成功的交易者,最好认为自己输不起。以几千美元起步做交易比一开始就拿几百万的胜算要高得多。

巨额利润比巨大损失对情绪的破坏更危险。艾克哈特认为应该对巨额盈利保留戒心,不宜过分欣喜。他自己曾在长时间的赢利之后作出了他最糟的几次交易。交易者在胜利不断的情况下,常会认为自己正在做着了不起的工作,将会一步步上升;也会认为自己可以承受低质量的决策,结果挫折会马上降临。一般来讲,亏损使人坚强,赢利让人脆弱。

成功的交易者还要抵制市场的诱惑。市场就象一个专门讲授蹩脚的交易技巧的教师,但是大多数人这一课程学得非常好。许多小至中额的利润倾向于很快消失,所以市场教人迅速了结获利;市场更多时间用在盘整而不是走趋势,它就教人逢低买、逢高卖;市场在相同的价位一次次经过,好象每次都要回到以前到过的价位,它教人持住亏损的交易等候。人们被市场诱导成为高成功率的交易者,但在长期走势中却常常一败涂地,因为现时最有效的可能就是长线中最有害的;以上艾克哈特对市场的看法,希望投资者看完能有所感悟,也可以和汪诗婷老师共同探讨投资上的各类问题。

 以上内容系笔者原创,众众号首发,汪诗婷(薇/wst5118)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 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汪诗婷老师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并提供相应的技术课程培训!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司法解释:强迫幼女卖淫起刑点10年以上
     中国水下机器人在南中国海开展首次试验性应用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圆通速递否认“天价罚单”
     孙宏斌的新乐视难题多多:乐视致新负债增加了50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5)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7/25)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探访珠三角“无人工厂”: 生产线上的智造变革
     实力打脸!孙杨400自游泳三连冠 成全了霍老二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二手房价下跌城市数量超新房
    [汽车]  最色SUV长安CS55 7月26日即将登场
     售34.90-65.90万元 2018款大众辉昂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