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黄芷滢:3.11黄金绝地反攻新一波涨势来袭!投资黄金总套单怎么办

2019/3/10 16:07: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黄芷滢
文章简介:

黄芷滢:3.11黄金绝地反攻新一波涨势来袭!投资黄金总套单怎么办?


人都有一种实现自我价值的本能欲望。面对难解的技术图表和巨大的市场诱惑,交易者试图去挑战市场,战胜市场,在不断的搏杀中逐步变得强大。优秀的交易者大都非常善于学习,能够控制自己的冲动情绪。他们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事情,也知道要想获得成功,就必须舍弃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在既定的目标和计划中达到目的。这才叫投资,这才是投资,那么如果你还不能够准确做单请咨询笔者黄芷滢,我们会精心为你打造属于你的黄金大道!



外汇黄金涨势未尽,炒黄金仍可看多!投资黄金如何布局?


本周从周一到周四价格一直围绕在1281-90区间震荡,日线呈现低位震荡修正。最终在周五日内就走出向上的破位走势,而非农只是一个催化剂,价格最高抵达千三关口。


日线方面周五报收大阳线,完全吞噬了周一到周四的幅度,周尾完成震荡之后的突破。在金价从1346跌破1326之后,笔者一路看空,一直看跌破1300,这就是跟着看空的趋势走。而现在,金价自1280一线支撑横盘震荡两天之后,笔者又转向看多了,一直看多,看涨突破1300,而下周我预计金价要上涨突破1330,拭目以待!本周总体上是一个过渡的阶段,周五的突破奠定了下周偏强的基础。


下周来说,短线上要顺势做多,周五多次回踩都没有力度,下周一延续上涨的概率比较大,短线方面关注回撤1294-95多,损90,看涨突破1302之后顺势跟进继续做多看新高!更多技术面解读关注黄芷滢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



非农交易回顾:


周五非农,早盘开始黄金就一路震荡上行,午后就已经突破了此前的压制点1290一线,而技术面在连续的下探回升之后基本可以看到止跌信号的出现,这也是芷滢为何从周初就一直强调多头反转的观点,而小非农的利多让芷滢更加坚信这个观点,于是1282、84布局多单,还有今日破位追的93多单,随着非农大幅度利多黄金如预期的大阳拉升,多单分批次离场,并且保留底部多单准备拿波段。想当初芷滢坚持看多的时候,还有不少人嘲笑,行情都跌到千三下方了,你还看多,芷滢只想做好自己,一切等行情来验证,当然芷滢也不会因为赌气盲目的看多做多,在操作上当然是严格要求学员稳健为主,轻仓分批进场,设置合适的止盈止损,结果可想而知,每一单都完美获利出局。关注工种昊黄芷滢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自主跟单系统一份。



关于黄金多空单解套策略: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在非农公布后走出反转,自1280探底之后开始反弹,到目前为止已经突破1300一线,那么做多的朋友相信也已经盈利去休息了,现在在非农追的空单的朋友还难以入睡,寻求解决方案,那么对于空单被套的芷滢预计可能都是在1290-88附近的,那么现在也套了几个点了,对于空单芷滢是建议回踩1294/95位置小损离场了。


另外芷滢在这里重点说下1310上方的多单。金价单边下跌,大多投资者在没有看清趋势,盲目在下跌过程中找支撑做多导致多单被套的,相信投资者现在因为套了几天肯定也心急如焚,目前因为非农行情没有下跌,最终走出逆转,所以芷滢建议被套的投资者,不需要过份的去担心多单了,目前来看黄金在下周或许还会是1290-1320之间走震荡,所以多单是有希望出来的。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投资其实是一个自我经营的漫长过程。



如果你没有固定的交易方式,那么你的获利很可能是很随机,即靠运气。这种获利是不能长久的。或者说某一天运气不好将有同样亏损。交易的直觉很重要,但只靠直觉去做交易则是个冒险行为,了解获利产生的原因及发展出你个人的获利操作手法才是最重要。


错误及损失的产生在所难免,不要责备你自己,重要的是从中记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你越快学会接受损失,记取教训,获利的日子越快来临。另外,要学会控制情绪,不要因赚了钱而骄傲,也不用因损失而沮丧。交易中,个人情绪越少,你越能看清市场的情况并做出正确的决定。要以冷静的心态面对得失,要了解交易人不是从获利中学习,而是从损失中成长,当了解每一次损失的原因时,即表示你又向获利之途迈进一步,因为你已找到正确的方向。


文/黄芷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技术分析 操作策略 黄金解套 黄芷滢技术分析,操作策略,黄金解套,黄芷滢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微信:发布违禁品售卖信息属违法行为
     美国200万老人 去年被诈骗7.5亿美元
    [银行]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股票]  超220股跌停 沪指创五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超220股跌停!A股放量下跌:沪指创5个月最大单日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美股]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管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调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报告:中国女性薪酬不及男性8成
     2019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马化腾问鼎中国首富 21岁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全国人大今年将制定房地产税法等
     2019年全国人大将落实制定房地产税法
    [汽车]  现代汽车销量下滑产能过剩 考虑暂停北京1号工厂
     现代汽车计划暂停中国最老工厂的生产 因在华销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