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周景游:原油沥青白银为什么暴涨暴跌,日内操作建议及多单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6/10/12 11:50: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景游
文章简介:周景游:原油沥青白银为什么暴涨暴跌,日内操作建议及多单空单被套怎么办

  周二美联储官员相继发表讲话,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思在悉尼发表讲话,他认为美联储12月份加息“可能是好的”,但他希望看到在做决定之前经济和通胀的进展。但美联储卡什卡利则认为,应让美国经济继续创造工作,目前不着急加息。据CME集团联邦观察工具,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在12月份的13-14日的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是70%,比上周五的66%有所上升。分析师称,美元走强对大多数商品都有影响,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有预期,这对黄金有损害。不过,黄金的投资需求依旧旺盛,全球黄金ETF持仓量上周五(10月7日)增加9.1吨至2,046.4吨。此外,世界最大黄金ETFSPDRGoldShares的资产也增至8月中旬来最高。周三将发布最新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里面将会披露美联储在上个月作出不加息决定的具体细节。黄金市场又将迎接另一波震荡行情。

  

  昨晚原油沥青暴涨暴跌,后市走势如何?

  

  按数据来说今天就应该是看涨的行情,市场上充斥着欧佩克减产的言论,技术面也处于多头状态,顶多会有回调,我没想到回调力度会那么大,这波行情我不认为是谁导致的下跌,更多的是因为二晚OPEC秘书长再次确认,产油国将在北京时间周三19-21时在伊斯坦布尔会面,这么一个言论造就的市场恐慌情绪占据主要地位。这次的冻产协议跟以往有所区别,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以前的冻产我们不用看什么都知道结果肯定是无法达成,不过是欧佩克为了哄抬下油价耍的把戏罢了,但这次是沙特等国本身希望油价上涨,而且持续的低油价已经导致俄罗斯、委内瑞拉、美国页岩油一篇哀嚎,那么只要有这些国家主导油价上涨就是必然。

  

  油市可谓是多空争夺拉锯战态势明显,昨晚暴涨暴跌,我想多空单都有被套的吧?但是不得不说油市现在依然有利好因素:

  

  利好一、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汽油使用量增加约5[%],显然较官方发布的0.4[%]高了不少。2016年中国的汽油消费将上涨8[%]到9[%],而柴油的使用仅会下降0.4[%]。

  

  利好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伊斯坦布尔出席世界能源大会期间表示,俄罗斯决定与OPEC共同努力来降低全球原油供应量。

  

  普京称:冻产或减产是维护能源产业稳定性的唯一途径。俄罗斯愿意协同OPEC共同降低原油产量,同时也会鼓舞其他人这么做。

  

  利好三、IEA月报显示,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估为120万桶/日,并将2016年与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上调20万桶/日,今年8月OECD库存下滑至309.2万桶。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上分析原油多头很强势,油价已经突破50美元压制支撑;从技术面上看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7根大阳柱,上方压制线只能看到点位52美元压;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红色动能柱,指标强势。4小时线上看油价没有压力线,K线在布林带中轨运行。笔者认为油价现在会在50.6。美元附近震荡修复调整,布林带开口上扬,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红色动能柱指标强势。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在高位形成死叉走平偏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KDJ指标在超买区形成死叉向下运行,目前有走缓迹象,且脱离超买区。这表明上到50美元上方越往上短线的压力越大,日线图来看油价七阳连正式结束,上方阻力位还是看在50.7-51美元,综合上述景游预计短期内油价有回落可能。

  

  美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50.5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51.0-51.2美元;

  

  2、上方51.5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51.0-50.8美元;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方面,昨日和黄金一样,低位运行,小区间震荡,预计白银接下来继续震荡至美联储消息,当前美联储消息,美国大选,基本面复杂,虽白银先空头有优势,但下方空间不大,所以操作起来可能比较鸡肋,最好是观望,多等一等。

  

  日内来看,预计依旧继续震荡走势,后市上方关键压力18.0区域,下方17.3以及17支撑,美联储消息前上下都难突破,操作上多空都有机会,但不建议追单!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回撤17.40附近做多,下破17.10损,目标18.0平仓;

  

  2、上方17.90-18.0做空,上破18.15损,目标17.50-30;

  

  本周行情波动比较大,笔者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结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你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周景游本人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蓝瘦香菇”这个梗刷爆了朋友圈 最新表情包请收
     探秘建设中的北京新机场:将成国内最大隔震建筑
    [银行]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股票]  10月11日收评:沪指放量上涨0.56%创1个月新高 日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反弹行情或延续?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2)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10/12)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全球停售Note7 同美合作调查也将在中国召回
     三星电子宣布全球停售Note7手机 股价暴跌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最新好消息!纽约《湄公河行动》华语票房冠军满
     王宝强豪车换成平民车 收工回家独自对抗寂寞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全球楼市泡沫即将破灭?房租已经开始跌了
     温州炒房团为何缺席本轮“狂欢” 前成员称"吓破
    [汽车]  本田推出日本首辆3D打印电动汽车 仅一主驾驶座
     传祺GS8/冠道/辉昂等 10月上市新车汇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