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魏前笙:10.14原油沥青暴跌暴涨如过山车,日内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2016/10/14 6:48:07  文章来源:微信VXH876  作者:魏前笙
文章简介:魏前笙:10.14原油沥青暴跌暴涨如过山车,日内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摇摆不定的不是路,是心。左右徘徊缺的不是理由,是勇气,心若不停,必须坚强!上下波动的不是价格,是行情,抓得住的是利润,抓不住的未必全是亏损,观望等待后的出击将比频繁出现收获到更多。

  

  【市场解析】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自昨日起公布的当周EIA原油库存,均将剔除租赁原油库存不再统计;目前EIA原油库存规模约5亿桶,将剥离的租赁库存约为3100万桶;但鉴于租赁库存极少变动,剔除后并不会对EIA原油库存变化值与油价产生太大影响。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10月7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减少190.7万桶,预测值为减少149.1万桶,前值为增加22.2万桶;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减少374.6万桶,预期为减少159.3万桶,前值为减少235.9万桶;当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31.8万桶,前值为增加56.9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7万桶至845万桶/日。

  

  聊完EIA再聊聊接下来油价的走势,近期的冻产协议及昨晚的会议成为市场关注焦点,虽然冻产协议的口头达成取得圆满成功,就连俄罗斯这种“钉子户”也松口表示支持并将加入限产行列,不过协议并不见得就已经尘埃落定,之前的会议并没有讨论出什么结果,而是将时间再次后延,不过欧佩克的月度报告可能将此次协议毁于一旦,尽管沙特原油产量录得下滑,但是伊拉克的增产将欧佩克总原油产量推升至8年新高,同时欧佩克秘书长表示对尼日利亚、利比亚及伊朗或将拥有豁免权,如此一来冻产协议更加不明,油价或将展开回吐。

  

  【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日晚间EIA原油库存公布,录得485万桶的增加,此次EIA原油库存结束连续五周的下滑趋势,增幅为4月8日当周以来最大;数据公布后,美原短线下挫,持续扩大跌幅,触及日内低位,最低下探49.36美元/桶;随后油价大幅反弹重回50美元上方,目前进一步试探布林带中轨50.7美元位置;技术面上4小时图上,目前油价下探至布林带下轨线上,下方支撑关注49美元一线,均线勾头向上,KDJ向上发散,MACD双线走平,绿色动能减弱;综合来看,今日操作策略建议高沽低渣!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1美元一线做空,止损51.4,目标50;

  

  2、回调49.7美元一线做多,止损49.3,目标50.5;

  

  【为什么老是亏损】

  

  有很多的朋友找到本人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我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能不能做好就看自己的悟性了:

  

  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给你指导的老师

  

  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的书文章,K线形态之类的。

  

  3、做单一定要带好单子止盈单子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

  

  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EIA做单布局需要注意什么】

  

  消息面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笔者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晚间EIA数据出来后,稳健的建议先观望下,防止数据发生诱多或诱空,所以不要盲目的去跟数据,还是要集合具体的技术面来分析,第一单宁愿错过,也不要出现扫单或者套单,第二波行情可以大胆的去做单,做单是急不来的,一般大数据至少有两波行情:消息面利多,行情下跌;消息面利空,行情上涨。“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我一次一次发文章,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你知道,关于投资,我是专业的。更多指导、学习、操作咨询请关注笔者,行情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盈利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
文/魏前笙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沥青,解套策略,行情分析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房地产金融继续收紧 国务院要求严打首付贷
     央行连续四天回笼资金 分析称货币政策已边际转向
    [银行]  银监会:将加快推动出台《处置非法集资条例》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股票]  证监会公布《股权众筹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A股亟需增量资金支援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4)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3)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狂人牟其中坐牢16年出狱后,突然发现自己在北京
     2016胡润百富榜(最全榜单):中国最有钱的人在这!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全球楼市泡沫即将破灭?房租已经开始跌了
     温州炒房团为何缺席本轮“狂欢” 前成员称"吓破
    [汽车]  本田推出日本首辆3D打印电动汽车 仅一主驾驶座
     传祺GS8/冠道/辉昂等 10月上市新车汇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