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天然气一飞冲天,原油多空不定,如何解套如何操作?

2016/10/14 15:00: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LR千语话…
文章简介:
寄语:想要成为一个合格成功者,要不断的去学习,不断总结自己每一笔交易,而不是到处看分析,听张三看多,干个多单结果套在天花板。听李四说反弹就是空,结果死在黎明前,行情随时在变化,我希望各位投资朋友,理性去对待市场,去敬畏市场!因为千语话金不是“救世主”只有相信我的人,才会学的怎么去合理规避风险,稳健捞取属于自己的利润。

昨天数据齐聚一堂,行情劲爆全场!天然气数据利多,消息公布后一波拉升暴涨200多点,后续震荡上行,超过300余点。而原油沥青晚间的EIA预测也丝毫不差。数据同步利空但行情反转,西海岸沥青波动超过200多点,千语实仓群跟上的朋友也都不负昨晚行情!

昨晚数据波动太快,特别是天然气瞬间拉升200点,如果你的单子做反了,现在想必已经深套了吧,别着急,千语文章后面会教大家怎么把单子解出来,如果你是新手,对投资还没有一个完整的规划,没关系,千语会细心教你;如果你是老手,也可以找千语探讨行情、研究趋势,千语相信你会有不小的收获!

【原油沥青技术分析】

昨日晚间EIA利空下跌后又进行了一波v型拉升,进而说明了原油市场没有给出准确的消息面,根据前期市场消息对原油还是利空一面。数据看空,市场却给了多头机会,在这种多空不定的情况,最好的选择是看支撑,比如说EIA后,既破了今日新低,也破了新高,那么短期来看,支撑和阻力就是这两个位置了,如果迟迟不破就说明动能不足,接下来的操作就很明了了,在这个大区间高空低多,如果说破了并站稳了,同样很简单,跟着趋势追单就好了。

昨日原油收得一根阳柱,今日早间原油高开,从小时图看,目前行情已经完全走出下行通道,布林带向上张扬,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附近,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综合来看,本人认为日内行情将会有所回调,此时我们暂时重点关注50.0美元的支撑位,51.0美元的压力位,今日周五,千语再次提醒各位投资者谨防“黑天鹅”,综合来看,千语老师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不破51.0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0.0美元附近

2、建议下方不破50.0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1.0-51.2附近

【原油空单解套策略】

1、目前手中持有空单的可以等待行情回踩50.2附近分批减仓减少损失,同时不可保佑侥幸心里去抗单,目前技术面看站稳下发支撑位置,行情偏强,一旦有机会回踩,必须及时处理,不要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2、如果行情并没有回撤,那么在50.0-50.2附近是需要严格止损的,空单肯定是不能继续持有!

3、文中点位以美原油为主,内盘各衍生品点位自行换算,可详询千语话金老师获取更好的方案!

【青西天然气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天然气在前期的六连阳之后,昨日再度收阳柱。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布林带向上张口。附图指标MACD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三线运行在超买区。四小时方面,昨日数据公布行情冲高之后,天然气围绕5500一线呈窄幅震荡,5日均线上穿10日、20日均线,布林带向上张口。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有形成金叉迹象;KDJ三线向上发散。综合来看,昨日EIA大涨300多点之后,目前大趋势已经偏向于多头,不过,短期内会有所回调。千语认为,随着冬季的来临,天然气需求的增加,未来一个月内,到达6000点已成大概率事件。资金量允许的朋友,已经可以开始着手中线的布局。今日来看,经过昨日大涨,今天趋势预计是一个高位盘整的走势,各位投资者不可盲目抄顶做空,白盘至美盘开盘期间,千语建议多看少操作,待趋势明朗以后再行进场。
青西天然气操作策略:

1、上方5534空单进场,损40点,目标看5460一线;

2、首见5460多单进场,损40点,目标看5534;

3、上破5534回调5510附近多单进,损30点,目标看5580一线;

4、下破5460站稳,空单进,损35点,目标看5370一线。

【天然气空单解套策略】

千语老师昨晚一直盯着盘面,想必在5210附近肯定有很多套空单的朋友,如果还没有解套的成功的话,千语有一些建议,可以对空单解套有用:

1、行情回落5450附近,建议在此点位附近空单减仓,若行情并不下破,则可多单进场,每涨10点,空单减仓一部分,多单加仓一部分,上破5534,空单全部出掉,反手多单进场,5580附近多单减仓,上破5600全部离场。

2、若行情回落5450下方,可酌情减仓,下破5400站稳,可回调5420附近加仓空单,拉高均价,5350一线若能下破则可在5250附近小损出局。5350一线若不下破,千语建议空单全部砍掉反手多单进,挽回损失。

3、文中点位以青西天然气为主,其它平台点位自行换算,可详询千语话金老师获取更好的方案!
做单法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不同的套单有不同的解套策略,不同的投资者被套点位、资金量、重仓还是轻仓操作都不尽相同,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症下药。再次强调做单切勿情绪化,不要跟行情对着干,顺势操作!

对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天然气、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千语话金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注:以上文章由千语话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千语话金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少女卖卵险丧命 揭地下人卵交易(组图)
     女子莫名成广告公司股东 盘点经济乌龙事件真相(
    [银行]  银监会:将加快推动出台《处置非法集资条例》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国企改革股或再上
     神开为什么会成为妖王之王?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0/17)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10/17)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一个90后北漂男的生活现状:大城市的床小城市的
     不买房我们还剩什么可以投资?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楼市调控刷屏:20个楼盘遭突查 假离婚买房将停贷
     “上海特色”买房故事:踏空一轮,步步踏空
    [汽车]  本田推出日本首辆3D打印电动汽车 仅一主驾驶座
     传祺GS8/冠道/辉昂等 10月上市新车汇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