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夏侯金道:2.8API利空EIA看多还是看空,油价为何低开原油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7/2/8 9:10: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侯金道
文章简介:

前天虽然行情不大但是老师的总结依旧按时送到,昨晚做完单子老师是这样说的:“老师说的行情点位均以宁贵点位为准,今天的行情真的不够给力,就晚间沥青那波下跌还看的过去可惜老师没有赶上,今天就给了两个单子一个晚间白银多单、一个晚间沥青多单,白银是5445附近进的最后到了5469一70附近出的利润也就25来点,沥青是5170附近让多单进场后来到了5185附近上攻失败返回75位置果断让出场,有人会说老师你这除去手续费还亏了几个点,确实是的,赚了一点的时候老师不让出是多头正在上攻,无奈压力位太强多次上攻都没有成功,如果成功将是一个很可观的利润,我只是想我的投资朋友能多赚点就多赚点,最后发现情况不对,多头动能不足,美指破新高黄金白银都有变盘趋势,老师建议沥青单子都出场即使是进场位附近,经常有人在问老师的作用是什么?我现在就告诉你,刚刚不是展现的淋漓尽致么,没有老师你一个人能感觉的到上攻动能不足,有变盘趋势多单很危险么,你不能,如果压力位成功突破拿着将会有一个更大的利润,你也不知道,就算赚也不知道该赚多少出,最后行情反转,又在后悔当初没出,这些老师都看多了。我相信真正负责任真诚的好老师没有一个老师会对你说:跟着我,我保证你赚钱,赚多少多少。如果有或者你的老师这样对你说,请你早点离开他,越早越好。如果你相信了他的鬼话那恭喜你,你离爆仓只有一步之遥了。老师确实可以给你比你更专业的建议,有比你更好的操作技术,很多的实战经验对市场也有比你更敏感的嗅觉,他可以扩大你的收益降低你的风险,而且他会陪着你直到最后哪怕凌晨四点停盘,最少我是这样,至于你遇到的或者你现在的老师是不是这样我不敢保证,如果不是那只能怪你没选对人。今天的行情很清淡老师估计明天也不会有大的行情,关键就在周三EIA了估计会有不少的行情,要么上破高点要么跌倒谷底,周四也极有可能延续周三的走势,具体行情走势及实时建议到时候跟着老师就可以了。经常有人问老师后面行情怎么看,我告诉你最好的行情就是实时行情,行情瞬息万变可不只是说的玩玩而已,今天有个实仓客户对我说:老师你这样太累了,为什么不像其他老师一样,单子喊出去设个止损止盈就可以了,确实,那样多么轻松,我也可以但我没有。举个例子就比如今天那个沥青多单,如果我70喊出止盈不可能设85最少也要5200附近,那样再次回到75甚至70你自己知道出么,肯定不会,那样结果是什么,下面先破45你可能认为跌了这么多可能会反弹,后面直接25,好了,你就傻眼了,怎么办这么多点,损舍不得套着又难受又怕继续跌,相信这些做投资?的你都深有体会我就不多说了。我就这么一个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做不到的事我不说,我说出的话做的承诺我一定会完成。不知不觉又到了两点,客户的单子早就出晚了,估计现在都做了一个美梦了,这样很好,我说过:你只管负责精彩,夏侯自有安排,晚安”。

 

昨天老师说:“明天的EIA,今天也不熬到太晚,为明天的EIA做单养精蓄锐,明天如果EIA再次获胜将是老师EIA的九连胜,老师最好的记录是十七连胜。今天虽然只做了一单但也是让我的投资朋友们提前感受了一些EIA的感觉,先是慢跌然后一波10分钟之内的50多点的下跌是不是很刺激,这单完美把握,昨天错过的今天不会再错过。今天也可以早早休息,好好备战明天EIA,这还要感谢行情的给力。今天就不说太多,晚安,明天我们EIA见”

 

 

昨日美原油市场回踩54.1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上周尾盘压力信号影响行情开始回落过程,盘中跌破上周周五低点53.4的位置后行情加速下行,盘中最低给到了52.9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52.25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实体较大的大阴线收尾,可以看出空方力量虽强大,但高开低收,实体较长,影线较短,力量并不集,今日的行情可顺势而为延续空,须密切关注行情走势。

【原油操作建议】

1、51.6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50.0美元

技术面看白银自从非农数据过后在17.26美元开始触底反弹近期白银强支撑在17.3美元附近从昨日开盘走势17.48美元白银一直处于震荡上行走势。多头能量充足,本人给出的策略一直是回踩做多主要受到了川普上任半个月的一系列动作以及激烈的言论甚至拒绝难民行政令影响导致美指暴跌,从四小时看白银布林突破周线上方压制KDJ三线向上运行。MACD金叉结合向上。本人认为今日白银依旧回落做多空头趋势动能不足回踩17.60美元做多上方17.95美元压力位。

2.7晚间原油弱势依旧,白银谨防追多回落

白银交易策略:

1、17.56附近做多,止损17.48美元,目标17.80美元

2、17.85附近做空,止损17.98美元,目标17.50美元

很多投资者都会有对行情恐惧而无法操作的时候,恐惧无非来源于两种,一种是持仓的恐惧。一种是无仓的恐惧。前者很多投资者一旦入场之后就开始坐立不宁,担心手中的单子可能出现亏损,甚至担心利润会达不到预期,总想将全部利润赚到自己的口袋。于是乎终日在惶恐不安的情绪中度过,一旦有个风吹草动很有可能变成“惊弓之鸟”,将手中的单子毫无理由的出掉。后者,则是投资者在机会来临之前,情绪紧张,惶恐不安,既想做,不愿意错过机会,又十分担心机会判断不准,担心可能会亏损!于是乎,这些人往往会事后错失过很多较好的机会而痛心不已!这种恐惧来源于做单前的焦距不安,不敢入市,总是错失机会。

不可否认,在投资过程中,盈亏比对心态也是有决定性的影响的。比如,当一笔投资的潜在亏损完全可以承受时,人们普遍会比较理性的对待它。但是当一笔投资的潜在亏损大到不可承受时,比如满仓甚至融资加杠杆以后,人们会非常容易变得不理性。所以,我们每次要建立一个头寸,也就是轻仓对待,都要想清楚,如果头寸建立起来以后,出现了最坏的情况,市场向着对我最不利的方向变化,能否承受这种潜在的损失。如果这种潜在的损失会让我晚上睡不好觉,那就必须降低仓位,直到即使出现了最坏的状况我也能安然入睡为止。操作不仅仓位控制以外,还要通过交易系统的确定性来提高自己的盈亏比,这才是根本的解决之道。

目前金银油投资已经远远超过了股票,整个市场的状态在漂浮,很多人做投资很迷茫,做这怕那,前怕狼后怕虎的,其实做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不管是什么投资,所以不要怕,近来的行情想必大家也看到了,每天的波动都很大,你只要把握其中30%的利润我想都很可观。

至于做什么投资品种,就不用夏侯多说。首先,做投资讲的就是稳健,这是赚钱的首要条件,如果不能保证稳健盈利而是冒着风险去投资,我觉得没有必要,能减少的风险为何不减少?夏侯经常给投资讲的一种投资理念就是稳健盈利,落袋为安。只要抓住其中一定的利润即可,绝不能贪心,要学会适可而止!夏侯金道老师多次告诉投资者,投资不是投机,如果你带着一夜致富的想法来到这个市场,我劝你不要进这个圈子了,千万富翁变成百万富翁容易,百万变千万难。想赌博可以去澳门,那高大上,风光,这里你亏损了没人知道。所谓的老师心里苦,但老师不说 。

咱们做投资是个长期的事情,你在哪个平台做不重要,只要平台合法合规。关键看你个人和分析团队里面一个配合程度。大家都知道金融市场永远是二八定律,大部分人在金融市场迷茫,挣扎,后悔,前进!我只能说,投资的路上,需要坚持到最后的人,在失败过后,能够总结出适合自己的一套方法。这才是无价之宝。如果只为眼前的小利,那也只能只为赚点钱而赚点钱!都是凡人,所以最后也会有了因为芝麻丢了西瓜的结果。

本文由分析师夏侯金道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更多建议可百度夏侯金道找本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沥青,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行情分析 套单解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林业局回应“官员请吃穿山甲”:若属实食用者将
     特朗普抨击媒体:恐攻不报 民调造假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五股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
    [基金]  四名绩优基金经理妙解鸡年“大消费”机会
     徐翔获刑五年半罚金110亿 他掏得起吗?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8)
     周三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2/8)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研究局:逆回购中标利率上行是市场化招投标
     突现“乌龙指”!十年期债1703合约一度触及涨停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 一身红衣赴九华山祈福
     王健林被问:弄30亿美金是不是小意思?首富神答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企年报将出炉 地产大佬这样看2017年楼市
     春节最大的骗局:故乡的楼市!
    [汽车]  还没贷款买车?汽车金融过去10年规模增长70倍
     丰田2016年产销量出炉 乘用车销量微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