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王瑜铖:12.21黄金今日操作思路分析,会涨会跌怎么看?

2017/12/21 16:39: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瑜铖
文章简介:

摘要:税改终过,政府危机再次降临,黄金何处逢生。黄金今日怎么看?今日重点关注初请数据。12.21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布局。黄金被套怎么办;1260下方空单严重亏损如何挽回。12.21黄金还可以中长线布局吗?黄金可以继续抄底吗?税改对黄金有什么影响?什么是买预期卖事实?投资黄金怎么才能赚钱?需要注意什么?

前言:做投资,不要害怕亏损,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是绝对存在的,所以害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套单也不必害怕,害怕的是没有选对老师导致越套越深;市场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不跟随趋势而胡乱做单的迷茫投资者们。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停下来,好好思考冷静一段时间,作出正确的调整。市场上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择到对的人,不仅是一时的盈利,更可以受益一生!

想必这两天大家的心都像琴弦一样绷得紧紧的吧,这两天有很多朋友虽然看多但都不敢做多,时时刻刻对多头上方空间及进度表示担忧,其中的原因瑜铖其实早已说过了,金价上涨斜率过低,从1267这样的一个黄金分割线点位来看,竟然耗时三天才完成了一个通道小涨,我们从小时线通道内部来看,白色的一个内切线以及蓝色上涨的一个趋势线,很可能在今日周四将会成为超短线的一个变盘点,大致位置则是1262至1263附近。所以,此时瑜铖一直担心的就是这个问题,金价持续上涨,但是最终涨势却不大,而且可以看出这样的趋势线现在也是越来越陡峭,距离刚刚创的高点也是越来越近接近,可我们要知道的是:只要一发生回落现象,那也就会越来越容易发生直接跌破现象,那样一来,回落便会再次加深,对于一些交易新手必然就会迷茫,一旦迷茫致则必定就会导致爆仓及止损一系列风险的增大,怕的就是这个!瑜铖也会及时通知实盘客户,一些不懂的需要咨-询的投资者可以找瑜铖详-谈,所以还是希望大家一定要留意。

同时瑜铖要强调的是:对于62和63这个位置虽然是周四的一个超短线变盘点,但并不是短线转折点,值得大家注意的是:红色通道线上1257以及之前瑜铖一直强调的1252这个位置最终都将成为多头的一个保护伞,但瑜铖还是不建议在跌破1262后依旧还去坚持多单,我们可以选择先出来观望一下,如果后期金价能够迅速拉回1263以上,此时我们再考虑是否继续尝试多单的问题。

此时我们可以回到红色通道线上,从下方1250位置开始,可以说一路上都是以不超过30度斜角的速度缓慢蹭到了上方1267黄金分割线位置,对于这样的一个缓慢上蹭节奏我们是要防止金价在周四、周五收尾时发生改变的,其实金价要到达上方1275的距离并不遥远,这也不过时短短7美金的距离而已,但王瑜铖个人还是不太倾向依旧以这几天的一个缓慢方式慢慢蹭上去,即使时要上涨,瑜铖也更倾向于后期将改变斜率的一个上涨。

由于周三金价直接收盘于233日均线之上,所以瑜铖还是觉得需要给大家分析一下:

从黄金日线中可以看出,在经过前期四个工作日的一个冲击下,周三总算是收在了233日均线以上,这两天我们则重点观察一下是否将缩回去,对于这条均线此时将日线作为压力我还是感到比较意外的,所以在此提供这样的一条线索让大家参-考参-考。对于上方的34和144均线,上方则可观察出目前上方阻力在1275左右,同时和38.2%的黄金分割位置产生完美共振,如果金价后期想继续上涨,那就必定得注意这个位置的一个压力问题。

昨日王瑜铖给出黄金思路低多为主:回踩1263多单,价格回踩之后再次起来涨到目标位1267.83,后面回落1264做多又继续获利。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不变,建议回落做多。日内来看,黄金考验1268能否有效突破,如果突破站稳上方看至1275,操作上,激进者1268轻仓空单,止损2个点,止盈3-5个点,1263-1264多单,止损2个点,止盈3~6个点,如果1268有效突破站稳,激进者轻仓顺势多单,止损2个点,止盈3-8个点,1271-1275区间,参考短线指标,酌情空单3个点止损,止盈4-8个点!

最后,瑜铖再提示一个大家可能都会忽略的一个重要位置,那就是日线布林线中轨道阻力大概是在1271/72这个地方,如果这两天金价继续上涨然后在这里受阻开始回落,大家也不要觉得奇怪,因为这个完全是有可能的,而且发生的概率还不低。

王瑜铖结语:

当机会出现时,你在做什么?你又是如何把握机会的,是担心?是害怕?还是犹豫不决?当价格走出来后你是不是感到后悔,如果是这样的话,交易者应该暂时离开市场休息一下。想想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心里反应,一个一个去面对,去解决!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其实有时候感觉自己什么都不缺,但不知什么原因亏损总是跟着我,甩都甩不掉十分苦恼,这是为什么呢?仔细想想觉得自己可能技术还是不达标,还是缺一位好的老师,缺少一个好的操作方案与风控,但你知不知道恰恰瑜铖可以帮你弥补这一点,我说不出来为什么你选择跟着王瑜铖操作,但我知道,王瑜铖的实力就是你做出选择最好的理由!

  感谢广大读者对王瑜铖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瑜铖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添加瑜铖官-微 W y c 91111 和瑜铖一起探讨和学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国产航母舾装最清晰照片细节全曝光-时政-美
     明年中国将先后发射嫦娥四号中继星和探测器 向全
    [银行]  十九大后首个出事的银行,背后有一本烂账
     额度再告急 银行施展信贷腾挪术
    [股票]  2017年A股十大关键词 漂亮50与MSCI齐入选
     精准押中2017大消费行情!对于2018年 最牛A股预
    [基金]  货基发行连续多月断档 基金行业将迎重“质”时代
     中基协叫停货基规模排名 主动管理再回公募舞台中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22)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2股(12/22)
    [港股]  王健林旗下万达物业20亿出售 今年出售资产套现6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美股]  腾讯、京东入股唯品会的背后:阿里巴巴截胡未果
     京东和腾讯入股 唯品会大涨近40%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两只可转债明日申购指南
     可转债上市公司持续扩容 套利空间将收窄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李敖病情传出“一切都在倒数”,经纪人:可以说
     遗传病能根治了?美国批准第一种基因疗法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房地产税明年或进入立法程序:将按照估值方式征
     推进房地产税立法 专业化评估方式或出台
    [汽车]  自主品牌B级车新标杆 睿骋CC上市8.99万元起
     北京:无人驾驶车能合法“上路”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