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北斗山点评国内期货:11月13日早盘期货操作提示

2018/11/13 16:01: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北斗山
文章简介:北斗山送给期货交易者的一句话:---------- 风险利润并存,挑战发展同在,任何一次的获利都是建立在规避风险的前提下,唯有控制风险,才能实现盈利。不好的交易习惯一旦形成定难以改变,良好的交易方法需要长久的实践总结,避免追涨杀跌,绝不盲从跟

11月13日当周早间期货交易品种整体行情解读:

周一黑色板块、有色板块整体运行疲弱,螺纹、焦炭、沪镍均以中阴线下挫,化工板块进入强弱分化阶段,塑料、pp长阴线持续杀跌,pta、沥青、甲醇进入止跌反弹回升阶段。对于周内工业品整体节奏,经过一轮流畅下跌之后,大部分品种面临下跌中继或者止跌企稳震荡方向选择阶段,不过盘面尚未明显进入反弹氛围之前,还需维持择机沽空偏弱品种思路。农产品板块,粕类短线反弹上扬乏力,留意提示运行区域,油脂低位大幅反弹,还需观察进一步冲高表现,棉花主看弱势震荡,苹果等待冲高择机沽空位置。


贵金属:

沪金1812:黄金本周维持高开低走的走势,中阴收线,横盘整理于275-276附近,整体波动手美元无作为拖累,273.5/274接回的多单利润减仓之后始终无法再次放大,依旧需要多关注美国中期选举和英国脱欧进展,上方压制则在277-278一带,下方重要支撑关注274-270一带。加之上周非农数据超出预期,却未能提振美元走高,反而走出了逆向回落的行情,着实让市场不理解,鉴于美元的异常走势,北斗建议大家谨慎对待这次美国第四次加息事件。

北斗山个人建议:黄金交易单已经实现连续2个月的盈利,不论是从时间上、还是空间上,我们的交易手法和获取的利润均是别人可望不可及的,鉴于此北斗山奉劝各位切不可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忽视了风险,导致账户现有资金及利润的回吐。上周空单了结之后再次安排的低多思路,给到的274/273.5跟进多单的思路又一次印证,入场后等待新一波的反弹276.7的空间,此单收割3块钱之后再次等下一目标位,不知道目标的自行浏览北斗山于10.31早盘期货分析。多单减仓持有的可以在274.8小赢出局,借助275的压力沽空黄金,看一波短线的回落空间。下方关注272.5-270区域,自行获利出局。


沪银1906:白银1812合约整体思路持续看多,银价也从之前横盘整理的3500关口上攻到3600一线,成功给到我们3480-3530以及3550附近结回的多单止盈机会,上周五伴随金价冲高,白银再次带动上攻承压3600出现回落,回落3500一线再次安排进场的多单又一次止盈于3580上,受上周非农数据超预期乏力及美国中期大选的影响,美元胶着未有明确的方向,金银来会横盘整理于3550附近,上方压力关注3580-3600,冲破3530-3500后继续关注3490-3460区域。

北斗山个人建议:白银1812合约之前的多单成功止盈在3600关口上方,新仓3500附近多单破位3540之后再次加仓3545一线多单,均在非农当晚成功给到3580一线离场机会。非农数据超预期滞涨让市场交易者大跌眼镜,接踵而来的是美联储年内第四次加息,成功提振美元,银价再次陷入弱势横盘中,继续关注3550附近的强压,顺势沽空对待,宜短线把握,快进快出,空单3500止盈出局后反弹3510及上方继续空,继续看回落3460/3470的机会。


有色金属


沪铜1901:周一沪铜盘中运行49000附近,小阴线报收。从沪铜走势来看,昨日延续疲态回踩测试48800一带,晚间重心依然维持49000附近,整体仍处于震荡低走阶段。目前沪铜连续小阴线回落,市场仍在悲观氛围之中,盘中可以重点留意48800一带,遇到该线惯性下破,留意下一档目标48500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沪铜可以重点注意48500-48800一带,回落测试该区域阶段,仍建议空单择机止盈离场,反弹修复阶段可以重点留意49000-49200一带,参考短线压制位置,可以反弹测试该区域空单择机接回,止损参考49200一线站稳就可以。

 

沪镍1901:周一沪镍盘中延续弱势疲弱运行,长中阴线报收。从沪镍走势来看,昨日中阴线跌破95000关口,晚间依托该线弱势整理,仍在技术下行通道运行。目前沪镍关键压制对应95500-96000一带,最好测试该区域择机空单跟进,维持冲高回落预期。

北斗山个人建议:沪镍较为理想短空位置参考95500-96000一带,可以测试阶段考虑短空介入,止损参考96000站稳,回落阶段,收低至95000下方,可以空单持有,其余走势,仍建议日内短线或者观望为宜。


黑色板块


 

螺纹1901:周一螺纹最低触及3818,长阴线报收。从螺纹走势来看,受周末钢坯价格重挫打压,昨日低点触及3800-3820一带,后续持续杀跌乏力,晚间回升测试3880-3900一带。目前螺纹仍在下行通道运行,盘中重点注意该区域反弹测试表现,或者相对高点位置也可以观察留意3920一带,只要回升不破该线,应是下跌走势延续。

北斗山个人建议:昨日螺纹比预计走势抗跌,新仓空单跟进价位可以重点留意3880-3920一带,该区域参考日内强压区域,持续回升难破,可以空单逐步介入,冲高回落预期,收低至3850之下,可以空单继续持有,期待进一步回落实现,沽空阶段如果遇到3900冲高站稳,此时空单持有还需谨慎。

 

铁矿石1901:周一铁矿最低触及512.5,长脚阴线报收。从铁矿走势来看,昨日惯性杀跌测试510-515一带,后续重新回升至520附近,此时盘面仍显抗跌。预计铁矿有望依托515-525一带进入震荡反复阶段,区间也可以适当放大至510-530一带。

北斗山个人建议:铁矿昨日顺利给出510附近空单止盈离场机会,目前主要运行重心对应520一线,上方短线压制留意525-530一带,下探支撑留意510-515一带,参考依托这两档区域反复洗盘走势。

 

焦炭1901:周一焦炭最低触及2277.5,中阴线报收。从焦炭走势来看,昨日中阴线回落至2300一带,晚间依托该线展开小幅反弹,盘中还需重点注意2320-2340一带,该区域对应短线压制位置,持续回升难破,应有震荡回落实现,运行至2300之下,可以空单继续持有。

北斗山个人建议:焦炭反弹修复阶段可以重点注意2320-2340一带,参考新仓空单逐步介入位置,只要冲高难以冲破2350一线,应有冲高回落实现,重点注意2300一带,运行至该线或者收低至该线下方,可以空单继续持有,不然则是抗跌反弹信号,此时空单不宜过久持有。


焦煤1901:周一焦煤最低触及1329.5一线,中阳线报收。从焦煤的走势来看,昨日中阳线回落后反抽最高触及1370一线,正好抵达前期分析中讲到的趋势线下行通道压力处。冲高阶段屡次承压1380-1400一带,再次承压该线回落,此时呈现技术性回落走势。难于突破站上该趋势线压力,预计本周还有回落空间,上方关注1370附近,下方重点关注1300-1270一带测试表现,空单留意该区域回落止盈机会。

北斗山个人建议:对于焦煤走势,上周反复提示借助1380-1400沽空,跌破重要支撑1370后仍有下跌空间,可继续追空布局破位空看1350-1330的突破机会,回落1300-1270的空单止盈离场。预计后续会有一定的震荡回升机会,可以重点留意1330-1350一带的回撤表现,持续冲高乏力,可再次考虑新仓空单在1360附近跟进,沽空止损参考1370一线。


化工板块


 

燃油1901:周一燃油盘中不断反弹上扬,长脚阳线报收。从燃油走势来看,昨日反弹回升收复3300、3400两档整数关口,对应展开强势反弹,不过隔夜外盘再度长阴线重挫,预计早盘应低开至3350一线,下方重点注意3300-3330一带,留意该区域下探之后反弹回升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近期原油市场进入消息敏感阶段,波动幅度较为剧烈,整体来看,盘面仍在弱势运行,不过内盘要明显抗跌。早盘燃油重点注意3300-3330一带回踩,可以依托该区域适当短多跟进,注意3350一线,回升站上该线,应有进一步反弹出现,不然还是弱势震荡盘面,此时多单不宜过久持有。

 

沪胶1901:周一沪胶最低触及10975,带脚中阴线报收。从沪胶走势来看,昨日顺利回落测试11000关口,参考该线触及表现来看,惯性击穿该线暂时应有难度,盘中可以留意小幅回升测试11200-11300一带表现,持续回升难破,还应有再度测试11000走势实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沪胶重点注意针对11200-11300一带测试表现,该区域可以轻仓空单介入,止损参考11300一线站稳,遇阻回落至11000附近可以空单继续持有,不然盘面还将维持反复洗盘,此时空单择机离场就可以。

  

塑料1901:周一塑料最高触及8990,盘中震荡走低,长阴线报收。从塑料走势来看,昨日顺利承压9000关口遇阻回落,回落阶段顺利下探至8860一带,走势与提示一致。目前塑料长阴线击穿长期关键支撑区域8860-8900一带,进入破位下跌走势,预计早盘应低开至8810一线,留意惯性杀跌表现,相对低点留意88750一带。

北斗山个人建议:昨日塑料顺利杀跌至8860一带,早盘可以考虑8800之下惯性杀跌阶段空单择机止盈离场。预计后续或有一定反弹出现,重点留意8900一带,回升难破该线,应有震荡回落延续,此时可以维持弱势下行预期,新仓沽空止损参考站稳8900一线。

 

甲醇1901:周一甲醇最低触及2766,中阴线报收。从甲醇走势来看,昨日盘中惯性回落击穿2800关口,不过后续重新回升至该线附近,进入弱势震荡整理阶段。近期甲醇还需重点注意2800一带,参考相关品种反弹走势确立,甲醇有望在低位反复洗盘之后震荡回升,上方可以依次留意2830、2850-2870两档压制区域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甲醇依托2800一线出现逐步企稳信号,但是回升之前还应有反复洗盘出现,日内重点注意2760-2780一带支撑,该区域之上运行,期价重心还将回升至2800一带,后续注意针对提示压制测试表现,主观维持横向洗盘震荡预期,短线参与合适。


农产品

 

豆粕1901:周一豆粕最高触及3149,小阴线报收。从豆粕走势来看,昨日延续疲态运行3150下方,晚间测试该线之后再度承压回落,整体期价重心维持在3100-3150一带。预计豆粕暂时很难出现流畅上涨或者下跌,主看洗盘震荡走势。

北斗山个人建议:豆粕新仓空单跟进位置可以参考3150-3170一带,止损参考3170冲破站稳,遇阻回落阶段,可以重点注意3100一线,回踩测试阶段可以空单择机减持,剩余持有看进一步回落实现。

 

菜油1901:周一菜油最低触及6299,长十字阳线报收。从菜油走势来看,昨日延续疲态顺利回落测试6300一带,不过尾盘大幅减仓回升至6400附近,此时盘面杀跌动力有减弱迹象。盘中可以重点观察6400一带,如持续反弹回升站稳该线,则是下行到位反弹节奏开启信号,需以重点留意。

北斗山个人建议:菜油昨日顺利杀跌至6300一带,不过未能收低至该线附近,进入短线反弹阶段,日内低点支撑留意6330-6360一带,该区域之上运行阶段,重点注意6400一带测试表现,中阳线收复该线,可以期待进一步冲高实现,不然收低至6330-6360一带,还应有继续回落出现,主观预计盘面有望进入震荡反复走势,适合短线跟进。

 

棉花1901:周一棉花最低触及14670,带脚中阴线报收。从棉花走势来看,上周依托15000关口反复洗盘,周一触及14800之下价位,盘面再度呈现拐头下行迹象。盘中可以重点注意14900-15000一带压制,持续冲高难破阶段,还应有震荡低走实现,留意14600-14700回落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棉花日内可以重点留意14900-15000一带压制,测试阶段可以短空介入,止损参考15000一线站稳,回落收低至14600-14700一带,可以空单继续持有,其余走势观望为宜。

 

苹果1901:周一苹果最低触及11342,小阴线报收。从苹果走势来看,昨日再次回落测试11400一带,依托该线进入横向震荡整理,参考目前期价运行该线附近,主观预计还有惯性冲高机会出现。预计苹果相对高点位置仍看11600-11700一带,做好测试该区域空单择机跟进准备。

北斗山个人建议:苹果目前不急于空单进场,近期应在05合约带动下测试11600-11700一带,该区域参考关键压制位置,有望测试之后还有才会进入流畅回落,沽空止损参考11700一线站稳就可以,回落阶段,仍建议留意11400一带,击穿该线,可以期待进一步回落实现。


风险声明:本文观点仅为北斗个人看法,供市场交易者学习和参考,不做最终下单依据,据此跟单风险自担。文章行情分析存有滞后性,更多操作策略布局以及时通知为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双十一中国各省市成交额排行榜:广东居首 山西“
     美联储前主席耶伦:美联储为了稳住失业率或将再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1.13)
     *ST长生连续3涨停 谁在买入?ST板块获爆炒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14)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14)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王思聪公布为庆祝iG夺冠的抽奖名单 113人每人获
     高云翔或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 包括非法拘禁等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经济观察:“金九银十”接连失约 中国楼市有点凉
     二手房个人所得税太贵?五种情况可以免征!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