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股市回暖黄金意外回升欲破高?然而美联储或将打破僵局

2019/2/19 17:15: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艾璃
文章简介:

  临池观鱼,不如退而结网,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们总是羡慕别人能够在黄金市场上投资挣取多少资金,我们总是看着别人操作投资热火朝天,但是自己就是不敢进入市场,害怕进入之后,赔的血本无归,害怕投身投资市场就一去不复返,艾璃在这里建议大家,如果你有足够的知识,有足够的技术,还有无险模式保驾护航,人生难有几回搏?哪一个成功不是从失败开始的?而你的投资也不必再担心风险,做单有跟单系统全天24小时指导,你还会觉得投资难吗?


  或许你现在陷入了套单的困境,但是我依旧有办法解决,我见过最高点1353的多单,我见过最低点1187的空单,我也见过套单亏了200万的投资朋友,无奈,困惑,无助,每到夜晚的时候却总是无法入眠,不是因为不想睡,而是生怕错过了解单的行情而没办法休息,于是你花费了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去找“老师”解单,但是到最后你手里的资金却原来越少,如果我说,现在不管你套了100点,甚至200点,亏了10万,100万,都不用担心资金的问题,而且有人会在你亏了之后赔你9万,赔你90万,你相信吗?

有广告3A)4{(TD}TPB_副本.jpg

  宏观实时热点:股市反弹引发黄金意外升温,本周小心美联储出面狙击多头!


  “(经济)坏消息就是(股市)好消息,”金融危机后的几年里一度流行的这句口头禅再度盛行起来,这提醒投资者押错主要央行的政策方向将是很危险的。最近中国、德国甚至美国等大国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尽管如此,全球股市仍出现了反弹,标普500分类指数全线上涨,美国股市上,成长型股票和价值型股票均走强。眼下市场的这种过度乐观不禁让人觉得危机临近,美联储上月暗示暂时可能不会再加息,这引发了当前的市场反弹。之后任何疲软的数据都只会让人们愈发相信美联储的政策还会更宽松。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美联储立场的明显改变盖过了其他一切因素:圣诞节以来股市出现的所有反弹都是基于估值上升,而不是公司基本面的改善。投资者无法对抗美联储,但美联储手握的权力也应该引起警惕,如果美联储认为投资者过度解读了其更加谨慎的立场,那么任何澄清都可能会引发抛售,而且今年的反弹面有多大,到时的抛售面就会有多大,而同时黄金多头也或将命悬一线!

有广告6982981,676501249&fm=26&gp=0_副本_副本.jpg

  回归行情:黄金短线上扬能否持续?理智分析把握多空波动!


  黄金昨天最高触及1327价位上破前期高点1326,虽然是趋势方向的新高,但是因为美国总统日休市的原因,黄金上破未能持续走高,日线最终还是在1326价位以阳线报收。昨天分析中就强调黄金有创出新高的可能,但不能追高操作。原因一,基本面美国假日休市,市场交投低迷,上破难以获得持续的动能推动上升,原因二,黄金当下运行的段落在第五浪和第四浪中B段模式的不确定阶段,不管是第四浪还是第五浪的范畴,黄金创出新高有可能终结回落。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有广告047525565_副本.png

  黄金日线上以三连阳报收,K线以中大中形态变化,动能有衰竭之迹象,但是昨天日线单根K线形态并不是太有利于空头。上方1330关口成为重要的阻力点,价格没有上破1330关口黄金回落仍是四浪的进一步演变,如果黄金继续上攻并且站稳1330可以确认本轮1302价位的拉升段落为第五浪。反之下跌进入到1320下方,黄金后市继续看下跌走第四浪中ABC的C浪,而且将有机会是五小浪下跌模式。综合来看,今天多空都有机会,在浪级没有确认的情况,结合日线以及四小时K线的走势,黄金上方1330附近布局空单,保护1333上方,目标先看向1224-22一线,而如果黄金回落到1320下方意味着后市黄金方向继续下跌的概率大,而做多则不能看目标太远!

有广告556055678884_副本.png

  黄金投资: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衡量一个老师是否用心,作为投资者,你们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相当大一笔的资金,几番折腾下来,伤了精神,害了身体,损了资金,才发现自己没有找到心仪的指导.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有广告-1f6e-4b30-96bc-dded1ea5bf98_副本.jpg

  艾璃早在很久之前前就跟大家介绍过无险交易模式,所谓的无险交易模式,就是能让你不遭受损失,保障你的盈利,让你的投资风险降到几乎为零。你说不相信,是骗子,是黑平台,但现在已经有人实实在在的在做了,在盈利了。你开始动摇想来尝试,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们亏损包赔不假,但也不是无条件,只需要交一笔小数目的保障金,相当于给你的投资本金买个保险当你不用担心亏损的时候,做单还会犹犹豫豫错过进场点位吗?不要觉得换个平台再开始很麻烦,你是怕麻烦,还是怕亏损?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7个基点
     中国科学家成功靶向编辑长寿基因 让老弱血管“Q
    [银行]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 中国银行业包揽前四
    [股票]  抄底信号?东方红6只基金恢复大额申购
     市场续炒柔性屏概念 京东方精电月内涨幅近50%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美团点评和小米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中国国债和政策性银行债券4月起纳入彭博巴克莱全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个税零申报影响买车买房? 别瞎传了! 落实减税利
     周立波谈女儿被美知名学校录取:三年无妄之灾得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杭州一房东"卧底"当中介 成销售冠军月入超5万
     石家庄成立调查组对“削山造地”建别墅问题展开
    [汽车]  春节效应 汽车销量七连跌
     你中招了吗? 150万辆福特车召回 驾驶中可能自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