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安以涵:黄金投资规避风险才能提高收益

2019/9/3 14:15: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安以涵
文章简介:安以涵:黄金投资规避风险才能提高收益

  安以涵:黄金投资规避风险才能提高收益

  

  没有命中注定的败局,只有不努力的过程,站在博弈的十字路口,有多少人一直很彷徨,最糟糕的不是交易没有机会,而是不识机会,最麻烦的不是等待持仓,而是将错进行到底。每一天市场都在上演一样的剧本,只是不一样的主角与配角而已,这里不会怜悯弱者,只会嘉奖强者。投资者进入黄金投资市场,除了学习基础的市场知识,掌握分析和操作的基本方法之外,更要明白怎么去规避风险,提高收益。

  


  黄金投资如何规避风险:

  

  1、合理控制仓位

  

  黄金投资怎么样交易才能尽可能规避风险呢?首先要做好仓位的管理。轻仓进场,避免重仓带来亏损风险。黄金投资者在观望市场找到准确风向的时候,再执行下一步操作,保证可以稳步提高收益。在黄金投资市场风向出现明显变化时,可以执行分部平仓手法来保住已有收益以及寻求更多的提高收益机会。

  

  2、限价交易避免滑点

  

  因为黄金投资市场激烈波动带来的滑点风险,让黄金投资者的做单情况频频受损。投资者可以使用限价平台交易来避免滑点风险,规避风险。限价平台严格按照投资者的设定价格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以及挂单操作,根源上杜绝滑点风险的产生,提高收益的几率,无论黄金投资怎么样交易都能稳定做单。

  

  黄金投资者认识到风险以及做好规避风险的准备就能够产生大收益了吗?当然不是,还需要不断提高做单技巧,这样越做收益才会越多。

  


  如何提高做单技巧?

  

  1、市场的趋势是可以预测的

  

  因为黄金投资市场是国际性的,所以很多国际因素对市场行情有着明显影响。而关注这些基本面信息也是投资者规避风险、提高收益的方法。通过在财经网站或者黄金投资平台的新闻栏目上收集市场基本面信息,并判断市场波动趋势。顺应市场大势做单。持续关注市场信息,在出现行情变化时,及时离场保住盈利。

  

  2、分析市场永远不要嫌麻烦

  

  除了利用基本面信息判断黄金投资市场波动走向之外,投资者还可以利用技术面分析来找到适合点位来提高收益。通过利用交易软件上的技术指标来分析市场,比如移动平均线指标。找到市场的支撑点和阻力点,在支撑点上和阻力点下做单提高收益。但是投资者也不能盲目相信技术指标的分析,要懂得何时去规避风险,结合市场基本面信息的变化来做单,这样收益才会更多。

  

  3、胡乱抓点位不如跟指导老师

  

  也有黄金投资者市场经验还不是很充分,对于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利用还不是很熟练,胡乱抓取点位之下容易扩大损失。因此投资者可以借助黄金投资平台的力量来帮助自己做单,黄金指导老师,根据指导老师的建议进场做单,也可以和导师互动,理解导师做单交易思路,不断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不断累积市场经验,这样不断丰富自己,提高收益几率。即使日后自己独自,面对市场也有把握做单盈利。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少走了弯路,也就错过了风景,无论如何,感谢经历,风烟俱净,再无瓜葛,回首过往,总有故事,或者你误以为黄金投资市场对于你来说很特别岂不知它对每个人都这样。投资者都想提高收益,但是提高收益的基础却正是规避风险。当规避风险越来越多,黄金投资就会更加顺手,提高收益也变得简单起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的核安全》白皮书发表 系中国首部核安全白
     中国空军发布励志宣传片 歼-20战机首次7机同框
    [银行]  银行怎么了?六大银行上半年减员近3.5万人
     才半年时间!六大银行就减少3.5万人,还关了277
    [股票]  暴风集团冯鑫事件 其多家企业为失信公司
     暴风集团冯鑫事件:名下公司股票被质押或冻结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股评]  十大名博预测明日走势(9/4)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4)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什么时候 相关产业链概念股
     百度广告困境:代理商无奈 广告主逃离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国庆假期安排:放假七天 9月29日和10月12日上班
     热炒旧款五角硬币是怎么回事?热炒旧款五角硬币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下半年10余地出台公积金新政:有地区放宽贷款期限
     天价公寓 勿假借市场之名薅羊毛
    [汽车]  途观L七座版将于成都车展上市,与汉兰达正面交锋
     中国何时禁售燃油汽车?燃油车禁售时间表讨论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