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专家观点 >> 正文

成睿信:非农周行情波动大是否影响非农操作,原油空单解套

2016/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成睿信:…
文章简介:会在乎青春的人,就势必已经不在青春里了,会察觉自己在流浪的人

成睿信:非农周行情波动大是否影响非农操作,原油空单解套

逆风飞翔是勇气,顺风飞翔是智慧,永远记住,在这个市场上“宁缺毋滥”,能活着是最重要的,我身边之前有好多客户每天都很喜欢做单,做到最后要不爆仓,要不就是被市场所淘汰,不论您现在是想投资不敢投不会投还是已经亏损到绝望,与其被套求助无门不如尝试相信成睿信,在这里提醒各位投资者,本周五非农必然掀起大风浪,不想错过可以百度我的名片关注我的新浪博客。

【成睿信:非农是什么意思,解析12月美国非农数据对原油的影响】

大家关心的除了近期的一个A股跌停,更值得关注的就是周五的非农,非农是美国非农业人口就业数据,也就是除去农业人口的就业指数,它直接反映了一个国家的就业率。那么成睿信给大家分析一下美国大非农数据对原油的影响如何?

非农就业人数,它能反映出制造行业和服务行业的发展及其增长,数字减少便代表企业减低生产,经济步入萧条。当社会经济较快时,消费自然随之而增加,消费性以及服务性行业的职位也就增多。当非农业就业数字大幅增加时,表明了一个健康的经济状况,理论上对汇率应当有利,并可能预示着更高的利率,而潜在的高利率促使外汇市场更多地推动该国货币价值,反之亦然。因此,该数据是观察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程度和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非农业就业人数为就业报告中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主要统计从事农业生产以外的职位变化情形。

总结:如果非农数据明显好于预期,市场会普遍认为经济形势向好,工业与民用领域的原油消费都会增加。这会促使油价上涨,投资者将倾向于买进原油做多。此后原油价格一般会上涨基。反之原油价很可能下跌。美国大非农数据对原油的影响十分明显,投资者需要特别注意。

【原油沥青日内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看,布林带向下缩口运行,K线于布林带中轨一线运行于中下轨之间,短周期均线MA5、MA10交死叉于1780一线向下运行,现阶段此位已成为短期阻力。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交死叉运行,目前交死叉的趋势绿色动能放量,指标中性偏弱;4小时线上,布林带呈开口形态,K线沿着布林下轨一线运行,目前沥青价格已经突破了下轨最低下探1657点位,再次刷新上市以来新低。短周期均线纷纷交死叉呈空头排列,短期内第一阻力看MA5于1760一线,其次看至MA10于1780一线。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死叉运行,绿色动能减弱,指标呈弱势。

【华夏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沥青:17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740-1750;

2、沥青:1770-178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720-1700;

【成睿信:非农来袭该如何做单?】

一、数据公布后重点把握市场的反应和投资者的情绪变化,根据市场波动顺势而为,不宜生搬硬套所谓的“规律”稳健者在数据公布前后谨慎操作,多看少动,务必做好止损。激进者可在数据公布后顺势而为或者在数据公布前提前下单,但需要较强的行情把握能力,同样需要风险管理和控制。

二、不宜过分迷信非农数据,把握不同时段内影响原油价格的多种因素,尤其是影响原油的主导因素,在数据公布后结合其他数据和事件,结合股市商品反响等来综合分析原油趋势。

三、技术面分析的重要作用不可忽视。任何消息均会在技术趋势中得到印证。技术分析的作用在于提前揭示和预警未来的走势,消息面的非农公布之后只是对该走势给予印证或者佐证。在数据公布前,可采用原油分割、波浪理论、月K线等多种手段,对原油走势的中长期走势做一个大致判研,毕竟非农不能决定原油的大趋势,它只会令市场出现短暂的较大波动。

综上所述,非农对于原油价格、走势的影响是巨大的:当数据发布之前,市场就开始就其预期开始进行预热,而当数据发布之后,实际数据远远大于预测值,原油价格始加速下跌。因此,成睿信认为投资者要知道这种经济数据对现货原油的走势影响,在其数据公布之前做好准备,才能从容获利。

【成睿信:单子被套,解决之道】

问题一:

单边市时顺势而为,重要阻力或支持位时谨慎从事;振荡牛皮市时干脆休息或在上下突破位处挂单。

问题二:

1、止损位要有技术根据,或前期高点或趋势线,并根据市道再留5至30点不等的余地,正常单边市可以少留,冲得过急的单边市和振荡市应多加。

2、复合止损,部分仓位加点,部分仓位不加。

3、设追击止损,提高盈利的可能性。

问题三:

1、市价不合适千万不要强行入市,预测突破点,并参照突破点打埋伏入市。

2、突破点的预测要看一下短期K线,找出有价值的阻力或支持位。

问题四:

1、止盈位要有技术根据,或前期高点或趋势线,并根据市道再留5至30点不等的余地,正常单边市可以少留,冲得过急的单边市和振荡市应多加。

2、复合止盈,部分头寸先止盈。

3、追击止盈。

4、下单时应预测到达止盈的时间及转势的条件,两个之中一个有一个已满足却未盈利,应重新考量盘面,视同交易完成下新单,重订止损止盈位,甚至考虑先平仓出局。

【成睿信:投资的心态】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这个市场最终就是淘汰散户的市场,若你不愿意跟随职业老师,还是自己凭感觉做单,那成睿信建议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越早越好,要想达到稳定收益的目的,必须知道操盘手和机构的交易思路。因为这个市场就是一场零和博弈,有人赚就必定有人亏,我们的对手就是其他大量的操盘手和机构,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