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专家观点 >> 正文

陈君岚:非农前原油如何布局?原油沥青为何暴涨暴跌?原油多空单解套

2016/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君岚
文章简介:
中瀚研究所-陈君岚:非农前原油如何布局?原油沥青为什么暴涨暴跌?原油多空单被套怎么解?


没有不冒风没有不冒险就能克服的风险,不入场就没有亏损的风险,但却失去了投资的意义,人的勇气能承担一切重负,人的耐心能忍受绝大部分痛苦,总是前怕狼,后怕虎,那么你的交易就是一种累赘,就是一个包袱!你要像一棵桷树,大风将树吹折,然而巨大的树干却永远挺直。“拿出胆量来”那一吼声是一切成功之母。



内容导航:


今日做单回顾

美国当周初请人数略高于预期劳动力市场依然发展稳健

股市开盘半小时,触发熔断机制提前休市,沥青原油暴跌

原油供应过剩难改善,沥青原油继续承压下行

原油沥青延续跌势,何时能够抄底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行情布局、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陈君岚实盘指导,陈君岚中金、新浪博客.

 



陈君岚:今日做单回顾


今日沥青空单获利出场,行情活跃,接下来的单子还在获利中.陈君岚提示:明日非农,投资者朋友抓住机会,机不可失 时不再来!


 

白天空单后晚间多单获利出场!明天非农,大家跟上节奏!


 


陈君岚:美国当周初请人数略高于预期劳动力市场依然发展稳健


北京时间周四晚,美国劳工部公布的美国至1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7.7万人,略高于预期的27.5万人,前值为28.7万人,连续44周低于30万,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稳健。

北京时间周四晚,美国劳工部公布的美国至1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7.7万人,略高于预期的27.5万人,前值为28.7万人,连续44周低于30万,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稳健。

数据显示,美国至1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录得27.575万人,预期为27.7万人,前值为27.7万人。由于去除了周际波动的影响,与每周数据相比,四周均值通常被视为衡量劳动力市场基本发展趋势的更准确指标。此外,美国至1月2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23万人,预期为219.3万人,前值(修正)为220.5万人。

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虽不及预期,但较上周的高位有所回落;12月数据表现具有不稳定性,反映出在假期进行数据调整具有一定困难;该数据已经连续第44周位于30万荣枯线以下,表明在经济增速放缓的第四季度,美国劳工市场依然发展稳健。

 


陈君岚:股市开盘半小时,触发熔断机制提前休市,沥青原油暴跌

昨日今天早间,陈君岚新浪博客里面就提示大家,行情弱势,空单为主,提前布局好了空单。原油沥青,近两日开盘原油沥青就开启暴跌模式,空单获利离场!

今日开盘仅半个小时,A股便触发二挡熔断机制,停止交易至收市。A股再次冲击全球市场底线,全球股指集体跳水,油价暴跌再创新低,黄金突破1100美元关口,仍不断上探。


陈君岚:原油供应过剩难改善,沥青原油继续承压下行

周三,伊朗与沙特之间爆发的冲突令原油减产无望,布油重挫5%,创11年多新低。

伊朗和沙特两大中东产油国之间发生的强烈冲突仅使油价短暂上扬后便回落,这让很多投资者大呼不解,对此分析师表示,地缘冲突仅在原油供应紧张时,对油价影响大,此外伊沙两国的冲突意味着OPEC的分裂,减产协议更难达成。

今日开盘仅半个小时,A股便触发二挡熔断机制,停止交易至收市。A股再次冲击全球市场底线,全球股指集体跳水,油价暴跌再创新低。

原油需求方面依然疲软,尽管其它国家和地区对原油需求并不算小,但无法抵补中国和印度经济增长放缓给需求带来的负面影响。原油供大于求状况无法改变。





陈君岚:原油沥青延续跌势,何时能够抄底


从目前来看,沙特和俄罗斯产量仍处本世纪以来高点,迅速填补市场缝隙;美国原油出口和伊朗产量回归这两大空军能量始终是悬在市场心头的两把利剑。12月中美国国会参众两院表决通过1.1万亿美元的新财年拨款法案、并就解禁美国原油出口最终达成妥协、共和党达成夙愿。多数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短期内美国原油出口难成气候,鉴于长途跋的距离和略显奢侈的“气质”,在全球过剩的资源博弈中能否夺得真正稳定的市场份额尚需时间。

综合各方面消息及技术面分析、行情走势,陈君岚新浪博客/中金博客提醒各位投资者,现在对原油沥青抱有抄底的念头还为时尚早。近期原油沥青仍然是空头趋势。行情有望继续破历史新低。


 


陈君岚:投资者翻仓感悟

第一、是止赢和和止损的设置问题,如果没有一个确定可行的交易计划,随意交易会轻易的导致这样那样的问题,风险很容易出乎投资者的掌控,从而出现大幅的亏损.

第二、得意忘形万万不可要,有时候会貌似运气很好连赢几把,但是越是这时候越是要保持谨慎,万万不能因为骄傲而将交易计划和行情分析放到一边,主观臆断的建仓交易.

第三、不要奢求一夜暴富的荣光.认为能够投机性的一夜暴富.也将会面临巨大亏损.尤其是在保证金较少的情况下去搏击市场,更是一种错误的交易现象.

第四、不要和行情对赌,在投资原油时时对行情走势持有偏见,固执的认为原油走势朝着某一方向发展.然后赌博性的进行做单.这类人与投资的基本原则"尽早了结亏损,尽力放足盈余."相悖.也是投资者应当注意的问题.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行情布局、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陈君岚实盘指导,陈君岚中金、新浪博客.



中瀚研究所-陈君岚:寄语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投资其实是一个自我经营的漫长过程。



--本文由中瀚研究所-首席分析师陈君岚独家策划发布(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笔者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