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李文华论金:5.18晚评“特朗普行情"只是昙花一现?及晚间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布局。

2017/5/18 16:50: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老师
文章简介:李文华论金:5.18晚评“特朗普行情"只是昙花一现?及晚间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布局。

 

  消息面解读:

  

  美国的政治乱局最终影响了美国和全球市场,而这场“特朗普行情”已经引发了新一轮的避险买盘,黄金周三已经突破包括200日均线、1260整数关口在内的多条关键支撑线。那么,这场特朗普丑闻漩涡带给黄金的是持续上涨,还是只是昙花一现?

  006HI9COly1fer5d21pp1j30fa08ot8t.jpg

  “特朗普行情”只是昙花一现?

  

  伴随着朝鲜问题的沉寂和法国第一轮大选马克龙胜出,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开始下跌,而随着法国大选最终结束,VIX波动性指数连续17日交投于11以下,避险意识也跌落谷底。

  

  唤醒市场避险买盘的是特朗普,首先是特朗普上周解雇科米一事FBI局长科米被解雇并未卷起太大的风波,但随着市场对此事的解读,避险意识渐起,黄金也结束了此前连续三周的大跌。5月15日,《华盛顿邮报》的报道把特朗普扔进了政治丑闻漩涡之中。特朗普“泄密门”加上周三科米的“备忘录门”让特朗普陷入弹劾危机之中。这场政治风暴带来的避险买盘也白热化。

  

  不过,据调查,弹劾特朗普不太可能。但这场政治风暴将特朗普的“不称职”、白宫内讧、民主党和媒体对特朗普不遗余力的攻击暴露无遗。

  

  另一方面,即使特朗普很快洗白,或者被弹劾换众议院院长瑞安上台,这场风暴平息。但在充斥着无数的政治、经济不确定性以及各类市场各种泡沫的环境下,黑天鹅不时的飞出已经成为常态。如此,即使这一波避险买盘逐渐消散,但投资者内心的恐慌无法消散,众多投资者仍会将黄金核心头寸配置于投资组合中。

  

  李老师总结:

  

  所以,总得来看,黄金价格走势如果不出现其他意外,这一轮的涨势会持续很长的时间。这场风暴或许不会像美国大选一般雁过无痕,很快结束。如此,它持续越久,黄金这波涨势也就持续越久。不过仍需要关注美联储的加息动向。因为只有强烈的美联储加息预期才会让黄金在特朗普行情中反转。

  66f2628f898847d5a04c4dcecbe514bc_th.jpg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黄金周三多头爆量上涨,经过周初两个交易日的慢涨整理。终究抵不过三个交易日出现放量。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泄密门”持续发酵,美国国会众议员周三(5月17日)发布推文称,呼吁弹劾特朗普,“恐慌指数”VIX飙升,全球市场避险情绪大爆发,美元大跌,避险黄金大涨近25美元。创下单日最高波幅。预计也将成为本周的单边最大空间。从早间的急涨,欧盘整理过渡。守住1236低点强势上涨。美盘多头放量一去不回头,几乎没什么回调式的单边拉升。容不得半点做空的想法。

  

  日图一阳穿三线。受到消息面的刺激强势收复失地,已经将1295顶部的下跌收复至0.618的位置了,今日早间开盘慢涨至0.618的位置小有承压,从反抽空间来看。已经破坏了下行趋势。并且日图在做底反攻,有可能这波1214的回调是最后一次临近千二关口的回调。后面带动指标向上将会向着突破1300而去。周图也在实现下探回升的反转。短线经过1214低点的连续台阶上升,强阳放量后,短线上行放缓,结合日图0.618的阻力位置,首次还是会受到压制。所以今天做多相对要耐心一点。回调做多不可追单。

  

  短线图:4小时经过下探回升-整理慢涨-再加速放量,一波完整的反转趋势。同时也构造成了一浪上涨结构。随着空间的释放,指标有些跟不上多头速度,短线需要一定的回调修正。但是结合现在的形态,并不支持深度的回踩。倾向于强整理以时间换空间的修正为主。也就是说目前上升遇到阻力,但是尽量还是少做空。没进到最高点的空单。中途位置的止损容易被洗盘。小时图伴随着探高上影承压K线。MACD也进入高位即将死叉。短线不追单。至少亚盘不开多单。等待欧盘过渡修正后再择机切入,美盘开盘适当看摸高。压力1264支撑1252,1246。

  

  黄金操作策略:回踩1252-53做多1248目标1263.

  

  白银行情技术分析:

  

  白银日图探高收平,自上周下探16.05止跌以来,日图经过6根阳线的连续台阶上升,昨日直接触及中线首个目标17.0.上周布局的多单已经于17.0一带获利减仓,日图昨日收盘上影线小有阻力,但好在回调空间不深。最终还是收平。日图的上升空间还是处于中性位置。目前17.0是0.382的位置。相较于黄金已经打到了0.618的位置,白银是领先止跌,但是上升的幅度并没有黄金的大。说明避险而言,黄金更显强劲一些。经过日图的连续台阶上升,短线不排除有回踩需求,但整体趋势看多不变。回调保持低多思路。

  

  白银操作策略:回踩若能给到16.60-16.50区域继续建仓做多损16.2目标17.50。

  0b38378a00f24b239cf324696dea7137_th.png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原油,近期的行情走势是非常的折磨人,前期的上涨行情给我们带来的结果是大胆的看多,但是面对近期的行情来讲,行情大幅的回调后又开启了强势的上涨阶段,昨天数据虽然是利空情绪,但是一直是高位盘整不动,给看空行情的人来讲是非常大的一个压力。昨日自48附近再度走强,但隔夜的冲高未能有效破新高,4小时上短线进入高位修正格局,压力位置49.3-49.5区域,支撑位置48.0-47.8一线,隔夜冲高之后小幅度回落,今日预计将继续走震荡运行,短线小支撑关注48.5一线,阻力则依然是49.5一线,从走势上来看,这种情况并不是弱势,所以李老师建议不要有做空的想法,交割前我预计都难跌,回撤还是低多为主。日内操作上关注48.5一线支撑附近跟多为主,防守位置47.8一线,目标位置依然看50附近。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下方若触及48.5-48.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放在48.0,目标49.5-50.0;

  

  2、建议上方若触及49.3-49.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放在49.7,目标48.8-48.6。

  

  黄金白银原油交易必须遵守的铁律:

  

  近期黄金的行情不连续,主要以短线为主,但是很多朋友贪心,仍然拿着单子过夜,结果第二天再次被打回原形,很多投资者在前期刚入市的时候因为摸不准趋势,看不透支撑于阻力,总会经常被来回扫单,而一次的偶尔忘记带止损,导致单子由亏转盈,因此自作聪明的学会了不带止损,而一旦大的行情爆发,结果因为没带止损而亏的一蹶不振,甚至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经历过重大损失后,而大部分投资者仍然不知道觉悟,为了翻本,甚至大量追加资金,但后续也学会了关心行情怎么走,采取什么手法去交易,但李老师认为,基础的缺陷不解决,就算你碰到王者级的分析师带你,也无法让你得到最终的盈利,因为你迟早还会死在一波意外行情上,对此,李老师在这里和大家再次强调一下做单必须遵守的铁律。

  

  其一,亏损,尤其是“知其所以然”的亏损,是通往盈利的必经之路,这是必然要经历的心路过程。其二,成功的交易没有捷径,但是却有铁律,在坚守铁律的前提下,再去分享交易的技巧和理念,必会事半功倍,追逐长期稳定的盈利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交易之道。到那个时候,怎么看行情怎么交易,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t01b490584573f36110.jpg

  而谈到关于必须要坚守的交易铁律有哪些?李老师则表示,铁律只有8个字,轻仓、顺势、止损、积累。

  

  轻仓:控制好总仓位与总资金量之间的比例关系是获取利润的唯一法宝。

  

  顺势:以联动性思维面对交易面对所参照的市。

  

  止损:主动止损和被动止损。

  

  积累:合理控制仓位风险积累更多经验,学会系统化布局来积累盈利,不靠投机来获取盈利。

  

  文/李文华论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直19E出口型武装直升机于哈尔滨首飞成功
     里根号驶离横须贺港 日本海将有两艘航母应对朝鲜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上交所发布2017年端午节休市安排
     腾讯网易手游收入大增 机构推荐六股投资机会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9)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5/19)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iPhone 8定型版真机泄露 估计这是个“李鬼”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牛津美女学霸刺伤男友或不用坐牢 法官:因为她太
     怒怼俱乐部,林丹公开讨薪400万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楼市走钢索 中国房地产政策的华丽冒险
     中国4月份70城房价:15个一二线城市同比涨幅全回
    [汽车]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
     大众纯电动汽车e-golf上市 售26.5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