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建行邢台分行部署三季度业务攻坚战活动

2012-9-4 11:02:4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玉全1
核心提示: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召开“拓中收、增存款、提质量” 攻坚战活动动员大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明确重点,理清发展思路。要求抓住经济下行机遇,增强加快发展的主动性,拓展市场份额,实现弯道超车,确保在系统内争先进位、同业份额提升。注重经济资本占用对业务发展的导向作用,重点发展个贷、小企业贷款、贴现和信用卡分期业务,提高经营效益。二是全力以赴促进重点业务发展。充分发挥资产带动作用,加大对公产品开发应用,狠抓个人重点产品营销,拓宽中收渠道;对公存款要持续抢抓大项目资金、财政社保资金、保险和域外资金,依托投行业务和重点产品保持存款稳定;个人存款通过深入开展社区金融活动,加大重点期次理财产品销售力度,大力发展转账电话和结算通卡,实现稳步增长。三是抓好风险防控,确保安全运营。加强信用风险管理,严格贷款审批及贷后管理,防止信贷资产质量下迁。保持对案件事故高压态势,综合运用业务检查、家庭走访等手段,防范道德风险;加大检查频率和失职问责力度,严防操作风险。四是加大督导和帮扶力度。要求各条线部门盯紧贡献大行、发展落后行,盯紧重点大户和重点产品销售,加强督导调度;中后台部门按照“包行制”的要求,充分挖掘自身人脉关系和客户资源,开展营销帮扶,助力全行业务拓展。五是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各项业务顺利开展。  (张玉全)  

   

   

   建行邢台分行办理首笔跨境结汇业务  

近日,经过上下联动,建行邢台分行成功为宁晋某客户办理首笔跨境结汇业务23万美元,标志着我行在“跨境结汇通”产品上实现突破。自省行推出“跨境结汇通”产品以来,我行不断加快业务创新步伐,多次组织本部人员对跨境人民币业务政策和产品进行深入研讨,积极联系省行及兄弟行理顺业务流程,同时初步筛选出目标客户,联动基层行开展营销。在得知目标客户有跨境结汇意向后,我行国际部每日关注境外伦敦分行汇率报价,最终抓住境外结汇价格优于境内的有利时机,会同宁晋支行成功为客户办理了该笔跨境结汇业务。  

                                          (薛晓静)  

   

       建行邢台分行成功发放首笔保贷通业务  

    为开拓信贷业务新模式,丰富我行小企业业务信贷品种,解决企业担保难问题,建行邢台分行与信达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共同努力,积极配合,办理了全省第一笔“保贷通”业务,实现贷款投放600万元,填补了全省信贷产品空白。  

(宋朝军 张玉全)  

   

   建行邢台分行安保工作创佳绩  

近年来,建行邢台分行安全保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省分行安全保卫部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在820日召开的全省建行安全保卫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上,我行作了题为《勇于创新 精细管理 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的典型发言,从基层安全保卫、安全教育、技防创新、精细化管理、安保服务五个方面介绍了我行的一些具体做法。会上还对“平安建行”创建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牌匾和证书,其中我行冶金南支行谢兆鹏被评选为总行级创建活动先进个人,新兴东大街支行和宁晋支行被评选为省行级创建活动先进集体,隆尧支行张玉革等3人被评选为省行级创建活动先进个人。(郭磊 张玉全)  

   

       建行邢台分行组织开展员工家庭走访活动  

为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和行为动态,加强对员工的教育管理,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在全行组织开展了以“廉洁合规保平安,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的员工家庭大走访活动,所辖各机构领导人员利用业余时间,对所属员工家庭进行了全面走访。  

通过走访,一是向员工家庭传导了我行“以人为本、从严治行”的管理理念,强调“廉洁合规保平安、凝心聚力促发展”的重要意义,取得员工家庭的理解和支持,共同促进我行业务健康快速发展;二是全面了解员工八小时以外的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传导我行从业禁令要求,共同维护员工职业生涯安全;三是征求员工家人对员工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形成管理合力。为确保走访效果,基层行班子副职由一把手亲自上门走访,员工家庭由班子副职和部门经理共同上门走访,确保走访活动履盖全体员工。对于个别家在异地、确实不便上门走访的员工家庭,通过电话沟通了解了情况。  

 (邢学农 张玉全)   

   

    建行邢台隆尧支行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为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近日,建行邢台隆尧支行特邀请消防支队教官,为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消防培训活动,使员工们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消防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了模拟消防演练,广大员工都能做到迅速对火灾警报做出反应,各小组负责人能有效组织本组员工有序疏散、报警和扑救。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应急领导小组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也得到了锻炼,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宪强  张玉全)   

   

   

    建行邢台分行举办保险产说会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八一西支行分别举行了两场以保险为主题的联谊会,特邀新华保险公司业务的培训师针对家庭理财及保险规划进行了生动讲解,并与客户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培训,客户对我行的代理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及时纠正了之前对保险的一些片面的消极的看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购买热情高涨,有三名客户立即签单,还有三名客户表示会尽快来购买。(张玉全)   

   

   

        建行邢台任县支行成功举办消夏晚会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准备、排练,日前,建行邢台任县支行成功举办了“银苑飞歌携手辉煌”消夏晚会。此次晚会在“红红的好日子”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县委书记赵子庆、宣传部长谢辉等多名领导与上千名群众一起观看了晚会,整台晚会载歌载舞,气氛热烈。我行员工编排演出的诗朗诵“青春飞扬建行人”一展员工风采,“红歌联唱”彰显了爱国热情,器乐演奏等节目更使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在展现我行员工良好精神面貌的同时,也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建行,为今后进一步各项业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建行邢台桥东支行完成员工家庭走访活动  

近日,   建行邢台桥东支行圆满完成员工家庭走访活动,该行利用周六时间邀请员工家属进行座谈,对因工作、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座谈会的员工家属,行领导则利用周六周日时间,带着防暑礼品专程上门走访,收到了较好的效果。此次员工家庭大走访活动不仅为案件风险防范又筑牢了一道防线,在员工教育管理上更体现了人性化的一面,拉近了建行与员工家庭的距离、领导与下属的距离。通过走访,取得了员工家庭对我行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为今后管理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使广大员工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职业生涯,为我行各项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内部环境。(张玉全 张希哲)  

   

    建行邢台新河支行员工购买踊跃建行金  

建行邢台新河支行认真落实“我体验 我宣传”活动,要求全员购买小克数实物金并积极佩戴,员工参与率达100%;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客户营销我行实物金。截至820日,共营销建行金287克,其中员工购买127克。(张玉全)  

   

   

    建行邢台清河支行开展消防和防抢劫演练   

近日,建行邢台清河支行利用下午下班时间,组织员工进行了反抢劫和消防演练活动。杨少丰副行长在演练前对参加演练的员工进行了“战”前动员,办公室主任和专职保卫干部分别对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宣传培训的四个能力建设和火灾发生中的三懂三会,以及应对歹徒抢劫的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讲解。演练中,员工们模拟真实环境,认真处置每一个环节,在手持凶器的“歹徒”面前,沉着冷静应对“歹徒”的咆哮和威胁,直至驻行保安队员机智勇敢地拿下“歹徒”。在火灾扑救演练中,员工们娴熟地运用平时消防培训的知识,在火情初起1分钟内的重要环节,果断处置,以最快的速度将其扑灭。  (刘文博)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