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夫妻俩银行取款60万当街被抢 丈夫身中三刀(图)

2009-11-10 15:09:54  文章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关键词:夫妻 银行
核心提示:
晏女士护包时双手也受了伤。
晏女士护包时双手也受了伤。

  夫妇取了60万银行门口被抢 警方成立专案组

  ■事发三府湾一农行门口

  ■受害者是一对湖北夫妻 丈夫被捅三刀

  ■警方成立专案组全力缉拿两持刀歹徒

  昨天下午4时许,在贝斯特货运市场做物流生意的罗老板夫妻刚刚从三府湾一家农行取出60万元货款,就遭到2名持刀歹徒的抢劫,罗老板被捅了3刀,他的妻子也受了伤,60万元巨款被全部抢走。

  刚取60万元被全部抢走

  “太可怕了!光天化日持刀抢劫,还是在银行门口!”昨天下午,记者闻讯后迅速赶到三府湾,一走到农行门口,就听到周围群众的议论声。在距农行门口约30米的人行道上,记者看到约2平方米的路面上有很多血滴。

  据现场几位群众说,当时大约是下午4点钟,一男一女两中年人刚从旁边的农行出来,突然从旁边过来2名小伙冲上前去就抢那个男的背的包,并用刀在那个男的背部和前胸捅了几刀,那个女的死死地抱着包不放,歹徒拖着她边打边抢包,抢走包后歹徒就逃走了。

  “听说他们刚取了60万元,被全部抢走了。”一位目击者说。

  伤者送到医院时已休克

  记者随后赶到西安电力医院,据值班医生介绍,受害者是一对来自湖北的夫妻,在西安贝斯特货运市场做物流生意,丈夫姓罗,今年40岁,妻子姓晏。

  据电力医院胸外科医生李海宁说,罗先生被送到医院时已经休克,经诊断,他的背部被捅了2刀,腹部1刀,送来时血压不稳,胸腔、腹腔都有出血,肠子外露,为失血性休克。

  经过紧急抢救后,他于下午6时左右被送往手术室进行手术治疗。罗先生的妻子主要伤在手部,目前在骨科病房住院。

  好心司机送伤者去医院

  在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一个细节,罗先生受伤后,是一位好心的面包车司机送他去的医院。昨天晚上,记者经过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这位好心司机。他叫华剑刚,是西玛电机有限公司销售人员。当记者打电话表示想采访他时,他表现得很谦虚,开始一直不愿接受采访,后在记者一再要求下,他才向记者讲述了救人的经过。

  据华先生说,当时他驾驶自己的面包车从长缨西路经过三府湾附近时,看见路边围了一群人,这时从人群中冲出来一个女的,边跑边大喊:“抢劫啦!救人啦!”他当时距人群50米左右,听到呼救后,他赶紧下车走到跟前,发现一男子受伤,满身是血,旁边有人说:“这人被刀捅了,你开车着,就送他去医院吧。”这时,受伤的男子还能走路。

  华先生立即将其搀扶上自己的面包车,就近送往电力医院。在车上,华先生询问受伤男子抢劫者的体貌特征等问题,但这个男子因为剧痛已经说不出话了,只是把自己的手机递给华先生。

  华先生随即联系了受伤者的朋友,通知他们赶往电力医院,然后又拨打“110”报警。到医院时,受伤男子已经昏迷,华先生将其抱到急诊室。这时,伤者的朋友和他的妻子也赶到了医院。

  华先生向他们介绍了情况,把该男子的手机还给他们,然后就自己开车走了。

  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

  在采访中,记者看到长缨路上不断有闪着警灯的警车开过,案发现场也不时有民警往来勘查现场。在胡家庙派出所,二三十名民警正在二楼的会议室开会研究案情。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告诉记者,案发后,市公安局、公安新城分局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都已经赶到派出所,目前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正在全力以赴对案件展开侦破。至于案件的情况现在不便透露。

  受害人讲述被抢经过

  在电力医院手术室门口,记者见到了罗老板的妻子晏女士,她的两只手上都包着纱布,神情显得非常焦急。在几位老乡的一再劝说下,她才回到了骨科病房,虽然自己也受了伤,但她还牵挂着丈夫的伤情。

  “下午4时许,我们在康复路北口的农行取了60万元现金,没想到刚出门就遭到抢劫!”躺在病床上后,晏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我们刚出银行门不远,两个年轻小伙冲上来。”他们从罗先生肩上夺下装有现金的包准备逃跑,晏女士赶紧冲上去死死抱住包不放,歹徒拉着包使劲抢,晏女士被拖出几米远,歹徒见状,边抢包边打晏女士的头和手,最终将包抢走。

  在抢包过程中罗先生被连捅3刀,看到丈夫倒在地上,晏女士赶紧喊人帮忙。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