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半山球会正式成立 天恒·半山世家主导APEC主场圈层

2015/6/15 14:54:16  文章来源:中原视窗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6月10日,“我的主场在半山”高尔夫邀请赛在天恒·半山世家项目现场正式拉开帷幕,上午九点,主要由天恒·半山世家业主组成的“半山球队”以及由奔驰车主组成的“利星行大北京奔驰高尔夫球队”陆续到场签到。

  6月10日,“我的主场在半山”高尔夫邀请赛在天恒·半山世家项目现场正式拉开帷幕,上午九点,主要由天恒·半山世家业主组成的“半山球队”以及由奔驰车主组成的“利星行大北京奔驰高尔夫球队”陆续到场签到。到场嘉宾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区域详情、观看项目沙盘、参观样板间,嘉宾们纷纷对天恒·半山世家作为APEC主场独墅超群的地理优势、产品品质以及周边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表示了高度赞赏,更有嘉宾表示要带朋友来“团购”。

1434348717850119.jpg

  11点,活动开幕式正式开始,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先生、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强先生、副总经理常世芳女士、天恒·半山世家项目总经理刘凤湘女士,以及利星行(中国)汽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席庄国邦先生、大北京区首席营运官范学军先生、著名歌手兼主持人巫启贤先生、知名媒体人于胜春先生,还有来自利星行大北京奔驰队的各行业领军人物参与了本次开幕仪式。

1434348756444709.jpg

  开幕式上,“半山球队”队长王强先生接过由项目总经理刘凤湘女士为半山球会颁发的会旗,宣告半山球会正式成立。据介绍,该球会主要成员组成为天恒置业集团项目业主及合作伙伴,未来将在“我的主场在半山”这一主题之下以球会友,与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尔夫球队展开多场交流比赛,形成天恒·半山世家、乃至怀柔独有的圈层品牌。

1434348786103149.jpg

  活动当天除宣布正式成立半山球会以外,活动现场天恒·半山世家为回馈新老客户特地设置了百万超级钜惠,但由于力度空前,百万钜惠仅一个名额。最终,在北京长安公证处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所有在场人员的见证下,现场大屏幕显示中奖手机号,来自怀柔当地的看房人孙先生被幸运抽中。当公证人员将象征壹佰万元购房款的支票牌递给这位超级幸运星的时候,孙先生非常激动地当场表示会立即把这笔巨款用于购买天恒·半山世家项目。

1434348815234205.jpg

  开幕式结束短暂修整后,两队成员由奔驰专车载往雁栖湖高尔夫球俱乐部正式展开对抗。当天温度适宜,各位参赛选手都尽可能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认真程度堪比职业比赛。最终,经过了一下午看似轻松悠闲、实则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利星行队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本次比赛。

1434348858108791.jpg

  本次“我的主场在半山”高尔夫邀请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天恒·半山世家开始正式主导“国际会都”怀柔的高端圈层生活。未来,项目“半山球队”还将与来自社会各界的高端高尔夫俱乐部展开多次邀请赛,进一步扩大半山球会影响力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怀柔高端人居生活方式,感受APEC主场魅力。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天恒·半山世家实墅样板间自5月1日正式开放以来,吸引了众多北京市场上高端客群的关注,项目主推的410-630㎡纯独栋、300-700㎡私家山院近期热销近1.5亿,毫无悬念地再次荣登区域销冠,名副其实地成为APEC主场独墅。

1434348889137422.jpg

  之前提到获得百万购房巨款的孙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表示:最初是受朋友介绍来天恒·半山世家看项目,到现场以后就被这里的环境打动,虽然别的别墅项目也看过不少,但是天恒·半山世家却是最令他心动,无论是品牌实力背景还是产品设计几乎都是“正中下怀”,尤其是被百万巨款“砸到”以后,更是坚定了立即购买的意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半山球会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