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新通州”迎来多重利好 保利大都汇领跑楼市升温

2015/6/15 11:11:01  文章来源:中原视窗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与其他项目相比,保利大都汇位于通州运河核心区最门户位置,是核心区唯一即临主干道又滨水的综合体项目。”  从通州区整体规划看,定位于高端商务区,旨在承接北京外溢需求的运河核心区更是成为诸多房企的厮杀之地。

  6月13日下午,2015“新通州”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保利大都汇售楼处隆重举行,吸引了包括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万科台湖项目负责人高广汉、亚豪市场研究总监郭毅、新浪乐居主编务名扬、保利大都汇营销负责人王竹轩在内的诸多嘉宾,与现场30多家京城主流媒体一起共同探讨“新通州”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1434336864788129.jpg

  当天与会嘉宾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关于通州区域的利好消息层出不穷,为“新通州”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契机。而从通州运河核心区率先发力的热点楼盘——保利大都汇的市场表现看,“新通州”下的楼市受益匪浅,其价格有望进入上升通道,未来升值潜力巨大。据悉,项目的展示区即将正式对外开放,目前已进入排卡阶段,“一个月500余张的火热排卡数量”也反映出项目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利好消息不断 通州区域升值
  不管北京政府东迁通州一事是第几次传闻再起,在消息坐实之前,公众的关注只会有增无减。6月13日,这一消息甚至登上了港媒的版面,该报道称“权威渠道向本报证实,北京市四套班子(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将在今年国庆节前夕全部由城区迁往通州区,具体搬迁方案不日即将正式公开。”
  除了“市政府迁通州”的传闻,“副中心计划即将公布“、“通州环球影城项目10月开工”、“积分落户政策”等消息陆续出现,让通州再次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区域,全面提速是今年“新通州”的发展主题。
  “如今的通州已不再是2008年的通州,而是站在了60分、甚至70分的起跑线上。”在陈志看来,如今通州区规划早在三年前就已经敲定,而运河核心区更是具有世界水平的完整规划。
  目前,运河核心区共有16个产业开发项目落地,除9个续建项目外,其余7个将全面开工,预计年内可完成建设面积约130万平方米。与其他项目相比,保利大都汇位于通州运河核心区最门户位置,是核心区唯一即临主干道又滨水的综合体项目。
  “央企保利继新保利大厦、保利国际广场之后,以深厚文化底蕴与实力,在运河CBD打造的又一标杆项目,在产品设计上融合了空中连廊、私家花园、专属会所、入户庭院、城市广场等多种元素,四种业态满足办公、居住、购物、休闲等一站式需求。“王竹轩表示。
  从通州区政府最新公布的“2015重点项目任务表”披露的40个项目清单看,环球影城项目将于今年10月正式动工;已经规划的至少四条轨道线将会连至通州,北京东六环及东向数条高速路将加建或改造连接通州的出入口;此外,数所高校分校、附属中小学在通州的项目准备工作已经启动。
  “通州具备了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从政策宏观规划到市政配套的完善,吸引了像万科、保利这样的品牌房企入驻通州。”高广汉表示,在通州利好消息不断释放的情况下,通州区域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最佳时机,间接带动了楼市的升温。
  “新通州”楼市异军突起
  通州区域迎来发展利好,最先触碰的敏感神经便是楼市。据亚豪机构统计,春节后,通州区纯商品住宅成交量每个月保持30%-40%的环比增长,也是唯一保持快速、稳定增长的行政区域。五月份,通州区纯商品住宅成交超过900套,仅六月上旬成交量就已经达到655套。
  郭毅表示,“按照这样的成交节奏下,预计6月份整体成交量将达到1500套左右的水平,跟2013年市场最活跃的阶段,整个通州市的月度成交量持平。”
  从通州区整体规划看,定位于高端商务区,旨在承接北京外溢需求的运河核心区更是成为诸多房企的厮杀之地。据王竹轩透露,目前运河核心区地下环隧工程已经完成,接下来,地上建筑的成长速度将是飞快的。
  而从项目入市的情况来看,运河核心区内的保利大都汇、华业新北京中心、富华长安运河、绿地中央广场以及富力、复地等项目将在年内入市。作为目前整个通州运河核心区最低密度的全业态商务艺术综合体,保利大都汇已经率先在运河CBD亮相,成为今年下半年领衔区域发展的热点项目。
  按照规划,保利大都汇容积率仅3.93,涵盖包括2栋甲级写字楼、3栋创意办公楼、2栋公寓、1栋商业及底商产品,产品分别为100㎡-300㎡运河生态办公、100㎡-300㎡灵动办公创意工作室、150㎡—200㎡24小时滨水艺术商街以及45㎡-55㎡新艺术生活公寓四种业态。
  在保利大都汇的开发过程中,保利地产将充分调动保利集团的各种资源来为产品服务,包括成立“北京保利商办平台”这一创新性举措,在商业管理、资产运营等诸多方面,为客户提供“零距离”的定制化服务。
  “近三年的住宅用地都拿来建保障房和自住房了,未来通州运河核心区的住宅肯定是稀缺的,商住项目现在也仅两个在售,稀缺价值可见一斑。”郭毅表示,保利大都汇在产品力和后续服务等诸多方面有着差异化的优势,在这一轮楼市崛起的过程中占据了有利的位置,有望成为下半年北京市场的明星项目。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