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IBFX: 欧元英镑再分化 周五行情震荡为主

2013-8-23 13:54:34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IBFX
核心提示:IBFX: 欧元英镑再分化 周五行情震荡为主

  昨日市场回顾:受到美国国内经济数据报好的提振,美股结束六连跌,道指上涨66.19点,报收14963.74点,纳指上涨38.92点,报收3638.71点,标普涨14.16点,报收1656.96点。汇市方面,欧元震荡上行,英镑再度走低,触及日线支撑位,美日上涨超百点,澳元震荡反弹,日线图争夺0.9023位置。大宗商品方面,黄金、白银上涨,逼近前期高点,石油价格止跌反弹早盘报105.23美元/桶。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德国及欧元区相继公布8月服务业制造业PMI初值,数据好于预期,欧元短线得到提振,同时受到美国晚间就业数字不敌预期刺激,欧元昨日整体震荡上行。英镑由于之前跌势过大,晚盘并未收复失地,整体依然小幅回落。市场面上看,欧系货币的分歧在于欧元区本身的二三产业复苏情况好转,实体经济的复苏提振了货币的走势,而英镑并未有切实的数据公布,预计今日英镑的走势依旧将以调整为主。另一方面,美联储官员费舍尔再度讲话声明联储缩减QE时机已经成熟,呼吁联储从9月开始缩减QE规模。但目前的市场对于此番讲话并不买账,美元依旧没有体现出更大的强势,而是继续宽幅震荡。亚洲方面的情况,东南亚整体的市场依旧受到摧残,印度卢比持续暴跌,印尼、菲律宾股市崩盘,种种情形似乎预示着东南亚正面临着又一场的金融风暴。此时投资者必须要明确的是,此番东南亚浩劫一旦范围扩大,将有能会波及到中日甚至澳洲的货币市场。

  来看看今天的消息面,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消息面上较为清淡。首先看下午两点,德国公布二季度季调后GDP终值,以及4点半英国公布二季度GDP修正值。二者的共同点都是对月初公布的初值进行最后确认,对于市场的影响相对来说较小,一般于预期不会出现太大的出入。数据公布前持仓的朋友,只需把止损位置调整好,不必过于担忧数据造成的市场波动。晚上8点半加拿大公布通胀数据,有意交易美加的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加拿大国内通胀的情况,一旦如预期般通胀回升,加元的走势也将会趋向于紧缩。十点美国公布7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对于晚盘美元的力度变化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今日操作建议:

  欧元兑美元

  欧元昨日整体呈现出先跌后涨的格局,最低位置跌至1.3297后迅速回升反弹,早盘力度减弱,报1.3346附近。今日欧元预计仍将以震荡行情为主,关注上方阻力位1.3383,下方支撑位1.3332、1.3319两个位置。

  英镑兑美元

  英镑连续两个交易日下滑,但下跌幅度较小,目前处于1.5586月线阻力位的争夺。目前英镑下方的支撑位位于1.5558附近,上方的反弹目标位可看至1.5617。投资者可关注该震荡区间,低买高卖短线获利。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昨日再度暴涨超百点,成功站上98.80阻力位,目前早盘报98.93附近。短线内美日已经逼近了周线震荡趋势的突破口,下一步可关注美日能否冲击100.16的阻力位。美日回调位置可看至98.80附近,看多的投资者可将止损放在该位置。

  澳元兑美元

  澳美继续反弹的脚步,早盘上涨至日线关键位置,继续争夺0.9023的位置。预计今日澳元将以窄幅的震荡为主,下方关注0.9008的短线支撑,0.9023位置依然是最大的阻力位,如果澳元不具备足够的动能上涨,下周将会测试到周线支撑位0.8846位置。

  黄金

  黄金价格昨天至最低位1356震荡冲高至1381的位置,随后高位调整。短线预计金价将会回调,今日的回调目标看至1365位置。在冲高至近两个月的新高后,金价下周也有望重新挑战1400位置,但阻力强度上较之1300位置,会增加更多的难度。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