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Swissquote Bank:日元在东京市场扩大涨幅,英镑走软

2013-7-29 16:49:55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Swissquo…
核心提示:Swissquote Bank:日元在东京市场扩大涨幅,英镑走软

外 汇

外 汇

  日本6月零售销售令人失望,中国决定本周开始全国范围内的政府债务审计,使得亚洲市场本周开盘全面下跌。其中日经225指数下跌3.12%,恒生指数和上证综指分别下跌0.64%和1.75%。在日本,有关在2015年之前分两个步骤提高销售税的会谈已经将风险转向下行。

  美元兑日元和日元交叉盘隔夜下跌。伴随着日经股市的下跌,美元兑日元已扩大跌幅至97.64,交易情绪由正转负。买盘位于97.50之上,然后是97.00。零售销售和零售贸易的意外下降也有助于日元走高。

  隔夜,欧元兑美元在东京市场维持1.3272-94窄幅震荡。卖盘位于1.3300左右,而止损盘位于该水平之上。趋势势头较为积极,但投资者应该谨慎对待本周的事件风险: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周三)和欧洲央行会议(周四)

  鉴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将于周三召开,而且美国劳动力市场数据也将于本周下半周释放,美元目前继续走软。在亚洲市场,美国10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回落至2.5475%,美国股指期货也有所下降。

  在澳大利亚,澳元与美元的恢复受制于0.9300之前的卖盘。澳洲联储爱德华兹重申,澳大利亚经济增速低于趋势,致使澳元兑美元回落至0.9242。澳洲联储降息预期的可能性已上升至77%。

  英镑兑美元上周五已反弹至1.5435,但因对周五的PMC会议预期温和,其交易价在大多数时候均低于1.5400。英国7月房屋价格增速放缓,英镑今早测试日运底,大量抛售压力位于1.5380左右。

  今天,市场重点关注瑞典零售销售月率和年率、意大利7月经济情绪指数和6月时薪月率和年率、英国6月消费者信贷净额、住宅贷款证券净额、M4货币供应月率和年率、美国6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月率和年率以及美国6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活动。

  Asia started the week in red territories as Japan retail sales disappointed in June and China decided to start a nationwide audit on government debt this week. The Nikkei 225 lost 3.12%, Hang Seng and Shanghai’s Composite retreated 0.64% and 1.75% respectively. In Japan, talks on raising sales tax in two steps by 2015 turned the risk off.

  USDJPY and JPY crosses were offered overnight. USDJPY extended losses to 97.64 alongside with Nikkei stocks, sentiment turning negative. Bids are seen above 97.50 then 97.00. The unexpected drop in retail sales and retail trade helped the yen higher.

  EURUSD consolidated gains in the tight range of 1.3272/94 in Tokyo. Offers camp around 1.3300, while stops are reported above. Trend momentum is positive, yet traders should be cautious to event risk with FOMC and ECB meetings on Wednesday and Thursday.

  USD weakness persists ahead of the FOMC meeting on Wednesday and the US labor market data due through the second half of the week. The 10-year government bond yields retreated to 2.5475%, the US equity futures were offered in Asia.

  In Australia, Aussie recovery versus dollar was capped by offers pre-0.9300. AUDUSD eased back to 0.9242 as RBA Edwards reiterated that the economy is growing below the trend. The expectations on RBA rate cut increased to 77%.

  GBPUSD rallied to 1.5435 on Friday, yet traded mostly below 1.5400 on dovish BoE expectations from the MPC meeting on Thursday. The house prices in UK rose at slower pace in July and the cable is testing the daily cloud bottom this morning, with decent sell pressure at about 1.5380.

  Today, the focus in on Swedish Retail Sales m/m & y/y, Italian July Economic Sentient and June Hourly Wages m/m % y/y, UK June Net Consumer Credit, Net Lending Securities on Dwellings, M4 Money Supply m/m & y/y, US June Pending Home Sales m/m & y/y and US June Dallas Fed Manufacturing Activity.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