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瑞讯银行Swissquote: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日元反弹

2014-1-3 17:48:34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Swissquo…
核心提示:瑞讯银行Swissquote: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日元反弹

外 汇

外 汇

  外汇市场开始变得越来越活跃,但新闻流动性和市场参与率仍然很低。亚洲市场开始之初,美元兑日元大幅下跌,主因是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过度买入条件缓和(但未能突破105.50)。据新闻来源,黑田东彦表示,2%的通胀目标至关重要,但尚未给出实现该目标的时间框架。他还认为,在加息后上调或下调消费税之前,需求会大幅增加。由于东京市场依然在休市,整个市场充斥着各种抛售订单,推动美元兑日元下滑至104.10。日元复杂体演绎着类似的交易形态,英镑兑日元未能突破175.00,而是暴跌300个点,而欧元兑日元先是在145.10附近震荡,随后大幅下跌至142.10。昨日释放的中国非制造业PMI下滑至54.6,引发的悲观情绪挥之不去,致使区域股指走软。中国服务业PMI增长率连续第四个月下滑,进一步证明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在2013年年末已失去动力。沉重的空头回补和欧元兑澳元多头平仓使澳元兑美元在美国市场表现突出,随后在亚洲市场于0.8910-15区间内开盘。在亚洲市场上午时段,澳元兑美元跌破0.8900,亚洲股市开盘走低,风险情绪转为避险。日经指数休市(将于下周一重新开市),但恒生指数下跌2.36%,上证综指下跌1.24%。欧洲股市转红,交易偏见是进一步下行。布伦特原油价格在上个交易日中录得近半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今日朝每桶108美元上涨,但市场预期利比亚或将增加供应量且美国库存或出现堆积情况,所以涨幅有限。就在开盘之际,瑞士释放了KoF领先指标,从1.85进一步上升至1.95。进一步证明瑞士经济正在全速增长。我们预计今天晚些时候释放的瑞士PMI也会表现突出。美元兑瑞郎继续从上周五的新低中恢复,在亚洲市场中反弹至0.9025。在欧洲市场,交易者将会密切关注英国建筑业PMI数据。

  FX markets are starting to get more active yet news flow and participation remain low. USDJPY fell sharply at the start of the Asian session as US Treasury yields drifted lower and over bought positions were unwound (failure to break 105.50). With Tokyo still on the holiday break, sell orders flooded the market, pushing USDJPY down to 104.10. A similar pattern was played out across the JPY complex, as GBPJPY failed to rally above 175.00 before collapsing 300 pips and EURJPY faltered at 145.10, then fell to 142.10. This lingering pessimism was due to yesterday China's non-manufacturing PMI falling 54.6, forced weakness in the regional equity indices. The Nikkei was closed (reopens Monday) but the Hang Seng fell -2.36% and Shanghai composite dropped -1.24%. European equity markets are turning red and the bias is for further downside. Right at the open Switzerland released KoF leading indicators that reported a further rise to 1.95 from 1.85. Further evidence that the Swiss economy is firing on all cylinders. We suspect that Swiss PMI will print marginally lower, on seasonal factors, late today. In the European session, traders will be watching UK PMI construction data.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