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英皇金融集团金汇即发NM23: 金 银分析2014年06月24日

2014-6-24 17:11: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英皇金融
核心提示:

  英皇金融NM23.com: 两国局势继续恶化 金价周一上涨1.80美 元 (24/06/2014)

  昨 日回顾

  黄金周一走高,上周大涨3.3%后,今日小幅扩大涨幅。黄金上涨1.80美 元,或0.1%,收于每盎司1318.40美 元。美国今日公布多项经济数据,高于预期,带来利多。芝加哥Fed银行今日公布,5月全国活动指数显示经济活动加速。Markit公 司公布,6月采购经理指数上升至57.5,5月为56.4。5月成屋销售上升4.9%至年率489万栋,高于预期。在中国,HSBC公 布制造业指数意外强劲。投资人亦注意伊拉克战争。周一,国务卿凯瑞与伊拉克总理与其他政治与宗教领袖会面,有意组成团结阵线,对抗伊斯兰 叛军。上周,黄金期货突破1300美元,伊拉克动乱加剧,引发了避险需求。

  美股盘后

  华尔街第一个正式夏季交易日,投资 人态度审慎。美国股市收盘接近持平,少有个股出现大幅走势,走势沉闷。许多人希望道琼本周能首度突破17000点关卡,但显然并非今日。这是一道心理关卡,是七个月前首度突破16000点大关后,亮丽多头走势的另一道大关。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收低9.82点或0.06%至16937.26。Nasdaq指 数收高0.64点或0.01%至4368.68。美国采购经理指数高于预期,显示下半年可望成长。此外,芝加哥Fed银行公布经济活动指数亦显示成长。然而在欧洲,经济持续减缓。法国,德国与欧元区采 购经理指数均低于预期。

  基本分析

  美国五月份二手楼销售升4.9%,至以年率计489万间的 去年十月来新高,并多过预期的474万间。欧元区六月份综合采购经理指数(PMI),由前一个月的53.5点 跌至52.8点,当中法国PMI连 续两个月处于收缩水平,综合指数由五月份的49.3点进一步跌至48点,反映经济复甦乏力。中国经济数据理想支持澳元向上,高见94.45美仙,涨0.61%;英 镑先涨后回,曾涨至1.7049美元,升0.21%, 欧元则跌0.19%,报1.3574美 元。巴克莱技术分析策略员萨林指,英镑破1.7关后,美元兑英镑交叉盘交投缩减, 意味投资者相信英镑上升空间有限,若英镑升破1.7045,而且成交配合,方可确 认升势,中线目标1.734。另国际投资者索罗斯称,欧元愈益成为套息交易工具, 惟过多短仓平仓时将推高欧元,造成金融震荡。安永调查显示,294家欧洲银行中,30%称不排除增加资本,8%银行 相信需集资。

  。

  ※ 参考资料:英皇金汇即发网站新闻 www.nm23.com

  资料公布

  今日公布的经济资料

外 汇

  入市策略:

  黄 金

  短线升穿下降轨后加速上扬。价位暂于1300与1325间 来回整固,若可升穿1330/35区,走势恢复靠稳,届时将重新升试1350、1370甚至1392。 短线支持在1297及1285/87区。

  今日建议 : 伦敦金于 1303-1325区间上落

  港金于 12050 – 12340

  支持位 1253/1278阻力位 1338/1368

  入市策略一 : 在1305美元水平做多,止赚设在1315美元,止损设在1300美 元。

  入市策略二 : 在1323美元水平做空,止赚设在1313美元,止损设在1328美元。

  (波幅甚 广,建议价位只作参考,请量力而行)

  白 银

  贵金属具有储值的传统角色, 担忧货币贬值及通货膨胀,对其属利多。

  今日建议 : 白银于19.80–21.80

  支持位17.50/18.30 阻 力位22.30 /23.50

  (投资涉及风险,宜量力而为,不要过份进取,价格可升可跌)

  英皇金融集团总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