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ETOS艾拓思每日焦点:隔夜美数据再飘靓,初请失业金走低

2014-7-25 17:34: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AETOS
核心提示:

2014-07-25  

市场消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通胀保持疲软,劳动力市场复苏放缓,美联储有将利率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于零水平的空间。由于美国1季度经济萎缩,世界货币基金组织6月份将美国今年经济增速由2.0%调降至1.7%,低于去年的1.9%。该组织保持2015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3.0%,为2005年来最快的扩张速度。报告称,经济前景将更上一层楼,美国将稳定创造就业机会,但失业率将缓慢下降。  

国际货币经济组织对美国2014年经济增速的预测与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一致。2014年余下时间,IMF预计经济增速将提升3.0%至3.5%。IMF报告在美联储7月会议前公布。美联储正在逐步结束旨在维持低利率的资产购买计划,讨论2006年以来首次加息时间。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19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9万人至28.4万人,创下2006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预期30万人,前值修正为30.3万人。  

美国国债价格周四下滑,指标10年期国债和3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一周高位,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穿关键的2.50%。10年期国债跌13/32,收益率报2.510%,盘中该收益率触及2.518%的7月18日来最高。30年期国债跌25/32,收益率报3.298%,盘中升至一周高位3.308%。周一3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跌至去年6月来最低。  

美国股市周四收平,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95点,报1987.96点,涨幅为0.05%。虽然涨幅非常有限,但仍创下历史新高。这是该指数今年第27次创历史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83点,报17083.30点,跌幅为0.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59点,报4472.11点,跌幅为0.04%。  

EUR/USD  

基本分析:  

欧盟周四宣布,同意在乌克兰及俄罗斯制裁名单上另增加15名个人以及18家企业。稍早欧盟曾在一份内部草案文件中铺路,基于当前乌克兰的冲突局势状况,将对俄罗斯安全部门高官加以进步严厉的制裁,以迫使该国在稳定乌克兰局势的过程中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这份新添的制裁名单中包括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波特尼科夫、对外情报局局长弗拉德科夫。此外还有俄罗斯安全委员会负责人帕特卢舍夫以及俄罗斯官方所支持的车臣领导人卡季罗夫。不过俄罗斯天然气公司Gazprom等俄罗斯主要企业并不在欧盟制裁名单草案上。  

数据显示,7月欧元区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三个月高位。  

欧洲股市周四全线上涨,绩优股Euro STOXX 50指数涨0.8%,报3220.07点;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升0.5%,报1381.97点。德国DAX指数报9794.06点,上涨40.50点,涨幅0.42%;法国CAC40指数报4410.65点,上涨34.33点,涨幅0.78%;意大利MIB指数报21255.60点,上涨424.34点,涨幅2.04%,西班牙IBEX指数报10860.70点,上涨201.60点,涨幅1.89%。  

技术分析:  

外 汇

EUR DAILY  

欧元日K线图上,隔夜汇价小幅收涨,日内上下影线较长;短期汇价或见底多日均线分散加速下行且对汇价形成压制,MACD指标双线零轴下交叉分化下行减缓,蓝色动能柱稳定小幅缩减。  

GBP/USD  

基本分析:  

周四欧市英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下滑,英镑加速下行,刷新4周低点1.6968。经济数据方面,英国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1%,月率增长0.3%,前值下滑0.5%。  

荷兰国际集团分析师James Knightley表示,英国6月份数据疲软并不影响英国第二季度GDP的反弹。  

英国方面将在明天公布第二季度GDP数据,较好的零售数据也意味着GDP数据将会表现较好。我们预期第二季度GDP季率增幅为0.9%,前值为0.8%。  

尽管英国经济今年看似将会强劲反弹,但6月零售销售数据加上此前一些略显疲弱数据,带来一些不确定性。本月稍早公布的薪资成长明显落后于通胀。薪资成长是央行考量加息时的重要指标。  

周三公布的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记录并未像一部分人预期得那样强硬,英镑因此受到冲击。尽管九位委员讨论了提早升息的状况,他们还是一致投票同意保持利率在纪录低位不变。  

周四英国FTSE100指数报6821.46点,上涨23.31点,涨幅0.34%。  

技术分析:  

外 汇

GBP DAILY  

英镑日K线图上,隔夜汇价连续下跌,或八连跌;隔夜汇价已下穿多日均线,并下破1.7整数关口。MACD指标双线零轴上交叉分化持续下滑,或触及零轴线,蓝色动能柱缓慢稳定增加。  

USD/JPY  

基本分析:  

周四日元上涨,受助于纽约时段早盘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好于市场预期,提振美元指数走高。  

据路透周四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日本近期上调消费税后,景气复苏看来似乎更显脆弱,但央行进一步宽松的可能性也下滑,这凸显出全球第三大经济体所面临的不确定性。  

所有受访分析师一致预期,日本央行将无法按时程达到2%通胀目标,但对于今年扩大宽松政策的预期降温,因央行仍相信日本正在摆脱近二十年的通缩。  

华侨银行分析师表示,日内早些时候公布的日本6月出口年率意外下滑2.0%,尽管美元/日元可能继续徘徊于101.50附近水平,以等待进一步的线索指引。与此同时,汇价可能将于55日均线101.83受到阻力,而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01.00。  

技术分析:  

外 汇

JPY DAILY  

日元日K线图上,隔夜汇价大幅上涨,并上穿10与25日均线日内曾上测50日均线未果。100日均线平滑前行;MACD指标双线零轴下粘合前滑,红色动能柱小幅度放量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www.aetoscg.com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AFSL313016,ACN:125 113 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