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亚汇中国:美元整体走强迎接下周联储决议

2014-7-25 17:41: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亚汇中国
核心提示:

文/柳英杰  

综述  

美元本周整体走强,美元指数昨日触及1个多月以来的新高80.90。非美元货币本周出现分化,欧元连续第二周下跌,并且跌破1.3500关口;英镑料第3周收低;纽元和加元同样兑美元回落,其中纽元受到纽储行暗示暂停加息打压,兑美元也出现破位下行;澳元则成为主要货币中,兑美元唯一上涨的货币,澳洲通胀以及中国PMI均助力澳元,另外澳储行行长也未如市场担忧的那样对澳元进行口头干涉。  

日本通胀连续第2个月放缓。6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从3.7%降至3.6%,经过调整上调销售税影响之后,该数据连续第2个月放缓,至1.3%,主要受到能源价格增速放缓影响。据道明证券分析人士以及前日央行官员称,目前仍难以判断日本的通胀率是否如日央行所预期的那样加速升至2%。不过通胀跌破1%的可能性仍然存在,若这种事情发生,并不一定会引发日央行采取行动。日央行行长也表示相对于单个月的数据,他更加关注整体的物价趋势。  

澳新银行ANZ表示,新西兰7月整体商业信心指数连跌5个月,由6月份的42.8降至39.7,反映预计未来1年经济将改善受访者比率续降至39.7%。同期商业前景指数也由45.8续降至45.1,反映受访者预计未来企业增长比率降至45.1%。  

日内重点关注英国2季度GDP初值,目前市场预期年率将从3.0%轻微上升至3.1%,季率将维持在0.8%。本周英镑继续回落修正,有望连续第3周回落。本周稍早的英央行会议纪要并未出现强硬信号,零售报告也弱于预期。若今天的GDP进一步弱于预期,英镑可能会出现较大的跌势。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本周的前四个交易日全部走高,下周迎来美国GDP数据、美联储决议和非农数据,在此之前,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将至八年低位暗示就业市场好转,也为下周非农提供良好预期,随着耶伦主席近期口风的转变,市场参与人士纷纷预期美联储将提早加息,美元持续受到利好。  

美元指数.jpg  

周五美元指数有所回落,自一个月高位80.90跌至目前的80.80附近,或是受周末获利了结盘的打压,不过这并不影响美指的上涨趋势。  

英镑兑美元  

本周公布的英国央行会议纪要并未透露加息预期,昨日公布的英国二季度零售数据表现不佳,利空之下,英镑兑美元痛失1.7000整数关口,本周料连续第三周下跌。市场关注周五稍晚即将公布的英国二季度GDP,若今天的GDP进一步弱于预期,英镑可能会出现较大的跌势。  

英镑兑美元.jpg  

从技术面来看,英镑兑美元持续一周下跌,昨日跌破5月以来升浪的38.2%回档1.7000。短期反弹回到1.7050上方才能扭转近期跌势。暂时观望。  

美元兑日元  

周五亚洲时段公布的日本通胀报告连续第二个月放缓,美元兑日元对此反应平淡,继续于101.75一线窄幅波动,不过本周以来,汇价已连续四日走高,日内跌势或是受结利盘打压。  

美元兑日元.jpg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兑日元若收盘于101.79上方,将确认日图在101.06形成双底。不过日图总体仍在进行窄幅区间震荡,短期可能继续观望。  

现货黄金  

隔夜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大降,提振美元施压金价,在触发止损卖盘后,金价跌至1290美元一线。  

现货黄金.jpg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短线关注回落至1280水平的风险,前提是1325阻力完好。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